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同事分享了幾滴摩洛哥油讓我護髮,當時對摩洛哥油的印象極好,輕鬆抹一點點在頭髮上,順滑得覺得好像突然升級成貴婦。

頭髮對女人的重要性,在我遇見摩洛哥油開始。於是我下訂了護髮油,不過,一直還沒到貨。

這一回看到施華蔻品牌的 Nature Moment系列採用無矽靈植萃配方,有摩洛哥油、薰衣草、橄欖油三種不同的植物萃取針對不同的需求,全都不含人工色素。想也知道,最吸引我的肯定是摩洛哥油這款。

以前,只要打著無矽靈的洗髮產品,往往都有著「不是很好用、難起泡,而且洗的過程和吹髮後,頭髮都會變得乾澀」等壞印象。所以我先挑上了摩洛哥油,同時也希望這施華蔻給點面子,因為摩洛哥油本來就是修護頭髮的聖品,特別適合受損髮質,加上她早已在德國有120年以上的品牌歷史,沙龍產品頗富盛名,這次從歐洲引進這款德國製造的洗髮精,當然馬上就來體驗看看。

Nature Moment 1.JPG
摩洛哥洗髮精 250ML,德國製造,不含矽靈、沒有人工色素,近透明包裝,包裝簡明扼要。

內含摩洛哥油、澳洲堅果油,質地輕盈而不油膩,很容易被吸收,極適合乾燥受損髮,藉由洗的過程深入修護並滋養髮絲,洗後可
帶來心情愉悅的豐盈髮感。

Nature Moment 2.JPG
沒錯,除了Penny本人,這回我還邀請了我家小公主一同體驗,一放學洗澡前就拉著她先享受看看,她原本對包裝沒有太大信心,心想,許多透明包裝的洗髮精洗起來有挺乾澀,沒想到這回,她說洗的過程與想像不一樣,質地很順,成分簡單,味道聞起來有安撫人心的效果,洗的過程整體而言滿舒服的,無油膩感,易起泡也很好沖洗。

好在這回拿的這瓶施華蔻摩洛哥油洗髮精深受小公主喜歡,也算是給阿母有點面子了,她對洗髮精很挑,可以讓她願意上鏡被記錄,也算是很給施華蔻面子了哦!對了,別以為歐洲來的很貴也不容易購買,沒錯,這瓶在全聯就買的到!

還需要考慮嗎?趕快去全聯買瓶回家享受享受囉!我推摩洛哥,一定要買選瓶回家哦!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