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Penny已休了半年的育嬰假,為了不與世界斷軌,我仍維持著嚐鮮的小興趣。
今天想和各位朋友們介紹只要喝一包就彷彿到了農場一樣的新鮮沖泡飲。不騙人,連淨的口袋農園沖泡飲徹底顛覆我對沖泡飲料的刻板印象。

口袋農園訴求新鮮自然,它的產品不加糖,沒有香精,也沒有防腐劑,當然都是食物原色,不加人工色素!
關於這一點,我完完全全臣服於連淨的堅持。

廢話不多說,直接向各位隆重介紹口袋農園目前推出的三種口味:玫瑰粉/檸檬粉/綠茶粉。

acon pure1.JPG
Penny非常好運,因為這小小一盒三種口味都喝得到!當我享飲這三種口味時,等同攝取了三種植物素。
我有研究一下這家公司,連淨它嚴選安心原料 定期SGS檢測,也就是它們嚴選優質農友與安全食材,不僅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也能守護環境,友善土地,喝下一包植物粉末,讓我們和地球一同邁出健康的步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斥資千萬打造了食品級潔淨室:製程的所有細節,口袋農園一個都不放過,清洗殺菌後,從常溫乾燥、機械粉碎,到填充包裝,都在食品級潔淨室進行。而它的製作全程保持常溫,如此即可避免高溫造成養分流失,也因為連淨我才知道,溫度居然是養分最大的殺手之一,當我們習慣高溫烹調沖泡時,會造成養分大量流失,而口袋農園使用高科技,將製作溫度控制在常溫範圍(35~40度C),所以建議沖泡時,盡量不要超過40度C,如此便可喝進較完整的植物營養。

acon pure2.JPG
包裝很簡潔,該呈現的都有,這部份我很喜歡。
總共有三種口味,下午時刻和婆婆討論想先喝什麼呢?婆婆先挑了綠茶粉口味!

acon pure3.JPG
袋口設計可輕鬆用手撕開,不過第一次體驗想漂亮的記錄,所以我用剪刀幫忙,接著將綠茶粉倒進玻璃杯裡,聞起來是喜歡的綠茶味。
接下來倒入溫水。

acon pure4.JPG
滿容易沖泡的,倒入溫水後粉末差不多都融化了,不過我還是有稍微攪拌。邊唱邊看說明:
綠茶粉:給您滿滿的兒茶素。您喝過綠茶,但您看過手摘茶葉的鮮嫩嗎?泡一包口袋農園綠茶粉,讓一杯翠綠告訴您,什麼是綠茶本色!
沖泡方法:
1.將一包粉末倒300ml~500ml的冷水or溫水進行沖泡
2.混勻後(攪拌或是搖搖瓶)即可享用
3.依個人喜好調整濃淡,或可加入蜂蜜調味風味更佳
 

acon pure5.JPG
接下來,我和婆婆忍不住好奇的再沖泡了一杯檸檬口味的沖泡飲

這次我們選擇加入冰水沖泡!
強烈建議,自己沖泡的茶飲,絕對和市面的手搖飲不同,尤其我們沒有放入冰塊和加糖,我和婆婆喝下去時忍不住相看一眼後大笑!
口感獨特,我們完全來不及做好準備,彷彿喝下了一整顆完整的檸檬。
搞笑建議,當您選喝檸檬口味時,若想享受喝下完整檸檬風味時可以只加水其他什麼都不加,若下次想品嚐大眾口味,則可加些蜂蜜和冰塊哦!

acon pure6.JPG
這包真的給我們滿滿的維生素C,原來吃檸檬不能只喝檸檬汁!口袋農園把整顆檸檬磨成粉,泡水就能飲用,讓我們吃檸檬不吐檸檬皮!
瞧,我和婆婆喝的一杯接一杯,咩咩忍不住跑過來搶食,夏天快到了,一定要趕快補充滿滿的維生素C哦!

因檸檬口味太出乎意料,本想隔天再喝玫瑰粉口味,不過我們居然忍不住便想一個下午就將三種口味全都試!
沖泡前忍不住和婆婆笑著討論,你以為你喝過玫瑰茶嗎?哈哈!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口味!

acon pure7.JPG
這真的就是玫瑰原色哦!
玫瑰粉:給您滿滿的總多酚
              不要被沖泡後鮮豔的紫紅嚇到了,口袋農園玫瑰粉,真實原味,絕無添加,這才是玫瑰熱情的原色!

acon pure8.JPG
我選擇加入溫水,不只顏色是鮮豔的紫紅,連口感也是爆炸性的玫瑰原味!
官網建議依個人喜歡加入溫水或冰水300-500ML,個人覺得玫瑰粉似乎可以加入更多的水,因為玫瑰味道真的非常濃郁。

因為一盒各口味只有兩包覺得有點可惜,後來看許多分享才知道可以加入鮮奶或多多,這樣就可以變成玫瑰拿鐵、鮮奶綠、檸檬多多,同時也可以灑在冰淇淋等甜點上,讓口感層次更豐富!

可惜這回Penny只傻傻的加水喝,不過,當味道沉澱,似乎反而更能品味出生命的另一種姿態,禁不住回想著在地球上有一間公司,用著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只去除植物的水分,然後在乾淨的空間裡,將它們製成純天然植物粉末,讓地球各地的我們,隨身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沖泡一杯,讓我們享受著彷彿是從農園裡即採即食的新鮮愜意。這真的不同於以往的鮮體驗,讓嘴裡回甘的滋味,繃出一種生活態度與品味,這絕對是屬於心靈深處的一次體驗文。

當日子從忙碌的追趕進度到剩下一個小老闆佔領我的24小時後,因為這次的意外之飲,讓我有了不同的新想法,
植化素其實是近年來飲食界的新寵兒,主要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產物,像綠茶粉中裡的兒茶素、檸檬粉裡的類黃酮素以及玫瑰粉的總多酚等,這些都是很珍貴的植化素之一。它們對人體有許許多多的好處:例如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喝的保養品,也是體內環保的不錯選擇。口袋農園先用口感震撼了我和婆婆的心後,讓我不禁思索著,這樣一家嚴選在地友善農友的優質原料,經嚴格製程標準用心呈現每包植物粉末,讓我們隨手一杯隨手滿足需要的植物營養的公司,是不是應該也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其實,植物粉末不只可以拿來喝,同時,其實也可以拿來搭配烘培哦!或許疼愛小孩的我們,在製作手工餅乾、蛋糕、麵包、布丁、果凍時,也可以自由發揮,同時讓孩子與我們一起體驗一種屬於純天然手做的美好。

這回,Penny喝的不是茶飲,是人生。是好物,誠摯推薦給您。

附上網址:https://goo.gl/JnU3DQ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