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看上了一雙高跟鞋,坦白講,我也心動!

但心動卻無法行動,因為家裡鞋櫃還有沒穿出門過的漂亮高跟鞋,連喝喜酒都沒讓她出門!因為我生性坦蕩,偏愛腳踏實地,再加上有點懼高症,所以一直無法克服那種懸在半空中的感覺!

夜裡洗好衣服後,我偷偷從鞋櫃拿出高不可攀的那雙粉紅高跟鞋!我猜想,應該沒有人晾衣服時穿高跟鞋的吧!沒錯,為了練習習慣上面的高度與空氣,我真的這麼衝動的做了這件傻事。

最後,我在來來回回走了大約十趟後脫掉高跟鞋,回到原來的高度及習慣的空氣後,我深刻的認知有些美麗是必須經過折磨與訓練的,應該沒有人天生耀眼,至少我不是...

接著,我竟不知不覺的哼出...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輕盈穿過霧穿過雲看清你的心...

對呀!我突然驚覺我想要的也許並不是美麗的高跟鞋,而是輕盈...我想要更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