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星期五,Penny今天要來分享正能量!

自從育嬰假結束後,返回職場已經近一年,目前還沒有職業倦怠,雖然上班時總難免有些突發狀況讓人招架不住,不過,我總能用正能量化解一次又一次的新挑戰!
有時候難免有些人會問:妳未免正能量也太多了吧!
其實,我只是不想待在家而已!上班又能交朋友,又有人陪我講話,最重要的,每個月還有薪水可以領,想到這些,我哪能沒有滿滿的正能量呢!

哈哈,是的,回到主題,今天Penny要介紹的是一杯正能量的茶!是由台灣茶人推出的新好茶!

台灣茶人的茶是近期Penny喝的茶包中比較信任與安心的好茶,因為它通過ISO22000,還有榮獲HACCP,同時,它還投保產品責任險!

除此之外,茶一定要好喝才會一包接一包的喝下去,台灣茶人的茶包,都是由新鮮原片茶葉去切碎,用熱水沖,就可以馬上聞到濃郁的香氣,台灣茶人的茶我習慣泡大約一分鐘就把茶包取出,味道剛剛好,而且還可以多沖好幾回!很省荷包!

而今天所介紹的就是夏日必備好茶-偷閒綠茶,接下來就來看看實品圖囉!

BON CHAQLA-01.JPG
偷閒綠茶其實就是頂級的茉莉香片綠茶,不管是冷泡或是熱泡,都好適合不能沒有茶陪我上班的夏天!
它的成份就是茶葉,無其他添加物。每包可保存2年,不過拆封後建議盡速享用,不要放在高溫潮濕或光線直射的地方哦!

BON CHAQLA-02.JPG
台灣茶人的茶包是由高質感的高級棉袋材質裝填,不經漂白,沖泡上可以很安心!
還沒沖泡就能聞到濃郁的茉莉花薰香和茶香,很是期待!
25g一小袋,這回的偷閒綠茶使用四角茶包,使用高級四角棉袋材質裝填和包裝。觸感很安心,

BON CHAQLA-03.JPG
沖泡上很方便快速,丟下去等一分鐘就好!
如果想在上班享受正能量的話,只要你的辦公室有杯子、有熱水或溫水,就可以擁有一個很開心、有高質感美好時光!
冷泡建議:
先用常溫開水沖泡,等次後用瓶子放入冰箱,隔天早上就可以帶出門陪你上班!
或者先用少量熱水沖泡,然後再加入冰塊也很可以哦!

熱泡建議:
不管杯子是250cc或是300或是700cc,都建議用100度的熱水沖泡,一分鐘後將茶包取出,可重複回沖很多次哦!

BON CHAQLA-04.JPG
我習慣泡一分鐘,不過有時臨時有事來不及取出,好在即使久泡也不會覺得苦澀!一小包其實可以沖泡一大壺,1500CC也很OK,而且可以回沖很多次,總結,自己泡起來的和坊間手搖飲中很有名的茉香綠茶味道有過失無不及,最重要的,價格明顯省很大!好適合喜歡享受人生卻更想省荷包的Penny,因為可以回沖好幾回,所以我給她的評價是:高CP值,高口感,整體品嚐下來覺得穩重、高雅、圓潤會回甘,總之,就是不滯不澀,聞起來心曠神怡,喝起來清澈甘甜,真的便宜又好喝。

最近台灣茶人推出好多很不錯的茶包,今天就先附上偷閒綠茶的網址囉!
產品頁面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