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果然犀利。

像是幫婚姻上了一課,雖然我不是完美人妻,但有時候也會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以為老公是全天下最愛家的老公!

而小三其實真的就像感冒一樣,沒有人有免疫力,打預防針也沒有辦法保證不受感染,這也算是一部提醒著全天下老婆應該在婚姻裡活出自我的一部戲吧!

我認同沒有一個男人心裡沒有住一個魔鬼。

我認同只要有一個人用心思表達愛意,老公一定也會招架不住,不論對方的年紀。

人在愛情裡無法看清自己在世俗眼光裡的責任與義務。

沒有一個人有必要為別人而活。

如果能有一個出口讓自己暫時不必扮演自己,任誰都想拋開這一切。

沒有人天生想扮演小三的角色,一開始的什麼都不要,到後來就會禁不住人性的貪婪而變成我什麼都想要。


看完了十二集的犀利人妻後,我對劇裡的小三並不像網友的反應那麼大,因為她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惡,她只是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長大,她對愛沒有安全感、沒有免疫力,而她大部份的自以為愛其實只是佔有,貪婪的佔有。

她其實很想不要對不起她的表姐,可是潛意識的血液及靈魂裡,她卻很想貪婪的做自己,然後好好的把握住相愛的時光,然後不知不覺地想要佔有屬於表姐全部的一切!

表姐真的不是什麼錯都沒有犯,表妹她畢竟還是外人,她放任著家裡搬進一個自以為親密的外人,任由這樣一個青春的肉體像病毒一樣的佔滿老公的心,任由表妹一點一滴搶走老光的眼光,一個沒有自我的女人是最沒有魅力的女人,一個男人需要的是妻子,而不是佣人。

怎麼能有一個女人滿腦子全是老公,這點是我不能理解的,所以我覺得這部戲的確有點醒了某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但的確也有許多的不合理性是把老公的外遇太精神化了,也許是怕男主角跟小三走在街上被打吧!我真的相信,沒有一個男人不會想要跟青春的肉體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了,都已經送到嘴邊的肉了,那有不張口大快朵頤的道理。

終究,它的確演活了婚姻的不安全感,也的確讓許多男人被虎視眈眈的注視著,哈哈~~究竟這部戲的目的是什麼,我反而覺得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補充說明】
老公外遇的對象,以前叫狐狸精,幾年前叫第三者,現在則統稱為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