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The City Hall【車勝元、金宣兒主演】

第3集

大人問趙國:『如果喜歡上仁州,把它送給你好不好?』趙國想了一下回答:『我不要。』『既然要給,就請您給我一個更大!我,想要得到這個國家!』當然結果是換來BB的大笑。

然後BB不客氣的對趙國說:『小小的醬油碟子,竟想要裝下整片天下!而能被裝進醬油碟子的天,還算的上是天嗎?』『連自己有幾兩重都不清楚的東西,還想搞什麼政治』然後便將手上的陶瓷作品向地上摔個粉脆!『不過話說回來,政治還是你這種人最在行,一只空醬油碟子,堅持說自己己經裝下了天,或騙人說已經裝下了天,正是你這種人,所以說,我要看看你夠不夠格做一只醬油碟子。』『我想在仁州蓋房子,可是我實在看不上現任的市長,不喜歡我送給你,那你就來換換看怎麼樣?換成我看得上的人。』

趙國一臉疑惑的問:『讓我把現任仁州市長推下台嗎?』結果引來BB嘲諷似的大笑。然後BB說:『你這是在我面前扮單純嗎?要不要我牽著你的手,一一教你應該怎麼推呀!不管你怎麼做,去把他搞垮。你是腦子不夠用,還是沒有後台,想要得到一個國家的傢伙,只不過除掉一個鄉巴佬,要考慮這麼久嗎?』趙國低頭說:『我很抱歉。』

BB說:『把頭抬起來,卑躬屈膝也會成為習慣的。』

換到另一個場景,美來已經進到決賽。

她們到一個飯店開始進行五天四夜的集訓生活,共同生活也許會帶來很多不便,不過也希望大家除了競爭,也能為自己創造一份美好的回憶。美來跟大家在暖身運動時發現大家的身材都很勻稱又苗條,胸大、肚子平坦,腳又纖細,心裡著實有些OO與XX。而另一邊,市長、秘書長及議員在一個房間裡數著等等準備賄賂國會議員的錢,他們是用洗車的名義買官,他笑的合不攏嘴的說:『如今三次當選的官印就跟已經到手沒什麼兩樣了。』高市長狗腳的應話說:『絕對百分之百,毋庸置疑啊!』【這種狗腿的文化,我實在只能看看就好。】不過市議員更酷:『她說羅斯福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最大的喜悅就在於當全世界都說你不行的時候,你卻做到了。世人們都在說,傅議員絕對不可能當上總統,所以您一定要做到才行。』不愧是閔議員,真夠狗腿。

而覺得身心俱疲的趙國到未婚妻那邊稍作休息。晚飯時未婚妻抱怨著聽說未婚夫換工作到鄉下去了,她問:『別的女人在這種時候都是怎麼做的呢?』『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之間的聯繫就只剩下電話號時,未婚夫換了工作地點、搬家的事被秘書告知時,如果連秘書都不接電話,就根本無法找到你時...』趙國回:『有空就過來。』她:『我不喜歡鄉下。』他:『開了很多花呢!』她:『馬上就會謝了。』趙國回:『生氣了嗎?』她:『生氣是沒錯,但卻不是因為你想的那個理由。為什麼是鄉下呢?道政廳以後是中央部處,之後是國會,接下來是青瓦台【指總統府】,我以為會是這種順序呢!雖然不明白你為什麼去那裡,不過還是處理一下,趕緊回來吧!爸爸也很意外呢!』

隔天,市政廳由市長主持的會議裡討論兩個議題,一個是青鱗魚小姐比賽及長年夙願市府搬遷的議題,市長直接了當的說:在我們賢能的副市長的領導下,青鱗魚小姐比賽進行的非常順利,大家一起鼓掌。那位,市府搬的這件事,也請我們有能力的副市長漂亮的解決一下吧!副市長有點聽不下去的說:為了對的起剛才的鼓掌,我這就幹活去了。真是很抱歉,之前我對這次大賽沒做過任何貢獻,可大家竟然還為我鼓掌,要是個子小一點,我馬上就鑽地洞裡去了,直到大賽結束,我會去參觀集訓活動,也會去為候選人們打氣,一定會竭盡全力的。語畢立即轉身離開。現場只留下氣集敗壞的市長與局長們,市長嚷著:狡猾至極,一派給他任務就借口溜掉。因為市長發現咖啡味道變了,才知道美來請長假去療養了。市長納悶的說:『她那體格殺豬宰羊都行了,要療什麼養啊?』

