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台中的路跑活動,非常兩光的我在停好車前往會場時才突然想到,信物沒帶到!這種經驗已經兩回了,而且都在相同地點,這給了我一個教訓,前一晚一定要把東西放好才能睡。

還好老爸急忙騎著車送來信物,不然鐵定掃興到不行!

在起跑前,洋洋一直耍賴及撒嬌他不跑要在終點等我,開玩笑, 這怎麼可能呢!他才六歲多,我怎麼可能放他一個人在會場等我,萬一走失了,那就可慘了!

今天財政部共募集了22002張發票,真了不起,一個早上,真有辦法。

活動本身是成功的,不過,時間太過冗長了,才2.5km的路跑活動,居然可以從六點搞到十一點多才結束,快曬成人乾的我,第一次覺得路跑活動有點嚇到我!這次參加的經驗是,如果下一次再參加,我鐵定不會等最後的大獎了,因為,難中是一回事,時間真的太長了,為什麼會覺得冗長到不行呢?因為工作人員的攤位都收了,只剩下小小舞台前有一小群人不怕曬的聚集在那裡領小禮物,加上一些也許算不錯的表演,可卻被站立觀看的人潮擋住,所以我們什麼也看不到,真的可惜到不行!

一般而言,許多活動的闖關活動會在整個活動結束前不久才結束,不過這次的相關配合攤位真的結束的很早,所以,一來沒得排隊闖關、二來沒東西可以吃,也沒有攤販可以讓我們掏錢消費,就只能傻傻的坐在那裡等候最後的大獎,這樣整理而言,活動規劃得不能算成功,而是工作人員都打包好想下班,而我們留下來的原因到最後也只是不死心想看看有沒有機會中獎!

可能我的工作是辦活動的,我覺得在考量人氣的角度而言,大獎留在最後才抽是對的,但,也需要有些相同的回饋才行,真的不能把群眾晾在那邊呀!
 

不過,今天有件很感動的事,洋洋居然第一次完成了他生平的第一個路跑活動,雖然這活動比較像健走,不過也許因為洋洋小時候就參加過太多次的馬拉松比賽,雖然只是擔任加油團,但,他一直都被起跑時選手們賣命邁開步代的記憶所感動,而我們雖然只留在終點等爸爸回來,但,他也一直都記住選手最後衝刺的模樣,所以,也許因為這些記憶,在他小小的心裡,應該有個刻板印象就是鳴槍後要開始跑,而且這是比賽,就該頭也不回的往前衝刺!

可以想像人山人海的人潮,跑道擠滿了人,根本跑不動,結果洋洋因為身形小,所以他一直不回頭的往前鑽,我一路叫喊著:小心,不要撞到人哦!其實,我更害怕他撞到人後跌倒受傷就不跑了!

總之,在中途時,我因為遇到上坡就想用快步追趕他的步伐,可惜,就只差那一兩分鐘,我就被他遠遠拋在後頭了!

途中還遇到一個大叉路,一條是捷徑,一條應該是正常的規劃路線,我在那裡嚇了很大一跳,因為我擔心如果他跑錯了,當他突然想要找我時,萬一看不到,會不會大哭,丟臉我不介意,重點是,我擔心把小孩弄掉了,於是我撥了電話想跟老公商量他走另一個路線,可惜第一時間他沒接,我沒想太多,就只好繼續往前追趕,好在在一個休息喝水站時看到洋洋的腳,那腳很好認,非常白,所以,我就稍微安心了!

當我快步往前衝過去時,看到他汗流浹背的模樣,心裡是很感動的!洋洋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他完全不用擔心父母會拋下他,一個人死命往前跑,就因為他說:因為在比賽呀!所以沒時間回頭看妳呀!

總之,洋洋完成了他生平第一次路跑活動,原來體能很差的洋洋,他並不是沒有機會當馬拉松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