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想來介紹一瓶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這是由StriVectin所推出的皺效奇蹟,這瓶全新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可以改善「3C科技」老化現象!奇蹟眼霜再進化!只要兩週,看見奇肌!兩週眼周更明亮!更潤澤!細紋、暗沉、乾燥明顯改善!

StriVectin2.JPG
看相關說明時,對於其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可以輕鬆對抗眼周3C老化、打擊眼周乾紋。只要大約兩周時間,就可以看見眼窩的奇肌,據聞這瓶也是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這讓眼周漸漸爬上皺紋的我,還有長期因為鼻過敏而暗沉像擦深咖啡色眼影的Penny躍躍欲試,真希望這位紋路救星可以輕鬆解決洩露年紀的問題。

StriVectin3.JPG

介紹這瓶關鍵頂級珍貴成份:

1.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 活性維他命B3菸鹼酸小分子鏈接技術可賦活肌膚,使肌膚呈現理想狀態,同時可抵禦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刺激,還能加乘放大其他成分的功效,同時強化與滋養肌膚保水層。
2.海洋微生物萃取:全新革命性浮游微生物萃取,可改善暗沉,搭配按摩,有效撫平各種眼周紋路。
3.濃縮咖啡因混合物:經改良之新型咖啡因,能更迅速的傳遞精華成份至肌膚底層。
4.白藜蘆醇:穩定性強的超級抗氧化劑,萃取自紅葡萄皮的天然植萃複合物,預防老化,提供皮膚強力的保護。
5.鑽光亮感雲母:藉由反射光線改善視覺觀感以減少眼周暗沉及黑眼圈,增添肌膚光采。

StriVectin4.JPG
正品是30ml,今天Penny拍的是7ml包裝,輕巧好攜帶。
 

StriVectin5.JPG
盒內檢附各國語言的詳細說明,不過我還是只看外包裝的中文字。

StriVectin6.JPG

使用方式:早晚輕輕拍抹於洗淨後之眼窩骨上及眼周肌膚。
對眼霜的要求,希望它不刺激,不要太香,希望滋潤但不要過油,不然會因為太滋養而讓眼睛附近的皮膚更有負擔。
使用前,我先用手背試試,接著試臉頰,很開心沒有過敏現象後才真的塗抹在眼睛四周。

使用後的評論:
塗抹後大約兩小時都還可以感覺到我有抹眼霜,無刺激感,但,就是覺得肌膚上有些微的不相同,我不會形容,但,應該不至於真的太撫平皺紋吧!

相較於皺紋的問題,因為過敏的黑眼圈似乎問題更是明顯,不過使用一星後,眼睛也沒有覺得有任何的不適,這點我就安心許多。

現代人,3c產品日夜在我們身邊陪伴著,對於已算熟齡的我而言,抗皺產品似乎也漸漸佔據化妝桌了,我想,如果可以安心的、輕鬆的、簡單的在早晚讓我呵護我每一吋想要疼愛的臉蛋的話,那,當然完全不用考慮。

希望老化的速度可以緩慢一點,也希望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可以抵禦外在瓌境對肌膚的刺激,好好的滋養我漸漸逝去的青青呀!

很開心這瓶適合我,而且用起來還滿喜歡的,開心的分享給大家。
 

文章讀者可於2018年3月底前,憑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 BEAUTY LAB專櫃,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每人限兌換乙次,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
 

附上網址: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