未曾想過隨著年紀的增加,膝蓋居然開始有了些微不適的變化,回想廿年前剛嫁時,婆婆健步如飛,近幾年為了膝蓋開始就醫,今年我也開始跟著小小研究,原來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硫酸軟骨素就會逐漸減少,想要補充營養,可以選用有硫酸軟骨素配方的軟骨素補充,所以前不久就開始補充ChondroSupport軟骨素。

還有,昨天看了一篇報導,寫著英十年47萬人研究:健步如飛的人能多活15年,內文寫著健步如飛的女性預期壽命為86.787.8歲,走路快的男性預期壽命為85.286.8歲。而走路慢的女性的預期壽命是72.4歲,男性是64.8歲,這項研究上週發表在《梅奧診所會議錄》雜誌(Mayo Clinic Proceedings)上,加上前陣子我研究了日本醫藥大廠的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裡面提供四大營養成分,想要好好維持住健康,真的不只多動,也該多補充營養補給,所以,也可以從食用上來搭配提供補給,不然,報導上的預期壽命只會是別人的,我們的雙腳陪伴我們一輩子,好好對待是應該的。

ZERIA-1.jpg
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一瓶有150粒,依需求補給可吃大約25天至50天。ChondroSupport軟骨素由日本原裝進口,產品外觀包裝簡單明顯,一罐有150(約可食用25-50天份),食用沒有年齡限制。

ZERIA-2.jpg
至於為什麼會研究到ChondroSupport軟骨素呢?因為這間為日本深受信賴的醫藥大廠製造,在日本只要講到硫酸軟骨素,大家都聽過也都知道是ZERIA的產品!而ChondroSupport軟骨素一罐即能提供四大營養!
ZERIA-3.jpg
成分裡含有硫酸軟骨素、MSM、乾燥酵母以及齒葉乳香萃取物。

ZERIA-4.jpg
若有以下習慣,建議可以開始食用:如經常爬樓梯、時常重覆站立坐下、有走路或跑步等運動習慣;或是想和我一樣永保活力、希望不靠外力行走以及注重健康的大家皆可食用。
ZERIA-5.jpg
食用次數:每日三次,搭配水一起食用。
食用時間:早、午、晚各一次,飯前飯後皆可。
每次食用分量:1-2顆,所以每天共約3-6顆。

不過,還是需說明一下,保健食品並不是藥物,雖可安心依瓶上建議食用,不過,保健食品其實是需要長期食用的,軟骨素是保養關節營養輔助機能食品,簡單來說這就是專門設計給有膝蓋或軟骨退化煩惱問題或想提前保養膝蓋的消費者在吃的保健食品,正因為這只是保健食品,所以不要當成藥品在食用,當身體有任何問題時,還是直接詢問醫生的意見才是。尤其,這只是保健食品,若是因運動傷害或已明顯軟骨退化如嚴重退化性關節炎的話,短時間不會立即見效,只能保養與維持,簡言之,保健是當狀況還好時好好維持,千萬別等到退化到走不動了再補充。

ZERIA-6.jpg
參考附來的說明後,再次認同保養身體最重要就是持之以恆!我覺得這個價位與品質讓我的接受度算高,所以我自己吃了不錯後,我也想買給我家阿母一起來保健保健,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購買「超值定期方案」,定期方案的好處,就是不會忘記要再上網訂購,固定時間就會自動寄送商品到妳的手上,而且還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與最便利的方式,照顧你和家人維持骨骼健康!目前母親節有「超值定期方案」很誘人,4/155/31,到五月底都還有享有優惠價真的很誘人,是母親節檔期有優惠活動,購買還可得到小禮物!
而賣場上的超值定期方案:每罐單價$1,080元!每月不用重新訂購,自動送至您府上!

體驗方案1罐:單價$1,280元 分享方案3罐:三罐$3540元,每罐單價$1180

最近因為膝蓋有痛脹感後,比較開始注意坐姿,也持續性慢走,搭配食用大約半個月,好似習慣改變加上保健食補,似乎有些潤滑膝蓋骨,關節疼痛感也有些減少,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現在晚上坐客廳,有儘量減少把腿放桌上了;,另外,因為長期需要抱小孩導致的腰痛問題也有些許改善,抱起來沒那麼痠了,看來似乎可抑制酵素分解關節軟骨及促進生成新的關節軟骨。

最後附上網址:ZERIA新藥ChondroSupport軟骨素 https://bit.ly/2OYfVhp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