副市長因為有事情要考慮,為了爭取時間想事,所以就準備去小姐比賽的酒店去想事情,還叫秘書去找找這次比賽結束後,還有什麼可參加的活動。野游會、茶會,只要是市政廳以外辦的活動什麼都行。主要希望讓他能在外面待一陣子。此時一堆記者衝過來訪問副市長:『市民們都很關心青鱗魚小姐大賽的事,請您談一下。一上任就舉辦這種大型活動的動機和預期效果?!』副市長馬上回:『首先,我要向關心支持本次大賽的廣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謝,為了準備比賽,昨天熬了一個通宵,眼睛有點酸澀,第一,本次大賽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選美比賽,為了強調仁州特有的美,我們在評選標準上作了一些革新,那些流俗的選美標準,其實是一種暴力、一種歧視,我們都知道無數美麗的名字,...斯塔爾夫人、南丁格爾,難道她們的美,僅僅是淨於外表之上的美色嗎?我認為,不是這樣的。』【這些話明明就是美來講的嘛!】
0301.jpg 

各佳麗在伸展台上練習台步及練團體舞,美來一直跟不上成為害群之馬,靜坐冥想時,美來居然側著身子放屁! 這舉動引起她後方及旁邊佳麗的不滿,直嚷著太過份了、還不如出聲呢?美來說:那樣會好一點嗎?年輕的佳麗們嘟嚷著:年紀大就了不起嗎?到底是怎麼通過預賽的呀!不過美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居然問:出聲會好一點嗎?對不起,再來一個!結果全部的佳麗的鼓噪的發牢騷了起來!(哈!美來實在太可愛了!)

0302.jpg 

一群佳麗到美術館,當然引來一堆記者,可美來一直狂搶鏡頭,搞的記者們實在也很無言!

另一邊,李局長的下屬報告承辦方那邊好像一點費用都沒付給舞台組,如果明天還不付款的話,舞台就做不完了,李局長當然也不高興的說:除了承辦代理費,其他的東西我們都要直接聯繫!不過承辦公司的老闆是市長的弟弟...,李局長:真是受不了!此時,剛好副市長到了便打斷他們的對話,副市長準備向李局長拿了房間鑰匙,不過李局長將感應鑰匙丟到桌上,副市長雖然覺得不舒服,不過他拿了鑰匙就轉身離開,李局長起身站起來對著副市長的背影說:你就這麼走了怎麼行呢?不是說要參觀集訓嗎?

副市長:看來李局長不高興了!不走要幹嘛?
李局長:至少要了解一下都有什麼活動項目吧!你應該也不是來跟女孩子調情的?
副市長:看來你們還正經做了不少事呢!活動項目:瑜伽、冥想、徒步、群舞、參觀美術館、訪問工廠工人、茶道、女性教養講座,你讓我看什麼?在其他城市辦的大賽項目裡面,把花錢的都省略,挑破爛的集中起來弄成的嗎?區別性、差別化,都上哪兒去了?帶著姑娘們到這兒渡假了嗎?花著市民繳的稅跑出來吃喝玩樂五天四夜,難道不應該幹點義務勞動或其他什麼嗎?語畢,將文件丟到桌上準備離開!

李局長:義務勞動,很好啊!您那麼能幹,何不親自動手呢?區別性、差別化,都帶出來吧!那麼從現在開始,一切就拜託給副市長,我撤退了。

大廳現場只留下一臉錯愕的副市長。

到房間後,副市長還狀況外的說:李局長總是逞一時之快,回頭加倍受罪。秘書說:看他剛才的表情,我們沒挨揍已經算走運了。要是他真的跑了,我們怎麼辦?

