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公司剛比完球賽,因為心情太亢奮,情緒太激動了,所以囉!在發了最近我很愛的隔離霜後,我還要分享一瓶最近我很滿意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Neutrogena-1.jpg
露得清深層淨洗卸輕透潔顏油-保濕型,韓國原裝進口,輕油變泡泡,一瓶就可以溫和洗淨,這瓶142ml,洗卸合一。
質地轉換x小黃瓜精萃,同步洗卸還保濕哦!

Neutrogena-3.jpg
用法,也就是使用步驟:
卸妝洗臉時,瓶身是建議按壓2-3下的量擠在手中,即可以很均勻輕輕塗抹於臉部,先溶解各式彩妝,當質地變成乳白色時,加少量的水按摩,就可以搓出像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溫和沖洗就可以帶走殘妝與髒汙。
我其實有點愛國情結,不太想推別的國家原裝的產品,可是,真的好用。雖然Penny臉皮厚,哈!可是我用量很省,瓶身雖然建議按壓2-3下,可是,我覺得2下就太足夠了,第一次使用如果臉妝不重,其實真的不用按到3下嘿!

Neutrogena-4.jpg
左上是我使用前跟產品合照,我沒調光線,主要是手機舉起的角度的小色差。
左下是乾抹的臉,很好推開,這和一些容易滴得到處都是的潔顏油很不同,因為不會滴滴答答哦!
中上是手沾一點點水後的成效,沒有誇張,就真的只是加了幾滴水,好細緻的泡泡就出現了!完全顛覆了我對潔顏油的印象,居然可以輕由變出這麼多泡泡。
中下是沖一下水然後臉沒洗淨的近拍。
右上和右下是洗乾淨後的近拍,右上沒把頭鬆整理一下,所以又補拍了右下,雖然光線好像小亮了點,應該還是看的出臉洗的挺乾淨的吧!

好,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如果妳問我,最喜歡她哪裡?
我絕對不會思考並馬上回答,我超喜歡她的溫和不刺激。
有些產品碰到眼睛會刺痛,我因為要拍照不小心碰到眼窩,居然不會霧茫茫,也不會刺痛到睜不開眼,基本上,我根本是睜開眼睛使用,這點很得我心。

再來,我喜歡她的滋潤度。
很溫和,從洗到洗淨都覺得我很疼愛我的臉,有些產品會有去一層皮的感覺,而這款沒有,根本誤以為在保養。

最後,卸得乾淨嗎?
我建議,用量不用太多,搭配毛巾就可以沖洗的乾乾淨淨,洗後仔細檢查,連鼻翼兩徹都很乾淨,喜歡她雙質地卸妝,難怪值得卸妝推薦,因為可以深層淨化呀!總之,皮膚變得不易長痘痘,這應該不是我年紀大了吧!哈!

總而言之,透過質地轉換,這瓶同時擁有卸妝油的卸除力,加水搓出細緻泡沫後,變身為溫和的洗面乳,不僅把隔離霜卸得很乾淨,仔細照鏡子,感覺好像還深入毛孔了帶走新舊髒污,沖洗過程和洗淨後不刺激、粉刺少了也不油膩,總之,這款洗卸產品很適合淡妝或裸妝的Penny使用,一瓶洗卸很方便,洗後臉的保水度很好,而且很清爽,也很省時!突然想把亂買的洗臉後臉會很乾澀的洗面乳丟掉了!畢竟這張這麼可愛的臉,我媽只生了一個給我呀!何必忍受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呢?默默清出浴宝空間,感覺開始學習斷捨離的自己變得挺清爽的。

最後,廣告一下這款風靡韓國的露得清洗卸合一的卸妝油,產品特色與成分: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保濕型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
•    全新空盈淨膚科技:先以輕油質地溶解各式防水彩妝,加水搓揉後產生如洗面乳般的綿密泡泡,深入毛孔,帶走髒汙,輕盈淨膚少負擔。
•    一瓶洗卸雙效潔淨: 透過特殊質地轉換,同時擁有如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潔顏的溫和潔淨力。
•    小黃瓜精萃:注入小黃瓜保濕配方,有效提升肌底水分,洗後水嫩滑順,肌膚柔嫩彈潤。
•    不易致粉刺

附上網址:露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