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小魚彷彿才剛從國小畢業,沒想到今年又要從國中畢業。

再幾天,小魚就開離開待了三年的國中,而洋洋則是離開待了六年的國小,而每到畢業季,風箏這首歌,就會重覆出現在我的耳邊,這些年這樣聽下來,我都已經會跟著哼唱了: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翱翔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神采飛揚 ...

回想Penny這輩子,每一次的畢業都代表著和一些人的離別,代表著一段過去終將過去,而那嶄新的未來於我而言,永遠充滿期待卻也永遠未知。
未來對我而言,就像握在手中的風箏,象徵著夢想即將迎風起飛,總讓我充滿了無限的期待,總希望未來能夠突破困境、盡情展翅高飛,然而,有放過風箏的人或許懂,在某個層面,風箏其實有著不可預期的未知,期待高飛又怕斷了,握在手中若學不會放手,就永遠無法順著風到達想去與可以去的地方。

當媽之後對於風箏總有著更多不同想法的千言萬語,喜歡風箏瞬間飛起的那一瞬間,然而,風箏並不是想放就可以放,總有些牽絆,也有很多的牽掛。

說也好玩,兩個孩子長大到現在,我只帶他們放過三次風箏,而且都是我辦活動時放的,因為最近總繞著風箏的話題繞著,後來還發現萊爾富正應景的販售著代表不同用意的風箏。
風箏主題: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而Penny今天要介紹可愛的小紅,於我而言,風箏就是Let it go,倒不見得是煩惱,我所想表達的反而是一種生活壓力的釋放與放走牽絆。

fly-1.jpg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產品特性:
1.操作很簡單,非常容易上手      
2.輕巧攜帶方便      
3.無骨架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4.外裝鐵盒 (就跟小時候跳格子的糖果盒一樣大)    
5.可直接在盒上寫上祝福與願望(很有紀念價值)    
6.圖案好可愛,當禮物感覺很有趣味

沒錯,真的就這麼輕巧,一個小小的盒子,居然可以展開一個小風箏,這創意太令人驚豔了!
而且,剛好畢業時就可以送給同學,多有意思!大小很方便收放,可問題是,放的起來嗎?

fly-2.jpg
馬上牽著洋洋的手問:你會放風箏嗎?有放過這種造型的小風箏嗎?
可以放給媽媽看嗎?
於是:我們馬上起身走出家門,一路上,沒車時,只要有風,我們馬上試放。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風箏,在這麼一個下過雨的午後,如此輕易的拉近我和洋洋的距離。

fly-3.jpg
後來,我們走到了火車站前的廣場,假如這是大風箏,我絕對不會讓孩子在車站附近放風箏,不過,因為很小巧,我們也在廣場旁試著感受風的力量,後來,也喚起了爸爸的童年,後來洋洋學騎腳踏車時,爸爸也忍不住在一旁玩著放逐夢想展翅飛翔,而且放到欲罷不能,雨來了也不想休息。

你聽過風箏這首歌嗎?如果沒聽過,趕緊上網查查囉!相信不論你是6歲、12歲、15歲或是40歲或60歲,當這首歌在耳邊唱起時,都會帶給聆聽者許多點滴的細微感動,真的很值得一聽再聽!
附上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研究一下這四款的造型,下一回,我還想和孩子放黃色盒子那個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