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他請別人稍來的信我沒看,我總習慣到了約會那天才看當天的行程,一是不想過份期待,二是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值得期待。


昨天夜裡,反而是媽比我更緊張,她拿來那種場合應該穿的衣服來給我看,我只用餘光瞄了一下,然後說其實也不知道約會地點要求穿什麼!


媽媽拿了兩件襯衫,還有漂亮的蝴蝶領結,摸摸衣服的觸感,心裡居然有很感動很感動的甜蜜滋味!

與他相戀快七年了,對他的愛戀似乎只有愈來愈多,也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癢...

經由媽媽的提醒才知道,原來今晚的活動,從七點開始,我跟他將有一個小時的燭光晚餐時間,哇!真浪漫,居然可以跟他一起在燭光下共進晚餐,真羅曼蒂克!

接著八點到九點有親密的趣味活動時間,接著我就需要與他道別,而他也知道,今晚他有別的女人陪著,真心酸!


這是我們相戀近七年以來,他第一次徹夜未歸,而且其實我也同意並默許這件事發生。


其實他原本並不想與那些女人過夜,因為他心裡始終有陰影,深怕如果沒有我的陪伴與保護,他的耳朵與小指頭可能就不保了!

而那些女人們也給他承諾,說會全圍繞著他並保護到隔天一早能與我碰面,最後,他才點頭並願意離開我一夜。



我想,這是每對戀人並經的過程,回想這幾年在一起的光陰,從一見鐘情到時刻想念與分秒擔心,到現在其實他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這是洋洋第一次夜宿托兒所,他今晚身邊有園長媽媽、郭老師、惠美老師、彭老師...還有許多許多的老師...

我曾提醒老師洋洋會尿床,不過老師們拍胸脯說:放心,絕不會讓他淹水的!

呵呵!妳們最好可以派人守夜,洋洋尿床的功力,你們可能低估了!

其實明天的畢業表演才是重頭戲,回想小魚兒當初畢業時,她從上到下其實都是婆婆及別的媽媽打點的,想想,我還真是滿失職的媽咪,只讓婆婆忙進忙出,而我只負責當晚去吃東西而已!

兩個小孩唸不同的幼稚園也不錯,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要離家過夜一晚才能畢業。

真快,兩個孩子都從幼稚園的階段走進國小的階段了,歲月真是催人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