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分享來自韓國的新概念磚塊蔬果汁-酵果美麥多纖飲。
仔細回想,這些年Penny還真的喝過許許多多非常特別的飲料或茶包等等,而這次聞名的新娘果汁、磚塊果汁,完全征服了我的心!難怪這在韓國的樂天電視購物上,每分鐘可以賣掉一千盒!而且台灣每月只分配到五千盒的供應量!
正因為數量有限,所以Penny可以專享一週份(一盒七包)簡直樂翻!

接下來直接來介紹我最近熱愛的新飲品囉!

the light green1.JPG
包裝很簡單大方,而且5月31日以前還有美麥會員大募集,加入會員還享贈品!

the light green2.JPG
包裝盒上都是韓文,還好數字我滿熟的,看不懂韓文沒關係,盒側邊有提供中文字唷!

the light green3.JPG
順便從網站擷取我個人很喜歡與認同的部份,我真的太喜歡它的方便攜帶了,而且它真的一秒就溶於水哦!

the light green4.JPG
怕剛剛圖太小看不清楚,特別將會員募集的文字放大,只要去愛韓家粉絲頁文章下方留言美麥好友來相挺,
然後再上傳你和酵果美麥多纖飲的合照,不用抽,就會回贈三日份哦!
簡直樂翻,等等寫完文章分享我要趕快來去按讚和留言!

the light green5.JPG
文宣內容簡潔扼要,都是消費者想看與關心和在乎的重點內容。

the light green6.JPG
一直以來我個人對小麥草的飲品幾乎都愛不釋手,沒想到文宣的另一面剛好就佔了1/3在介紹我愛的小麥草!
中間文案則告訴消費者這果磚裡究竟放進了多少健康的蔬果以及沖泡法!
最重要的,現在食安問題大家都在乎吃與喝的食物安不安心天不天然,還好,附上幾張認證讓消費者知道他也重視我們的在乎。
 

the light green7.JPG
檢驗結果都沒有含對身體有負責的物質哦!新概念的磚塊果汁,方式攜帶,一天一杯哦!

the light green8.JPG
剛好是熱熱的夏天,沖泡飲用方式我當然是選用涼爽的開水呀!

the light green9.JPG
這就是我這一星期來愛不釋手的磚塊果汁,非常方便攜帶。

the light green10.JPG
最近碰巧迷上玻璃隨身杯,喝什麼都一清二楚。

the light green11.JPG
因為杯口小了點,所以我試著將果磚折小,發現很容易折開哦!
這小小果磚是由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這小小一塊裡頭可是藏了大大的世界,因為它包含了
四種綠色食物(小麥草、大麥草、螺旋藻以及花椰菜)
五種迷你蔬菜(南瓜、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以及甜椒)
三種新芽蔬菜(油菜、紫花苜蓿以及紅花苜蓿)

the light green12.JPG
第一次徒手折沒在杯口上折,發現掉下一點點小屑屑,馬上拿來試吃,好好吃!是我喜歡的小麥草味!
放進水裡一下就融化,速度快到我嚇到!然後我將瓶蓋蓋好左右輕輕搖蕩,完全融化!
這時心裡有點納悶,怎麼這麼容易融化卻有一些小綠點點沒化開呢!仔細一瞧,原來是奇亞籽呀!
最後,我再放進幾顆小冰塊,這口感更是夏天我的最愛!

the light green13.JPG
至於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答案是:一點點酸酸比較多甜甜的精力汁的味道,我還喝出了檸檬、鳳梨、水梨以及奇亞籽,我個人喜歡有咀嚼口感的飲品,所以因為奇亞籽的存在,大大提升了我飲用時的滿足感!

當生活忙碌壓力大,有時因為趕時間容易蔬果攝取量不足,韓國這次推出的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加上通過SGS認識,讓我們每次飲用只要將果磚放入水中攪拌或搖晃即可飲用,喜歡它喝得到顆粒感,熱量低,完全適合我想喝飲料又非常怕胖的心情,每天一杯超級精力汁,簡簡單單補充滿滿元氣!

最後別說我不夠朋友專享,趕快附上網址:http://www.oppago.com.tw/

還有,記得趕快去愛韓家粉絲頁按讚嘿~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