副市長說:他能跑到哪裡去?在部下面前想爭取一點點面子而已! 這時聽到敲門聲,秘書開門後,進來的是李局長的屬下們,屬下報告:局長說明天的日程在副市長這裡,讓我們來聽副市長的指示。原定的日程已經全部取消了。

副市長大吃一驚的說:有必要全都取消嗎?你們制定那些日程也很辛苦的!還是繼續進行吧!

屬下:已經沒辦法了!我們局長從來沒有說過不負責任的話!這是執行部的房間號碼,您的日程決定好了後,請通知我們。說完鞠躬後就離開房間。

副市長有點生氣的說:這地方怎麼就沒有一盞省油的燈?!秘書:怎麼辦,看來他們徹底火了。

副市長:不管了,先從簡單的開始吧!我在這裡期間,你觀察一下高市長。在市府搬遷的問題上,他一定搞出點什麼!
再調查一下,他最近三年間的財產目錄。連配偶和親戚,全部。你不要親自查,在中間隔上一手。

秘書納悶的說:查高市長嗎?不是傅議員嗎?

副市長:事情有了變化,如果能兩個都帶出來自然最好。先從高市長開始。

秘書:可是道知事那邊還有黨內,對這次選舉...

副市長:你以前是這麼多話的嗎? 

秘書彎下腰說:對不起。
副市長:『把頭抬起來,卑躬屈膝也會成為習慣的。』

秘書離開後,副市長有點無奈的發牢騷:該死的青鱗魚,青鱗魚!他突然想起什麼的拿起電話撥了出去,不過對方並沒有接。

美來在練團舞時仍是趕不上拍子,佳麗們生氣的抱怨:這麼簡單怎麼就跳不好呢?那腿抬不起來嗎?

美來:不是不行,可每條腿也是有自己的個性的,非要這樣子貼在臉上才行嗎?

其他佳麗抱怨的說:討厭死了,就因為這個大嬸,連累我們看起來都變土了。拜託你練習練習吧!拜託。

美來:會妨礙你們的話,還是在那邊練比較好吧!

佳麗:『知道就快去練吧!我們休息一下吧!歇會兒吧!歇會兒吧!』於是其他佳麗們就到旁邊去歇一會兒了。她們休息時也沒閒著,便聊著:『剛在大廳裡看到那個男的是副市長,真的很帥吧!』『不可能!那個男的根本就像個模特兒!』『怎麼看都不像公務員!』『是真的,那個鄭芙美女的負責人,我直接問她的。』

這時被排擠的美來找到機會搭腔了,美來說:『唉!真沒辦法,這幾天都忍不了,還特地跑來看我!周圍還這麼多人呢!』【聽到這裡時,我簡直快暈倒了!編劇,算你狠,這種對白都編的出來。】

佳麗們:『那位大嬸在說什麼!』

美來:『唉喲!聽見啦!不好意思!』

佳麗們:『真是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了!你說誰看誰來了?』

美來繼續厚臉皮的說:『你們剛才不是在講副市長嗎?...其實那個人開始都不讓我參加大賽,話是那麼說,還不是擔心我跟著就跑來了!...真麻煩,真麻煩!』【看到這裡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佳麗:『練習。』

美來繼續碎碎念:『那個男人啊!佔有慾強的不得了,可人家又不是金絲雀讓他養在家裡,讓他一個人寵著!我最討厭的就是情侶之間這樣互相約束!』

佳麗:『情侶!』『那個動作有那麼難嗎?把人折騰瘋了!』

此時,佳麗們一陣狂笑,沒料到,一句辛美來小姐簡直笑死我了,算你狠,這樣的劇情都接的起來。

美來:『是,九號候選人辛美來。』筆畢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副市長居然進到練習室了,現場瘋狂的討論著。

