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代溝,洋洋說明天電腦課要交福版名!

什麼?什麼是福版名,是我拼錯字嗎?

接著我們就雞同鴨講一直針對這三個音的字試出不同的組法,結果GOOGLE神還是不肯給我們正確解答。他甚至著急的說:那你再加個彈彈堂好了!

咦...彈彈堂不是電動嗎?我不信老師會在課堂專教孩子玩電動。

接著,我請洋洋示範我的電腦裡的福版名。

 

看了看後他愈點愈專業,我大概看出他講的真的是電腦課並不是電動。

不過我還是理解不出他東按西按想表達些什麼!

總之,我還是把洋洋送到爸爸的電腦前研究明天電腦課要交的福版名。


爸爸果然電腦比較強,馬上意會出洋洋究竟要找什麼福版名!

來猜猜,小四的洋洋,電腦課究竟要交出什麼福版名呢?









猜到了嗎?

呵呵,洋洋缺牙缺的嚴重,花音實在很不標準。

他要找的是副檔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