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想介紹絲蘊日本沙龍級美髮效果的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這瓶是針對有頭皮屑、偏油以及易扁塌髮質的我使用,非常非常好沖洗,省水,簡單沖洗就覺得很乾淨。

直接來拍 syoss 的寫真了哦!

SYOSS1.JPG
這一瓶750ml,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SYOSS2.JPG
我想,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瓶沙龍級養護秀髮的好洗髮精。無矽靈是基本要求,同時,我還希望它具有深層清潔頭皮以及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洗後秀髮變輕盈。
而這些我剛所提到的需求,它真的全部都有!

SYOSS3.JPG
保存期限39個月。
這瓶蘊含Clim-B**水溶性去屑配方,洗後頭不癢,真的比以前更持久去屑,感覺真的可以有效減少頭皮屑。簡言之就是Penny用起來真的覺得適合我很抗屑止癢就對了。

SYOSS4.JPG
夏天騎摩托車出門,頭很容易就變得油膩膩,我髮量很多,油油的看起來很扁塌也不舒服。
晚上回家後馬上先沖洗頭髮,讓頭皮呼吸一下。
洗法非常簡單,先將頭髮噴濕,然後將洗髮乳輕揉在油膩的濕髮上,然後按摩頭皮,接著,只需要用清水沖洗即可。就產品質地而且很易搓揉,感覺泡泡量並不多,香味也淡淡的。

然而,我特別想說明的是,syoss有別於其他洗髮乳最不同的地方是,真的只需要用水簡單沖洗,就可以馬上感覺得頭髮順得可以!順的讓人有些不安,所以我特別搓揉看看有沒有洗髮乳殘留感,結果證實是我多疑!

第一次沒有使用潤髮乳等相關產品就覺得我的頭髮好順!而且深入檢查頭皮還有沒有油油的!
結果...感覺很滿意!真的讓人覺得很滿意。

 

SYOSS5.JPG
洗後,我先用大毛巾把濕髮擦半乾,然後用吹風機吹到九成乾,然後再梳理!
頭髮順到讓我忍不住再專程把洗髮乳拿起來仔細看背後的說明,這瓶絲蘊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這瓶全新升級的無矽靈去屑科技,是專門為了亞洲髮質所設計,洗後、吹乾後讓人覺得輕盈清爽,因為好洗省時,所以覺得可以天天享用這瓶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我們的秀髮與頭皮。
用這瓶,真的不用特別再用潤髮乳。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Penny目前手上這瓶還沒有上市,所以先放絲蘊相關產品的頁面讓大家參考!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