副市長:『怎麼不接電話呀!知道我打了多少遍嗎?』

佳麗們露出驚訝的表情:『什麼呀!他們認識的嗎?』『難道是真的?』『怎麼可能?』

這下美來可得意了!美來態度傲慢的:『有可能接不到啊!我們正在練習呢!』

副市長:『什麼時候結束呢?還要很久嗎?』

美來:『當然了!我是主角,沒有我就練不成了!你打電話找我幹什麼?』

副市長:『這裡不太方便,我們出去聊幾句吧!』 佳麗們驚嚇的說:『看來是真的了!』

美來趁勢:『我跟副市長沒什麼話要說的,再說了,我又不是副市長您的私有,幹嘛這麼執著!而且太陽都下山了,叫我出去是什麼意思呀!』【唉!我的晚餐幾乎全吐出來了,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副市長:『拜託妳了,出來一下好嗎?我有點事一定要現在講!』 

美來:『是,我當然明白了,我明白副市長的心意,但是,也不能因此就這樣跑來這裡呀!我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呀!』

副市長口氣不耐煩的說:『辛美來小姐。』

美來:『其實我早就想過去了,去哪兒呢?』然後她走向副市長,不過卻故意跌倒了。【這樣的編排實在太絕了!】

0303.jpg 

副市長一臉茫然的問:『怎麼了。』

美來:『事實上,我的腿疼的走不動了。』副市長問:『腿怎麼了。』
美來:『因為她們,我真的已經盡力了,她們總是讓我一個人練習,我這個歲數,沒犯關節炎就算不錯了,可她們非要讓我把腿這樣子貼在臉上!特別是她。』

副市長瞄了一眼後說:『還能走嗎?』美來居然回:『不能。』此時佳麗們全吐成一團了。【我想,副市長心裡一定覺得美來妳在搞什麼鬼呀?】

0304.jpg 

然後美來伸出手來,現場一陣驚呼! 不過副市長還是伸出手牽她。然後說:『要一直走到我房間裡呢?沒關係嗎?』
0305.jpg 

美來得意的回:『以我們的關係,當然沒關係了!可現在的情況...』
副市長:『妳洗個澡再過來吧,我等著。』
美來:『好的,不過,我也可能不過去的。您不要等了』副市長氣炸的:『一定...要來。希望你一定要來。』
美來:『一定,這個詞已經深深刻在我心裡了。可副市長的房間是幾號呢?』

美來為了去副市長房裡還敷臉找漂亮衣服,不過她的衣服實在沒一件能看的。因為佳麗們都不借她香水,所以她就用走道上別人用餐剩下的檸檬擠一點汁當香水用。她自言自語:『為什麼偏偏在那個時候出現?現在他是不是以為我真是個瘋女人啊?』

到副市長房裡後,副市長剛好坐在床上,他輕鬆的對美來說:『坐啊!不是說腿疼嗎?』
美來一本正經的說:『是。』然後便走向床邊。當下立即把副市長嚇到站了起來。
副市長問:『怎麼了,放著沙發不坐,為什麼坐這兒啊!』
美正理所當然的回:『反正坐沙發一會兒也要挪到這邊來的呀!上次您不是在我耳邊說過悄悄話嗎?你是不是也好奇下一步我們的進度會到哪裡?在市政廳的走廊上,你忘了嗎?』

副市長驚訝的說:『什麼叫悄悄話,你的意思是,現在要進行下一步進度嗎?』

美來:『這種瘋子,你想這麼說吧!跟這個比起來,剛才那些根本不算什麼的,對吧!...其實,剛才我突然做出那種樣子,是因為她們實在是嫉妒我...藐視我!所以想裝作跟您有點熟,結果...對不起。』

副市長:『也就是說,雖然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但我確實幫了辛美來小姐一把,太好了,事實上,我也是有事想請辛美來小姐幫忙才找妳來的。』

美來:『幫忙!我嗎?』
哈哈哈,原來是找美來來幫忙規劃明天活動,美來便打了一份青鱗魚捕撈實踐規劃書。

美來:『青鱗魚小姐,應該知道青鱗魚是怎麼撈來的,也應該了解漁民們的苦衷,還可以重新思考一下青鱗魚的生活和苦惱,比起成群結隊到處讓人拍照不知要好多少倍!坐著船到海上撒網,再收網,把魚倒出來,搬過去,撒上鹽,然後發酵就行了。』

