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選隔離霜就是件令人頭痛的事,不擦又不行,可是有些透氣不好、保濕不好,更甚者,連光塗上去都不行。

因為我的肌膚保濕度不夠,而且很會出汗,有時外出後,本來就不夠貼的隔離霜和妝容易變得太恐怖,去年曾用過還滿服貼的隔離霜,但,隔了一年,其實不太敢再繼續使用,有些品質太油,當毛細孔和粉刺冒出的汗夾雜著髒髒的灰塵與油油的隔離霜或花掉的妝時,整個心情就低落到了極點,所以,一條好用的隔離霜對常常在太陽底下奔波的我而言,格外重要。所以囉!...

今天,我要介紹一款今年夏天我很滿意的隔離霜-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SPF28 PA+++,通過敏感測試,單擦免卸妝)。因為它超適合臉上很容易紅腫痘的我,有些場合真的需要防曬、潤色和淨痘,這款很貼,而且很輕透還可以修飾痘痘。
ORBIS-1.jpg
夏天最怕用了不好的隔離霜,因為如果太油,整張臉流汗後就變得坑疤很髒,這款居然無油分,天啊!我一定要強烈推薦ORBIS和漢淨肌系列6/1上市的這瓶新商品!
因為這瓶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居然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而且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含防止痘痘和肌膚乾荒的漢方精華同時兼具保濕效果,個性懶的我,真的很少有這麼推一款隔離霜,難得令人滿意的驚豔呀!

ORBIS-2.jpg
商品成分:
*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防止痘痘‧肌膚乾荒的藥用成分:甘草萃取
*含質感向上粉體:MULTI COVERING POWDER
*含調整肌膚狀態的整肌成分:紫草根精華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薏苡仁精華
*含為肌膚補充滋潤維持飽滿的保濕成分:浸透型膠原蛋白
*含補正肌膚凹凸,保持滋潤的配方:AC CARE NET BASE
哈哈,最重要的,我最很滿意的點還有它並不會太大瓶,這瓶只有30g,所以非常好攜帶,根本不用擔心用到隔年不敢再用。

ORBIS-3.jpg
因為怕不適合的產品會讓我更容易長痘痘,所以我一向先試手,結果居然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容易推開,真的不油,而且最重要的,塗抹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輕透到令人感動。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從臉中央向外推勻。
2.    自己的臉請自己愛護嘿!當你經過痘痘區域時,動作盡可能輕柔。
→    使用步驟:基礎保養→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粉餅

ORBIS-4.jpg
使用前先合照(左上),我先抹左邊臉,不知是不是燈光太亮還是手機設定改到太亮,手機明明拍的出一點點小差異,可是,把照片放進拼圖軟體後,可能是有壓縮,結果排完版結果看不太出拍差異!暈倒!改天有機會再補拍囉!最近公司活動太滿,有機會再花時間補拍哦!

以前我超怕因為擦了隔離霜後結果因為不透氣讓痘痘更惡化,現在,雖然我因為還要顧咩咩常常夜醒餵奶,而且每天騎車奔波至少在太陽底下半小時,擦了後不只隔曬還可以潤色,同時還可以遮瑕,感覺有保養功能,沒有因為不服貼而冒出更多痘痘,據說還可以抗痘,這款五效合一的神救援痘痘肌底妝實在讓人太喜歡了。輕輕鬆鬆可以同步完成保養以防曬,白天可以開心在太陽底下兼顧肌膚美麗與痘痘肌保養,簡直是令人超滿意的全新感受,難得有一款隔離霜讓我本來沒什麼期待在使用後卻覺得超滿意!

喜歡擦了她後白天上班感覺舒服的隔離了紫外線,還可以避開髒空氣融合皮脂後刺激痘痘讓皮膚惡化,彷彿相機的柔焦功能神隱了我早就凹凸不平的可怕毛孔、痘痘以及長年痘疤,對了,忘了講,用量省而且延展性很好,還不容易卡紋哦!
總之,可輕鬆在洗完臉簡單保養後馬上提亮暗沉不均勻的膚色,長時間維持嫩嫩的好氣色!

總而言之,這款很保濕、清爽,也很透氣,實現了「上妝等同抗痘與保養並安定肌膚」的零負擔期待。我很少這麼強力推一款隔離霜,它真的很令我滿意,讚!
附上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O7o

最後,因為不貴,而且我實在太喜歡使用後不乾燥脫皮還好不厚重還可以成功遮瑕的效果,所以忍不住從網頁裡研究了它到底為什麼這麼輕透又好沖洗,以下從剛剛附的網頁整理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就請隨意看看囉!
■    以柔軟透氣的化妝膜包覆肌膚,發揮保養&柔焦效果
宛如一層滋潤緩衝墊般的化妝膜「AC CARE NET BASE」將保養成分及質感向上粉體的「MULTI COVERING POWDER」包覆在內,減輕肌膚負擔同時還可實現柔焦美肌效果,哈!忍不住相到手機的美肌APP功能。
這瓶有高保濕力,同時沒有不適感,清爽又輕盈的觸感。
對了,單品使用時,只要用一般潔面乳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    添加與和漢淨肌抗痘系列相同成分,白天也能持續安心抗痘
添加與ORBIS和漢淨肌系列相同的抗痘成分,除能調整肌膚狀態的「紫草根精華」外,還含防止痘痘、肌膚乾荒的「甘草萃取」、「薏苡仁精華」,及「浸透型膠原蛋白」。白天上妝也能確實保養調理痘痘。

■    光擴散效果,即便是痘痘肌也能幻化成光透美肌
在粉體中含有許多小洞,能從許多面向同時擴散光線的「MULTI COVERING POWDER」。就算被汗水或油脂沾濕也依舊能發揮高度的光擴散效果,完美修飾瑕疵,打造出光滑透亮美肌。
■    為痘肌著想的「兩段式質地變化」
    塗抹時柔潤不摩擦,推勻後粉嫩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