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enny帶小孩戶外活動使用新萬仁推出的黑色瓶裝叮嚀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90ml以及白色瓶裝的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80ml
,使用後覺得是方便好用的好物,所以特別請咩盪鞦韆時順便當麻豆推薦給大家。
BABY-01.jpg
瓶身的設計使用時十分方便,封膠包裝的剪頭指引很細心好拆。

 

BABY-02.jpg
想推薦的主因,用了這瓶後我開始默默把以前的防蚊液退役,因為這款超適合常會瞬間失憶的我,我再也不需要找蓋子,而且隨意丟進包包裡,防蚊液再也不擔心會倒出來,360度噴頭可倒噴,最重要味道清新檸檬味,溫和不刺鼻,大人小孩都愛用,噴後防護效果也非常良好。

BABY-03.jpg
瓶身有很多詳細的說明及介紹。接下來就來介紹不黏膩的超長效的黑叮寧及有含有機精油的小黑蚊白叮寧!

BABY-04.jpg

黑色瓶身的味道我很喜歡,兩款都寫成人、幼童適用。請咩拍照,她一直用眼神說著:好了沒!快點噴噴我要去盪鞦韆了啦!

BABY-05.jpg
不過請她幫忙介紹黑色瓶—長效型以及白色瓶—寶貝用時,她還是可愛的舉出右手和左手,還是挺可愛的!!
如果要說較明顯的差異的話,黑色瓶的味道較濃,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幾乎不用一直補噴,清爽不黏膩;
白色瓶明顯感受到是針對幼兒肌膚而設計的,噴後只聞得到檸檬芳香不刺鼻,使用後肌膚十分清爽不黏膩。

BABY-06.jpg
黑色瓶是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採用源自英國獨特技術,非化學法萃取天然有效成分(這款是目前使用上防蚊效果最長一款,效果可達5-6小時),成分上添加法國 ECOCERT 認證天然保濕成分,而且含天然檸檬尤加利油,清爽不黏膩,溫和不刺激。不含DEET(敵避)、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腦、薄荷以及Paraben 類防腐劑。可直接噴灑在肌膚或衣物上,不會汙損衣物,聞起來有草本芳香,天然淡雅不刺鼻。使用時360度可倒噴,不含瓦斯,方便安全,經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預防小黑蚊以及一般家蚊的叮咬。無蠶豆症不適成分,成人、幼童皆適用。專為長時間戶外活動者調製,易於生物分解,安心友善環境愛地球。

BABY-07.jpg
白色瓶是叮寧寶貝有機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有機檸檬草精油,檸檬芳香不刺鼻,清爽不黏膩。 無化學農藥,不傷肌膚,也不含DEET(敵避)、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腦、薄荷,溫和不刺激,同樣具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預防小黑蚊、一般家蚊。用法:360度可倒噴,可直接噴灑於肌膚上,為達最佳效果,建議約每2~3小時使用一次(視流汗量而定時間長短),無蠶豆症不適成分,成人、幼兒皆適用。

BABY-08.jpg
咩使用簡單示意圖,她會自己幫忙抹抹哦!

BABY-09.jpg
腳噴完白色寶貝瓶她等不及就急著去盪鞦韆了,所以跟著繼續噴噴,因為兩瓶的味道她都喜歡不排斥,所以脖子和手臂我噴黑色瓶,她索性下來說:我自己噴!還會自己均勻抹在手臂上,看了真是欣慰!

BABY-10.jpg
在一旁等及看護小孩的我當然也要做好防護囉!腳我比較不想多補幾次,我就用黑色瓶,手臂就用白色瓶,很開心我們家肌膚都沒有過敏狀況,可以安心使用,建議第一次使用朋友們,先小量塗抺在手背上測試,確定沒有過敏狀況再擴大範圍防護哦!

總結,推薦台灣的新萬仁公司所推出這兩款叮寧的初心,主因是新萬仁推出的每項產品幾乎都廣受歡迎,如陪伴我們長大的綠油精,更是家庭必備用藥,果真新萬仁關心千萬人,讓每個家庭出門防蚊也好放心。而對咩而言,防蚊本身是需要幾秒的等待時間的,好在使用至今,皮膚沒有不適,噴後皮膚不黏,也沒有刺鼻味,蚊子也不叮叮,所以她現在很樂於先等幾秒讓我噴後均衡抹一下再跑出去盡情的玩,再也不會跑回來說蚊子咬咬,這裡癢癢或是哪裡抓破流血了,一個小小的動作,沒想到也算是養成彼此親密關係的良好互動,而這也是好習慣的養成,相信日後出門,咩會牢記這份愛的叮嚀,就和姐姐一樣,現在出門,無論父母是否陪在身邊,一定會記住防蚊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叮寧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