副市長:『那麼辛苦的話,小姑娘們怎麼能做呢?』美來:『為什麼做不了,那些將近五十歲的大嬸們都在做啊!我也能做啊!』

副市長:『又犯毛病了,金剛有什麼事做不了啊!』美來氣的想把檔案刪掉,狡猾的說:『不需要我的幫忙了吧!』副市長趕快把NB搶過來說:『立意還是不錯的。』美來:『世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副市長:『金剛的話我取消,行了吧!』美來再搶過NB說:『不行。決賽評分的時候,您能不能給我最高分啊!我必須要拿第一名才行的。』副市長 :『我還沒看出來呢!辛美來小姐政治性很強呢!
』美來:『買東西的時候,也有內部員工價的。我是市政廳的職員,給一點附加分也是正常的呀!』副市長:『那怎麼行呢?評審一定要公正才行。你不如要求已服兵役附加分!』

美來:『我知道了,那麼,它(指手指)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我是不負責的。』筆畢準備按刪除鍵。

副市長將她的手移開:『你們這片地方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怎麼都大張旗鼓的跟人明要呀!』美來:『政治交易還真是簡單。用得著的電話號碼都在這裡了,您趕緊預約吧!』副市長發牢騷的說:『人類竟然被金剛威脅。我說怎麼要死要活,非要參加呢!...喂,是仁州船舶嗎?明天我們有個活動,能不能借用一下漁船呢?』電話那頭:『要幾噸大的呢?』副市長驚訝的看著美來,美來正經八百的說:『.........您也應該適應了!...』【實在太離譜了,美來居然還兼差船公司。】

另一端,一位閔議員找來的選美槍手跟她抱怨副市長叫辛美來去他房裡,閔議員還以為服務員沒打掃房間!安撫她說肯定有事讓她跑腿才叫她去的,不過,你怎麼會認識辛美來的?這時她才知道美來是9號候選人!她簡直嚇呆了,這下佳麗問閔議員,會不會美來的後台更硬,不是說副市長是總負責人嗎?要是早知道,我就去勾引他了。現在這算什麼呀!閔議員:『煩死了。別在這兒裝瘋賣傻的,回去準備你的得獎感言去。』

接下來閔市議員跟李局長在房裡鬥嘴說:『打著市長弟弟旗號的承辦商,影子都沒有,事情全都扔給觀光局的職員們忙!市議員忙著跟國會議員吃飯。你到底都在幹什麼?』總之,一言不和閔議員準備轉身離開,離開前丟了:『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房間?還裝什麼冷漠?我們的開始,其實很好的。』然後就離開了。只留下李局長回想著他們新婚之夜甜蜜的畫面。

另一邊,副市長房裡美來正聯絡著各廠商及對應的工作人員,市政廳裡的科長、流刺網協會和汽船船引網協會也都ok了。他們都說很有意義呢!

副市長其實有點嚇到,不過他還是說:要是我從一開始就插手,那還不早就...。』這當來引來美來的白眼。然後他就繼續說:『我從來都是這麼說的。謝謝。』美來:『扯蛋,我從來都是這麼說的,不客氣的。不過,你不餓嗎?我還沒吃晚飯呢!』
0306.jpg 

副市長瞄了桌上說:『您這身材,要是再多裝點,我就是想給你第一,也實在是...』

美來也不是省油的燈:『肚子餓的打字的力氣都沒了!我又得不到什麼表彰,幹嘛餓著肚子還...肚子好餓。』副市長只好打電話跟客房部訂簡餐。美來搶過電話還加訂了啤酒,並麻煩他們快點送來哦!

副市長對美來講:『我來了,你很高興嗎?』美來驚訝的說:『什麼?...您就這麼擺明了問,多少有點慌張,不過我也不想藏著的,其實您非要把我叫到房間來也有點...,還有剛才牽我的手的時候,您的手燙燙的。』副市長插嘴說:『說什麼呢?』美來接著說:『你剛才不是問嗎?我來了,你很高興嗎?』副市長馬上說:『我什麼時候說了?我問的是,來到青鱗魚小姐大賽,是不是很高興!你的耳朵主觀性夠強的!』美來問:『可以重新回答嗎?』副市長講就當我已經聽過了。美來只好說好吧!

