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吃了許多種類的益生菌,從前覺得只要正常飲食,不用補充益生菌,醫師的建議,通常我都只聽聽就好。
自從同事分享她的益生菌後,我和先生每天都覺得很順暢,於是開始很仔細的研究,覺得在接觸後,只是適時、適量的食用補充,心情會因為些微的改善而感到身心舒爽!
所以,開始認同並習慣食用益生菌。

而今天所介紹的是由統一藥品出品的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這款我沒有和先生一起補充,我只要自己補充就好!

cranberry probiotics-01.JPG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0包。以前以為益生菌主要都是在使排便順暢,這款居然是針對私密困擾而提供的保養!原來私密問題不只在平日做好清潔保養就夠了,也可以藉用食用益生菌來改變細菌叢生態,進而調整體質,然後調節生理機能,我只能說現代科技真的太進步了,居然可以藉由益生菌來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的環境,讓私密問題不困擾,然後享受屬於自己一種身心愉快的極.淨.舒.爽的自在感。

cranberry probiotics-02.jpg
「我的健康日記」的品牌精神主要是在讓消費者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
因此產品: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且為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cranberry probiotics-03.jpg
五國專利益生菌(五層包埋益生菌),主要為改變菌叢生態: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嚴選了RAR三益菌,擁有五國專利,沒想到這款益生菌居然經由多篇文獻期刊證實,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然後營造出私密健康環境!
而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獨家的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能維持好菌活性,強化健康守護力!

cranberry probiotics-03-.JPG
食用方式:因為口感很好很順口,建議餐後一小時左右撕開直接食用,食用後建議多喝水即可。特別建議選直接食用的方式,主要原因是能保留營養成分及品嚐美味。倘若您習慣倒入水裡攪拌後享用的朋友,請水溫控制在45度以內,但,這不是最推的食用方式哦!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強烈建議直接吃最好!

cranberry probiotics-04.jpg
成分裡含有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主要可調節生理機能:
看了相關的介紹後才知,成分裡除了蔓越莓之後,也含有法國洛神花萼的萃取,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內含多種珍貴的有機酸、原兒茶酸、總多酚和花青素,並榮獲了海外多國的專利,主要是可以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維護私密健康。

cranberry probiotics-04-.JPG
一般美眉建議一天一包即可,若想加強保健的話,一天至多兩包,可選在任一餐後食用一包或兩包皆可,
cranberry probiotics-08.JPG
隨身包的設計攜帶很方便,不論是出門後帶著,或直接放辦公室皆可!
這款經過特殊包埋製程可常溫保存,但,不要讓陽光直射或高溫曝曬,如果可以,長期儲存冷藏更佳,開封後要儘快食用完畢。
cranberry probiotics-09.jpg
一包3g,成分裡卻是經過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的蔓越莓萃取,內具有許多專利及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

cranberry probiotics-05.jpg
這是500mg蔓越莓萃取,主要是提供私密處舒適對策
VitaCran™蔓越莓高規格500mg添加,這是由北美百年大廠所生產,經由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保留住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能調整體質,幫助咱們不足為外人道的私密保養與身心健康的維持。

cranberry probiotics-06.JPG
將盒裝側邊文字拍照留存,一包3g,一盒共30包,相關說明文字如上,建議售價為720元。

cranberry probiotics-07.JPG
我的健康日記推出的益生菌這是我吃的第二種,吸引我的主因是除了成分有五國專利益生菌之外,我也想藉由益生菌的補充來調整我的體質,而且這款有500mg蔓越莓+五國專利益生菌+法國洛神花的三重守護,補充後還可協助私密舒適!

 

 

cranberry probiotics-10.JPG
常年在外當職業婦女,雖然幾乎都待辦公室,但偶爾也會出差在外難免不方便"方便",所以...怎麼可能從沒發生過私密困擾,偶爾遇到身體不舒服那幾天卻連上廁所都沒時間,那種悶才是真痛苦!所以,大多時候待在室內我都會勤喝水多跑廁所,儘可能減少能避免的困擾,然而,偶爾難免靠多喝水也解決不了令人困擾的味道或是反覆發生的窘問題,好在,現在才真的理解為什麼有些醫生會建議透過營養補充如蔓越莓和優酪乳去調整體質,以前直接喝蔓越莓果汁或果乾,要吃很多才能補充到足夠的花青素以及有機酸,而且通常補充更多的是熱量,現在有益生菌感覺方便好多!
目前已經吃了一兩個禮拜,保養後身心感受很開心,因為覺得跟我有搭也!食用感覺在補充上非常方便,也已經養成持續食用保養的習慣。對了,因為益生菌是食品,如果平日有補充其他益生菌的,一起吃沒有問題,因為菌種成千上萬,只要持續補充,就可以讓好菌慢慢一起改變細菌叢生態哦!

*販售通路:康是美、MOMO、7net、博客來、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