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者居然當著我的面對我說:看到妳正好!今天他居然主動跑過來牽我的手,甩都甩不開!我坐著時,還一直抱著我,說要黏著我呀!怎麼推也推不開!有一次,他就直接想都沒想就坐到我身上!

聽了她大言灰慚的當著大家的面對我說這些話後,我居然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能說什麼呢?

我回:太過份了,我吃醋了!

結果,第三者反而嚇一跳說:對吼,下回他再這樣黏的時候,我就可以跟他說妳吃醋了,也許就推的開了!

突然想到前陣子一個同事的老婆講:男人的承諾都是屁!

此時此刻我真的彷彿聞到了他的屁味!







臭洋洋,連園長媽媽你都不放過!不是跟你講在學校不可以亂抱人嗎?你想被人罵你是色狼嗎?

實在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