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挺喜歡敷面膜的,因為小Baby出生後,我一天睡不到四小時,原本就深的黑眼圈加上肌膚實在愈來愈黯淡無光,有時根本沒有保養就趕著出門了,所以有時會覺得乾燥暗沉,我好怕蠟黃的菜色從此緊跟著我,沒如願將咩咩的夜睡時間調成一覺到天亮,所以平日有時早上累到只隨便洗一下臉就趕去上班了。因為週一到週五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有時煎蛋時會順手用一點點蛋膜敷臉,算是一點小小撫慰。

據說最近有款明星熱推的發燒品,可除皺抗老,既然祕訣已經大公開,那愛嘗鮮的Penny假日當然一定要來體驗體驗!

今天Penny所分享的是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x1(20g) + 蜂皇面膜x1片 + 蛇姬面膜x1片,這是由明星宋新妮強力推薦 "神奇小V臉",可以輕鬆讓肌膚緊緻拉提、小V現形,這也是韓國女星以及愛美藝人的媽咪一致推薦的愛用品!據說朵璽面膜可以輕鬆揮別臉部的暗沉老態,讓臉蛋重現光采緊緻水嫩肌,快速保濕再修護,妝感服貼又細緻,一瓶勝多瓶,而且方便使用,讓換膚兼抗老非常容易!直接趕快來用用這三樣最近很流行的緊緻保濕神物囉!

Douxi-1.jpg
三合一拍照留影囉!Penny就靠你們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希望可以如願緊緻抗皺,保濕再修護,煥膚再抗老。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http://ppt.cc/cbQ0B

Douxi-2.jpg
賦活新生卵殼面膜特寫, 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

Douxi-3.jpg
當然要跟新朋友來張合照囉!從包裝與文字上,我在週六先用蜂皇面膜,週日用蛇姬面膜,然後再找空檔時用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

Douxi-4.jpg
哈哈...敷面膜時刻意把咩咩交給婆婆照顧,雖然我其實還是挺可愛的,不過還是怕嚇到她幼小的心靈

Douxi-5.jpg
先把白色塑膠那層取下後,再將白色絨膜那面貼向臉蛋,然後再把藍色那層取下,接著就可以四處走和做事或小睡片刻囉!

Douxi-6.jpg
這個其實是只有拍到等15分鐘的過程,然後Penny就不小心睡到天亮了,然後早上趕上班,根本來不及拍後續的照片,反正一瓶有20g,改天再找時間補拍補充唷!
 

接著就分享使用的小心得以及個別的特色囉!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使用時很喜歡含量很充沛的精華液,完全可以一併將脖子大面積全部徹底保養,同時還可以保養手與大小腿。
味道屬於中規中矩的味道,味道部份不太會形容,像是玻尿酸的觸感和味道,不過在這炎熱的夜晚,敷上去涼涼很舒爽,不過我完全不擔心,因為那不是酒精的刺激感,是一種舒緩肌膚的冰鎮感。敷面膜時仔細看包裝上的說明,原來這包蜂皇活顏金粹面膜內含蜂膠萃取液、玻尿酸、菸鹼醯胺、紅褐藻萃取、小白花萃取液以及純水。原來內含玻尿酸,難怪有種難言的熟悉感,總之,是很舒服的面膜,而且很貼,保養時還可以洗衣服和洗奶瓶都不會掉落。這張面膜的主要功效是:滋潤肌膚,讓肌膚柔軟有彈性。

原則上,這大約15-20分鐘可以取下,不過因為很舒服,我足足敷了30分鐘後才取下,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再簡單擦一下保養品後再睡覺,也許剛好小baby今天比較早入睡,敷完後心情很平靜與開心,我想,除了讓肌膚變水嫩Q彈,或多或少同時也舒緩了肌膚與情緒。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 守護肌膚對抗老化,恢復緊緻與彈性、煥透無痕晶亮光采
○ 水嫩Q彈:提高肌膚水潤度,回復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光澤
○ 強化肌膚:緊緻、加強肌膚保濕效果的面膜
○ 舒緩肌膚:抗氧化效力,預防皮膚老化,並具有紓緩肌膚的功效
○ 活化肌膚:維持肌膚新生,持續活化肌膚,深層緊緻賦活
○ 滋養肌膚:補充養分、水分、使黯沉、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彈性和健康的光澤,重現均勻明亮。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週末洗完澡迫不及待使用了這個面膜,說也奇怪,本來因為蛇姬兩字讓我有點膽怯,可是敷在臉上,心情居然是雀躍的。
看一下包裝上的用途:可以回復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由內而外散發年輕風采。說也奇怪,我好像更喜歡這款面膜。
不過包裝上的成分是英文的,懶得查不小心就睡著了,結果醒來已經40分鐘過去了,面膜也就有些乾了,簡單用水沖一下後感覺臉蛋很Q彈,而且居然不自覺的還幻想臉變小了,哈哈!
總之,這一款面膜對我而言,我是很滿意的。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 提拉緊緻,收緊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強力滲透肌膚深層,讓精華液高效釋放、緊緻、淡化紋路,增加肌膚光滑柔嫩Q彈的同時,撫平細紋肌膚、嫩白、緊緻皮膚的效果,使肌膚處於最佳、完美狀態。
 ○ 肌膚新生:迅速讓肌膚開始獲得新生,維持皮膚彈力
 ○ 高效賦活: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 豐潤緊緻:使肌膚充高效保濕、白皙透亮
 ○ 修護臉部皺紋:使肌膚飽滿、明亮

【賦活新生卵殼膜】
哈哈,這瓶在使用上較存疑些,因為看起來並沒有很具殺傷力,不過我只用過一些凍膜,並沒有使用過所謂的賦活新生卵殼膜,所以心裡居然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總之,同樣都是夜晚使用,洗澡洗臉後先基礎保養,然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大約15分鐘後肌膚吸收後就可以入睡,然後隔天再用溫水沖潑全臉,卵殼膜濕潤並軟化後,由外而內輕輕推開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在等待的過程中,臉並沒有愈來愈緊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塗太少了!不過第一次使用,我本來打算等它乾了後就先用溫水沖潑一次看看,因為我有點擔心個性迷糊的Penny,早上忘了將膜推開就跑去上班,那可能會嚇壞家人與同事!

不過,隨著時間分秒過去,這的確和以前記憶中的凍膜並不相同,臉不會覺得很緊,不過有極小的部份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不知是巧合還是我的臉的確有了細微的變化。總之,就等看看囉!
但是,Penny晚上擔心的部份在隔天並沒有發生,我完全忘了這件事,而臉也有洗很乾淨就跑去上班了,然後,後來一忙,我壓根兒就忘了這件事,所以,我打算改天週五晚上再好好的再敷一次,然後星期六一早忘了的話還有星期日。

總之,雖然將膜推開的照片沒有拍到,不過,一個禮拜至少用一回讓臉蛋感覺保濕度很好,而且肌膚也很水潤水潤哦!
原則上這瓶可以多元使用,方式如下:
        1.每天使用: 薄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2.2~3天使用一次:厚厚敷一次1~2小時後水洗,再基礎保養。
        3.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敷過夜。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 緊緻抗皺:卵殼膜素,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 保濕再修護: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使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 煥膚再抗老:摩洛哥堅果油,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