接下來美來準備開啤酒,副市長發現怎麼沒送開瓶器呢?這個地方實在是,然後便準備撥電話了,沒料到美來拿去叉子輕鬆就把瓶蓋打開了,當下把副市長嚇了好大一跳。房間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

美來這才發現女生不能這副模樣。馬上準備把地上瓶蓋撿起來,然後還裝傻講: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試呢?竟然打開了。副市長掛上電話,美來繼續白目的講:好奇怪哦!...然後拿去叉子說:是它幹的。反正美來就一杯接一杯的喝著啤酒,副市長都快瘋了。

0307.jpg 

幾杯啤酒下肚子,美來話匣子也打開了的說:『這話其實我本不想說的,事實上,我是咱們市政廳裡不為人知的才女呢!』然後她繼續打開最後一瓶啤酒說:『從市長開始、市議會,各局長,工作人員,他們喜歡的咖啡類型我都清楚。』副市長無耐的說:『很了不起啊!』美來繼續興奮的說:『越了解我,就越會覺得我了不起的。...我都知道的。』其實副市長已經聽不下去了,不過美來繼續講:『尤其是高市長的秘密!』此時,副市長睜大眼睛,心想可以挖到什麼秘密的說:『看來高市長有很多秘密啊!』美來開心的說:『當然多了,那位大人,只要一說要開展什麼市政,那就是秘密。又不是什麼FBI,』副市長馬上接著問:『例如,哪個...』美來:『哦!想起來了,絕對秘密,要是把這個說出去,我會被炒掉的。』聽到這個,副市長馬上接著椅子靠近美來說:『辛美來小姐,妳看著我的眼睛,妳不相信我嗎?』然後叫美來再喝一杯....。

美來:『副市長以為這樣子我就會...相信你的。不過是真的,如果告訴別人,我馬上就...,其實是...假髮。高市長,他是個秃頭。他有20多種假髮呢!...』副市長有點不耐煩的說:『不是,不是那種的,類似材料文件那種東西,就是那種不能給別人看的?!』美來停頓了一下:『想起來了,不過這個要是洩露出去,高市長再也不能起死回生了。』副市說開心的說:『我就說嘛!明明就有還不肯說,這個人。是什麼呢?』美來緩慢的說:『鄭老闆娘,我都看見了,兩個人啃雞腿的事。我是去送青鱗魚外賣的,在溪谷旁邊,兩個人...』突然副市長大聲拍手喚醒美來說:『不準備把項目做完嗎?不想拿第一了嗎?』

結果美來可能吃太飽加酒喝多了,居然就躺在地上睡著了。夜裡還不斷翻身跟踢椅子,吵得副市長根本沒法子睡覺,她甚至還爬上床睡!隔天一早,美來醒來後,居然是睡在走廊上。她生氣的:『怎麼會有這種人,怎麼能把女人扔在這種地方,這個壞蛋。我的頭啊!頭疼啊!』不過,美來心想,他是怎麼把我搬到這裡來的,他的腰不會有事吧!

接著美來就去吃早餐了,裡頭所有佳麗議論紛紛,直嚷著她太不像話了,這種人還選什麼青鱗魚小姐,然後問:『昨天晚上妳睡在哪裡了?』美來問:『問這個幹什麼?』佳麗問:『妳到今天早上都沒回來過,問妳昨天晚上睡在哪裡了?』美來回:『在鬆鬆軟軟的地方。』佳麗們:『在鬆鬆軟軟的地方!鬆鬆軟軟的地方在那裡,難道是床上?妳在副市長的床上睡的嗎?』美來很鬼靈精怪的說:『怎麼說呢?自己想像吧!』佳麗們:『讓我們想像什麼呀!他們一起睡了嗎?』接著副市長剛好進來了啊了一聲。大家說著:『什麼啊!』『好像傷到腰了!』『不會吧!』

0308.jpg 

這時副市長與美長對看之後,美來直說:活該。然後她就插隊裝了一大盤肉準備大快朵頤一餐了,芙美說:『妳瘋了嗎?妳沒看到她們吃草嗎?』美來:『怕看見,所以故意沒去看!』李局長:『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美來笑著說:『沒有,沒什麼事。』然後副市長端著一杯咖啡跟他們同桌,李局長問:『你受傷了嗎?』副市長說:『是啊!晚上搬東西,看起來就已經很重了,抱起來才知道...,妳今天要參加摔跤比賽嗎?肯定能得頭牛的。』哈.........

