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只用過兩次乾洗噴霧噴洗頭髮,第一次是生咩咩坐月子時,距現在已快三年,而今天是第二次!
Penny的頭皮狀況並不是很好,有頭皮屑,而且是敏感性頭皮,易出油,吹頭髮覺得很花時間,髮質粗易斷裂,總之,很容易油,但,好懶得常常洗!這次使用時,腦袋出現了這個有很多層次的想法,使用時與使用後的感受很一致,就是覺得好方便,而且味道很清新不刺鼻,可以一下子就吸附多餘油脂,輕鬆達成控油,覺得整體和用的過程與用後都好喜歡,我平常用新品都會拍照,我覺得用這些小細節來紀錄人生很有意思,其實並非每件新品我都會貼上來分享,這次確定是喜歡,所以有小認真的紀錄!

開始來介紹這次體驗的Syoss絲蘊乾洗髮霧,這款是從歐洲原裝進口,沙龍級效果,它最入我心的原因除了簡單方便之外,最重要的清爽的香味,不論是噴洗的過程或順髮後,完全不刺鼻。

Syoss1.JPG
我今天介紹的是控油清爽型,Syoss絲蘊還有推出一款豐盈蓬鬆型,不過Penny髮量很夠,我好需要控油與清爽,所以豐盈蓬鬆型就留給其他朋友分享囉!


從屈臣氏的網頁借圖,我的是綠色款,另一款豐盈蓬鬆型則是藍色包裝
圖片來源:屈臣氏

Syoss2.JPG
產品包裝瘦長好握
用途:維持頭皮/髮絲清爽

Syoss3.JPG
使用方式:
步驟一:先於肩部披上毛巾,並請先梳順髮絲
步驟二:使用前先搖晃瓶身,並請在距離髮絲約20CM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
步驟三:等待幾秒後頭髮再一層一層梳上再,再重覆第二個步驟
步驟四:兩邊都短暫按壓噴於乾髮及髮根上後靜待幾秒
步驟五:開心梳順髮絲,蓋好瓶蓋,開心出門。
(倘若噴嘴阻塞時,只需沾溫水擦拭噴嘴即可)

Syoss4.JPG
產地:Hungary 匈牙利 
看完詳細的使用方式後馬上合照並準備控油了哦!
那個...拍照時都還記得要披毛巾,結果拍完就直接開始噴,等完成後才發現毛巾還在架上!(記性不好,尷尬)

Syoss5.JPG
1.先梳順髮絲
2.披毛巾(漏掉了)
3.距約20CM後輕壓噴,記得不用噴太久,但,除了髮絲也一定要噴到髮根
4.靜等幾秒後,頭髮輕輕向上撥或梳

Syoss6.JPG
5.重覆3的動作,左右兩邊都噴
6.靜置幾秒後,感受絲蘊乾洗髮用米澱粉/矽石科技吸收多餘油脂,再慢慢簡單梳理頭髮即可享有片刻輕鬆的快樂

結論:
若遇到剛好行動不太便、回家時間太晚來不及洗頭但頭已經好油、坐月子、身體受傷無法自行洗頭但想要頭皮乾淨清爽、出門在外沒有吹風機、去吃燒肉回家已懶的洗頭或是有特殊理由不能常洗髮之類等等的美眉們,如何兼顧心中無法或不想洗頭的小惡魔及可以出外見人的飄逸女神風範,我覺得我找到了很適合我們的隨身妙器,雖然我忘了披毛巾,不過因為我使用的地點是浴室,所以情況還好,整體而言,出門前,噴一噴、順一順,很方便,質地及香味剛好對上我的喜好,梳理過稅會有些微白白的屑屑,善後這件事只要地點對了或記得披毛巾就沒問題。

最後,重點整理使用方法:
●先於肩部披上毛巾,並梳順髮絲
●使用前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距離髮絲20cm處,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披著毛巾)等待幾秒、梳順髮絲即可

就可輕鬆達成清爽出門不尷尬的目的,它真的維持了清爽,而不是用味道把油頭蓋過去,所以噴完梳好頭後,隔天外出覺得頭皮不油膩,頭髮也很輕盈無崩塌,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很喜歡,所以如果今天來不及或沒能洗頭,但明天有約或上班還是得出門,若頂著一頭糾結成一條條的油頭出門,實在不舒服也很尷尬,這時候拿出這瓶來自歐洲的絲蘊乾洗髮,讓我可以輕鬆一下不洗髮,這瓶來自歐洲絲蘊的乾洗髮,真是值得一試的好東西!!!

推薦給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人、暫時不方便洗頭但愛乾淨或是有時候只是太晚洗澡不想半夜洗頭怕吵醒其他家人的您!

產品包裝、質地、香味、使用時與使用後的心得感受,並帶出使用方式。

附上網址: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