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要考試,同時段我還報名了保險公司的包場看電影活動!
看電影是先報名的,然後,接著我在疑惑中報考了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的考試。

我知道這種考試常常有,我也知道包場電影不是常常辦!可是,電影可以要看過,而有些事情,例如考試,錯過了這次,我還得再等。

我也知道我不沒準備好真的要當保險人員,考什麼試,家人應該擺在第一順位才對!可是,那我的人生呢?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讓自己勇敢去做任何一件我想做的事!時間久了,我甚至不覺得任何一件事是我想做的!
每每想到所謂的未來,我就覺得除了保守之外,我還剩下什麼可以留給孩子!

懶散也可以過一輩子,同樣的,努力不也是嗎?
這張證照對我的人生未來並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沒有證照對我而言,不就等於繼續什麼都沒有了嗎?

如果這只是一個門檻,我想至少我勇敢的跨過去,讓我至少勇敢一次好嗎?
這是我的選擇,至於玩命關頭我錯過了的部份,我可以等重播再看一次。

不過,萬一我沒讀完書,沒考好試,那就真的搞砸了415吧!所以為了不搞砸這一切,我要努力準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