美來這時居然把一整盤的肉換到局長桌上,然後正經八百的說:『局長,按您說的,只盛了肉類。』然後跟芙美說:『哎!你怎麼把我的都吃掉了!』【真虧她講的出這種話。】

船上,各佳麗跟副市長全吐成一團,只有美來一個人樂的跟大家一起捕魚,而且還吃的下生魚片呢!上岸後,美來跟漁夫們聊天,這時副市長看著她天真無邪的模樣,其實也有一點好感了吧!他對芙美說:『收尾就拜託你了,我先走了。』芙美向全部佳麗們宣佈,這裡的日程就到此結束了,稍後,市議會的議員們會來訪問犒賞大家。簡單的照一些紀念照後再回去。只見大家七嘴八舌的吵成一團並趕快補妝,只有美來繼續搬著魚。因為美來不像她像有帶包包來補妝,所以芙美就幫她擦點唇蜜。

這時閔議員吱吱喳喳的說這地方誰挑的,鞋子都完蛋了。她跟美來鬥嘴的說:這世界上有三種東西是藏不住的,土相、窮相及色斑。對於美來參賽,她覺得實在是豈有此理,都沒話說了。然後大家就拍完照,準備回宿舍休息了。回飯店後,同房的佳麗們為了副市長的事跟美來鬥嘴。

副市長在自己房裡想起自己的童年,也想起現在BB要他將市長搞下台的事,此時,鈴響了,美來交來隔天的活動企畫書-『修繕房屋義務勞動』,這只要把壁紙和地板重新舖一下,對很困難的人而言,跟幫他們蓋房子感覺是一樣的,她還要求換流理台,副市長說隨便,美來馬上接著問:『那家具呢?...換掉就不像話了吧!反正壁紙是我的專業,地板和流理台也是第二專業,各店家也提前都聯繫好了!那麼我們明天再見就可以了。您休息吧!今天坐那麼久的船,您也很累了。』副市長有點嚇到的說:『辛美來小姐,能不能把風格統一一下呢?我覺得昨天那樣更好一點。』美來:『您的接受能力真強啊!一般的男人一個小時都堅持不了的。只要跟我在一起,一直忘在腦後的約會也能突然想起來,家裡也會突然出點急事,朋友也會突然找來...』果然,門鈴響了,美來說:『您看見了吧!』

秘書進副市長房間說打了很多通電話,原來手機放口袋裡沒注意到了。秘書說:『您母親已經到了。』夜裡一群搬家工人搬著傢俱,小朗開心的問爸爸:『院子裡的小狗和狗窩是誰的呀!』那是守仁叔叔送的。守仁對小朗說:『喜歡他不能表現的那麼明顯,主人要表現的傲慢一點才行。不然的話,狗會反過來咬主人的。』【真是經典】

隔天一早大伙兒果然去貼壁紙了,副市長實在有夠高,都快頂到天花板了。當然副市長發現牆壁上貼的壁紙是他家的,哈,美來裝死的說就覺得那裡看過的模樣實在有夠瞎的。

此時,記者及市長到了,要大伙去簡單的照個紀念照,美來嚇死了。大家往外衝,她卻只想躲起來,不過屋主發現美來沒在隊伍裡要找她一起拍照,屋裡,美來居然白目到用壁紙將自己圍在副市長腳下,因為她擔心被市長發現的話會被炒魷魚,哈...,當然美來跟副市長也沒有熟到要坦護美來吧!副市長竟掀開壁紙,大家露出驚嚇的表情。

0309.jpg 

第三集完,哈,好笑吧!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