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mo獨家推出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哇,是好粉嫩的馬卡龍系列-水蜜桃粉。
Penny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系列組合的置物板。

這張圖是借來的,我想,講什麼什麼系列不如直接一張圖來得清楚明白。
沒錯,我介紹是圖下方右下那一個。

直接拍寫真。
3M-.jpg
將外盒拍拍,許多關鍵的點都圖文說的好仔細,很好,非常適合手笨拙又呆呆的Penny。

3M-1.jpg
看到沒,注意哦!貴重物品,具紀念價值以及危險物品,建議不要任意放上去哦!
我還沒組裝就知道,因為每個物品都有限重,可是我們根本沒在注意說明,空間就多大就放多少,於是,當物品掉落時,就會慘不忍睹,悔不當初。
好在,Penny這點很小心,因為,我要的是不鑽孔與裝拆都很方便,不是要它可以承受多少重量。
沒錯,每一款的承重都不同,Penny使用的置物板可承載3kg。

3M-2.jpg
浴室用,可抗水氣,超防水,不且不傷牆面,也不會留下殘膠,使用防水膠條,比吸盤更牢。

3M-3.jpg
拆盒,先檢查全部的物品。嗯!都有齊唷!

 

3M-5.jpg
接下來先組裝囉!組裝上還挺簡易的,不過還是需要用點小小力氣。

3M-6.jpg
連膠帶都有分兩面哦!反正照圖組合,實在有夠方便快速的啦!
紅色黏置物架,黑色那面請貼牆面哦!

3M-4.jpg
為什麼要放這個進浴室呢?
看到沒,因為放洗澡洗髮的地方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咩咩的洗澡用品了。
擔心沐浴用品和洗髮精放在地上被熱水噴到會變質,而且瓶身會發霉看起來粉噁心,於是我聰明又靈巧的拿了兩個空飲料杯墊高!呵呵~搞笑獻醜了!

3M-7.jpg
其實用黏的這點放進浴室讓我很不放心,不過3M的產品有一定的保證,
仔細看說明,這專利無痕防水膠條可是了不得的發明哦!
沒錯,它可以極溼:居然可以承受相對溼度90%
還可以極熱:可以承受的溫度是-10至50度C哦!真的可以大叫我的天了!

至於使用說明:這個請一定要記住「一清二貼三壓四等五掛」的口訣哦!
一、用酒精清牆面
二、貼膠條
三、壓背座
四、等24小時
五、掛回商品
請配合步驟安裝提醒,需要靜置24小時再置放物品,這樣才不會不符預期哦!

3M-8.jpg
最後,沒跟這麼大的板子合照過,不過因為這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完成的,真感動,我居然沒有假手他人,就搞笑一下和置物板合照留念囉!
有了這個置物板後,感覺咩咩也有專屬位置,收納上方便多了,地上不會凌亂又搞笑了,感覺Penny對浴室的整體整潔與美觀小有貢獻,哈哈

順便分享產品介紹:
◆使用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黏貼時粘著穩固,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嚴苛的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全新大型防水膠條承重效果再升級,3kg承重,輕鬆收納各式清潔用品瓶罐,3瓶胖胖瓶都輕鬆放入 
◆新收納系列協助系統化收納浴室各類用品,有效擴大浴室空間,浴室使用更便利 
◆全新造型設計,樣式與產品色澤,光澤完全融合浴室裝潢,更具現代感,不突兀好美觀 
◆堆疊使用可分門別類或依不同使用者的區別進行收納

以上的重點,Penny最看重的是,我很環保,希望它可以用很久,可是,萬一我想換位置時,是ok的嗎?
嘿嘿,答案是可以的,防水膠條雖然是一次性使用,但,可以購買補充膠條,這樣這個置物架就可以用很久了唷!

附上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533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