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院慶,開心載孩子去公司參加許多熱鬧的活動,不過剛從家門出來,居然就在巷子裡,居然差點撞到鄰居,只是一個推眼鏡的動作,我居然差點撞上她!

我有馬上檢討原因,因為她穿黑洋裝,一時之間我剛從屋裡走出來,而她走在陰暗的的地方,我真的沒看到她,還好沒撞上,不過我嚇出一身冷汗。


出巷口後走中興路,因為那邊有個地磅站,有一輛油罐車,又有一個穿黑衣服的人站在馬路上揮手示意要我停下,然後車子倒退前那個穿黑衣服的人往前走,我以為沒事了,結果,油罐車準備後退,而那個人沒揮手我真的以為沒事了,突然他又停住,我又差點撞上...

今天狀況不佳,居然差點出了兩次車禍,真的嚇死我了,我看,今天下午叫老公載孩子好了,運勢不佳呀!我可一點都不想讓孩子受一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