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現在兩歲九個月,早該戒奶的年紀,卻戀奶戒不掉!她是個脾氣很倔的小孩,大約十個月大突然不吃奶嘴,所以全部的母奶都白擠了,於是我不得不請了育嬰假!而育嬰假後期,為了順利重返職場,偶爾會用奶瓶餵餵她,當時她只是覺得好玩!沒排斥,但睡前一樣只能親餵!

最近,我發現她開始對奶瓶和奶嘴有了另一種彷若認識新朋友的想法,偶爾會跑去盒子裡拿出乾淨的奶嘴含一下!我在一旁看著,心情有些複雜,因為我知道屬於我和她專屬的親密時光已漸漸走遠!而疼愛孩子的心,並不在於是否維持親餵,我覺得只要有適合她的,讓她覺得開心愉悅的,都是屬於我和她的最親密時光!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在我和咩之間維持住快樂與親密的小幫手,小獅王辛巴的蘿蔓晶鑽宽口玻璃大奶瓶!這瓶有270ml哦!
simba-01.JPG
是不是很漂亮,瓶身是很漂亮大馬士革玫瑰園,好適合小女娃兒!
小獅王辛巴共推出三種花色,另外還有奧勒岡香草花園以及托斯卡尼豔陽莊園,咩咩也有托斯卡尼豔陽莊園圖案的哦!

simba-02.JPG
這是由台灣製造,瓶身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而且她還通過八大重金屬檢驗。
基本上泡奶給小孩喝的奶瓶,在材質上我只選擇玻璃奶瓶,而且品牌我也有點小挑剔,會選大品牌,也會優先選擇台灣廠牌,我不會為了少幾十塊去擔心孩子吃了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simba-03.JPG
小獅王辛巴的奶瓶瓶身漂亮精緻富含新寓意,連紙盒包裝也很有質感!

simba-04.JPG
有效期限可以十年!原產地:台灣!

simba-05.JPG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大馬士革玫瑰園):無盡之愛.永恆之美
毫無保留給你所有的愛,願你永遠在幸福的包圍裡,綻放玫瑰般永恆美麗的笑容。

simba-06.JPG
瓶身上的精緻印花,真的印刷的很美!而且印刷顏料有通過SGS嚴格檢驗,讓孩子喝奶時,也能欣賞著萬花生長的姿態,享受著媽媽特別精挑細選的愛和祝福!

simba-07.JPG
奶嘴與瓶蓋設計也深具巧思,瓶蓋有防漏設計,搖晃泡奶不用擔心外灑,很人性化細節的設計!

simba-08.JPG
內附詳細使用說明及介紹

simba-09.JPG
最上方蓋子設計很貼心,可以平放切面,瓶蓋可以倒立放置,所以可以避免奶嘴碰觸到桌面。

simba-10.JPG
中蓋防滑凸點,輕鬆組裝不費力!

奶嘴與瓶蓋設計也深具巧思,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

simba-11.JPG
第一次使用前我先用煮沸的熱水泡5分鐘,接著因為孩子也不小了,所以大約隔半個月才會煮燙消毒一次!

simba-12.JPG
現在我不會再用蒸奶瓶器,我會放著晾乾再收到儲放盒內!

simba-13.JPG
產品特色:
​​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且瓶身具有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寛口設計好洗好泡,而且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非常容易清洗;輕量玻璃奶瓶好拿不重,輕巧瓶身方便孩子自行喝奶也很方便攜帶;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漂亮奶瓶瓶身圖案富有新寓意,精緻印花完美演繹媽媽的愛,與寶寶茁壯萌芽的生命力;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另下,這款270ml超適合大小孩,沖泡時奶瓶不會卡在奶嘴上!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奶嘴:矽膠(-40℃~+150℃) 
容量:270ML

simba-14.JPG
孩子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禮物,看著她的笑容,就像走進大馬士革的玫瑰園,看著就彷彿聞到了芬芳!

simba-15.JPG
咩寶寶喝奶時,除了欣賞著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開心享受媽媽的愛之外,同時也可以在短暫的進食時光感受著豐盛的五感饗宴(味/感/意/觸/視覺)。
謝謝小獅王辛巴為我們幫產品把關,謝謝蘿蔓晶鑽宽口玻璃大奶瓶讓咩喝的開心,謝謝台灣還有企業願意為孩子美好的成長繼續堅持!未來我也會繼續分享咩的開心體驗和快樂成長!

附上網址: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84

補充(107.11.27):
在戒親餵的路上,我試過很多方式,沒想到一個十月大後就不要奶瓶只要親餵的孩子,現在居然改依賴小獅王辛巴,每天下班後她會帶著微笑說:媽媽泡,我要有漂亮的花的奶瓶,要有奶嘴的那個!
或許在戒親餵的路上,我們都還需要一段時間好好努力,但是,我們母女也會珍惜這段光陰,可以記錄下這個片段的回憶,我覺得非常珍貴,相信以後我們也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