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很簡單,有時只要一個眼神,一個笑容,我就可以愛上他。

這樣的愛很熾熱,百分百全心全意,在愛的當下眼裡放不下任何另外一個他!

可是,這樣的愛壽命很短,大概只有三分鐘!

這種個性其實不算太壞,至少我可以一直有新的愛產生,不會過於執著,夠灑脫!

我曾經以為,假如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很美麗的景色,我這輩子應該就不會變心了,可是,這麼的驚喜來得很快,或許散去的時間不會太趕,但,終究沒有任何一個景色永遠存放在我的心裡頭。 

我曾經認定,喜歡一個偶像就不會變心,剛剛不小心看到很久以前喜歡的一個偶像,當年喜歡他的時候,我斬釘截鐵的在心裡掛保證,我絕對不會變心,可事實上,歌聲依舊,演技更是一再進步,但是,咖啡杯裡的熱度沒了,我再也聞不到咖啡香。

心不是死了,而是在不同的時間點,我喜歡不同的人,一次一個,我不貪心,而不再喜歡的不代表他沒了魅力,而此刻迷戀上的也不一定比當初的好!

這是人性,我無力否認,這千真萬確是我的天性!

我的愛,只有三分鐘。也許這樣的保存期限不夠長,但是,我會在還愛著的當下,全心全意「永遠」保鮮!

「永遠」究竟有多遠?永遠它在明知有盡頭卻全心全意珍惜過程一分一秒的點滴時光中!


於是,我有了結論,假如,我是一個這樣的人,那麼,我就沒有任何權利去埋怨、去嫉妒去猜測或是評判任何一份愛,我應該只專注於我自己就夠了!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只需要審視自己,不用評判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