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不是恨,這個道理在很多年以後,我從你的眼神中看到了我心裡的答案!

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愛的男人!

他,也是這輩子第一個牽我、抱我、親我的人!

我記得每一次我生病、牙痛、受傷、發燒的時候,你總是會陪在我身邊,也記得十五年前在雲林出車禍時,你一收到消息就騎著摩托車從台中到斗六來載我的回憶,當時的我心裡想,這一輩子,我只愛你!

可惜這一份愛只維持了卅年...

當全世界都不支持你時,我支持你,當沒有人相信你時我還是相信你,可是,愛不應該是不真誠,愛不應該是欺騙,愛,更不應該利用人性的弱點演戲!

後來,我發現,原來『愛』,並沒辦法容忍騙!

後來我發現,再會演戲的人,眼神還是會透露心事!

所以,我收回了對你這卅年的愛,不說話,只回應淡淡的笑!

其實我應該還愛你,
只是,
沒那麼愛了!

其實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