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日,訓練洋洋開心幫忙打掃,在親子關係中,除了學校的話題之外,打掃的互動也可以讓關係更親密,尤其小小的討論可以訓練孩子獨立思考,而且可以讓他更有成就感。

在介紹洋洋打掃的區域之前,先隆重介紹今天的主角 花仙子 驅塵氏鑽石拖

magic diamond mop-00.JPG
花仙子推出的乾濕鑽石拖,一桿萬用,一把抵多把。這個可換式接頭還可以換上伸縮彈力掃把以及雙效窗刮。
圖左下為靜電除塵紙以及檜木濕拖巾。

為什麼要強力介紹這位主角呢?
因為,它獨創新一代0.1Kg發泡科技底板,重量輕一半,打掃更輕鬆不費力。
假如,今天我們請孩子幫忙,結果沒有動動腦請來有效的工具,讓孩子在幫忙的過程中,無法快速建立成就感,那麼,這樣的親子互動不能說失敗,但,它絕對不會大成功。

所以,接下來就趕快分享洋洋它體驗貴婦般的奢華貴氣,掌握時尚品味,享受極緻拖地的帥氣美學吧!

magic diamond mop-01.JPG
做任何事一定要先講為什麼,我為什麼要訓練洋洋打掃呢?
因為在洋洋的成長過程中,我不能算是個及格的媽,因為他從小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每件大小事從沒讓他操心過,這樣的關係互動產生了很不良的後果,課業上他有小聰明,尤其數學可以舉一反十,但生活自理很殘忍的並不及格。

假如,我沒有在他正式走入叛逆期前動動腦增加他一些生活自理的能力,我其實也等同毀了他的一輩子。

於是,在今年這麼冷的天氣裡,洗碗與晾衣服並不能讓洋洋在這個過程中覺得開心與驕傲,所以,我決定邀請驅塵氏鑽石拖。

magic diamond mop-02.jpg
沒錯,我們的話題就從這怎麼組合開始。
媽媽好笨,不知道怎麼組合也!

magic diamond mop-03.jpg
小男孩最愛組合這個話題,所以,他馬上專心的湊過來看了包裝盒,然後,速度快到我來不及拍下完成的過程。
接著,我問洋洋,這會很重嗎?要不要拿來玩一玩?這個靜電除塵紙怎麼裝上去,有什麼機關嗎?

magic diamond mop-04.jpg
於是,我家帥氣又可愛的洋洋就幫忙完成組合,我邀請他跟漂亮的鑽石拖合照,然後,請他看看天花板有沒有蜘蛛網,要不要舉起手試試會不會累?
看到沒,一隻手也可以輕鬆清除天花皮的灰塵與蜘蛛絲。
 

magic diamond mop-05.jpg
接著,天花板還有什麼地方髒髒的呢?
洋洋看到了扇葉累積了厚厚的灰塵,於是很開心的主動說,我來試試!
真的要掉眼淚了,會清扇葉的洋洋真的好帥!而且輕輕清理的過程中並沒有讓灰塵在客廳裡滿天飛!

接著,我問問洋洋,還想幫忙清理什麼地方呢?要不要去試試樓梯呢?
洋洋一臉開心的表情答:好。
因為,選對了妙妙工具,打掃又輕鬆又有樂趣,最重要的,很有成就感。

magic diamond mop-06.jpg
瞧,這其實是定期打蠟的樓梯,不仔細看,好像挺乾淨的。
但,蹲下去近拍才知,上面已悄悄累積不少灰塵。
於是我請洋洋每個角度揮看看,角度可以輕鬆調整,拖起來完全不費力。
瞧,真的累積許多頭髮與灰塵。

接著,見孩子興趣正濃,問洋洋另一包是什麼,咱們也來玩玩。
沒錯,另一包是濕拖巾,鑽石拖附的是薰衣草香味,另外,補充說明共有4種香味-薰衣草、檸檬、茶樹、檜木,我個人特喜歡檜木,所以我喜歡的香味順序是檜木->薰衣草->茶樹->檸檬,所以另一包大包的當然是檜木囉!

 

magic diamond mop-07.jpg
同樣的,洋洋也很快速的換了濕拖巾,並把樓梯拖得又香又乾淨。
右下是拖好後的示意圖,圖上的白點點是油漆的痕跡,不是沒擦乾淨哦!

以上,就是我和洋洋開心的十分鐘。

因為增加了聊天的互動,所以,感覺這大約只需約五分鐘就可以輕鬆把想打掃的地方打掃的乾乾淨淨。
這真的是現代人很聰明又非常省力的打掃方式,非常適合我與洋洋這類的懶人,因為不用為了洗拖把把地板與洗手枱弄的又溼又髒,而且不佔空間,還可以輕鬆吸附灰塵,以往打掃時我會噴嚏連連,這次居然沒有打噴嚏,讓我有點小驚訝。

簡言之,花仙子推出的驅塵氏鑽石拖打掃工具、輕鬆吸附灰塵、毛髮、去汙力強,而且拖後家裡有著不刺鼻的香味。

驅塵氏鑽石拖介紹整理:
● 乾濕兩用,使用很輕巧 
● 新機能美學
● 擁有16切割面握把,堅固耐用,挺符合我與洋洋的人體工學
● 獨家格紋底板結構,有效降低拖地時的阻力,輕輕鬆鬆將家裡忽略的髒汙輕鬆清除
● 新一代發泡底板,只有0.1KG,重量是一般拖把的1/2,輕巧靈活,可以隨意深入死角縫隙

驅塵氏靜電除塵紙介紹整理:
● 特殊壓紋之進口除塵紙,多層立體纖維可以輕鬆且有效的吸附灰塵、毛髮。
● 滿強的集塵力,讓家裡的灰塵不易揚起,打掃時不會壞了興緻,健康上也比較不會太擔心。
● 打掃過程安靜無噪音,隨時可做清掃工作。
● 兩面都可以使用,方便也很經濟。

驅塵氏濕拖巾介紹整理:
● 全國首創,可輕鬆濕拖地板,用後免清洗,省時省力。
● 採高品質水針不織布,可均勻釋放水分,補足乾式除塵紙所沒有的特強去污力,清潔去很有效率。
● 採用潔淨芳香配方,擦完之後乾淨不易沾塵,清爽舒適不黏腳,走過去不擔心滑倒。
● 兩面皆可使用,方便也很經濟實惠。
● 薰衣草、檸檬、茶樹:添加抗菌配方,檜木:添加檜木精油,木質地板專用

簡言之,這次使用的打掃小幫手乾巾+濕巾搭配使用,讓清潔力效果快速與滿意,去汙力讚、吸塵力佳,使用方式乾淨不麻煩好善後,而且完全不佔空間哦!

最後, 花仙子網路商城開幕慶,附上網址:
好康分享!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買再送濕拖巾唷!!
PChome購物: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
Yahoo購物: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34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粉絲團,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歐!
驅塵氏FB:https://zh-t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