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要介紹一瓶多效,保濕抗老1瓶搞定的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這款7效合一的保養品,坦白講,前陣子Penny開始使用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也因此對這類商品產生了高度的興趣,因為保養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在時間和使用的方便性上,我已經用上癮。
yamano-01.jpg
這是今天要介紹的來自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銷售第一,且獲得琥珀雙專利的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95g/入。主要服務對象是輕齡肌的抗初老美眉們,顧客的滿意度超過九成,為700間專業沙龍御用,最重要的CP值深獲消費者期待,我個人很喜歡與滿意它的無添加以及低刺激。使用後,皮膚不會刺刺、黏黏,保濕效果和持久性很夠。

yamano-02.jpg
先來介紹成分,先講沒有的,這瓶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基本上,凡是被肌膚不好的成份,沒有是首要,保養品必須先沒有才能讓有的來吸引消費者。所以,我肯定它成分裡的沒有,因為沒有,我用起來比較安心,因為如果成分對肌膚有害,我還不如不保養。

而這瓶是日本美容界先驅山野愛子創立品牌,由山野幹夫代表獨家研發琥珀成分,其琥珀萃取物No.2Re取得淡化細紋、改善暗沉雙專利,藉由專利的肯定,用起來也更安心,另外,因為它是真空按壓瓶,也就是真空瓶裝,這種設計在按壓時底部會向上推,因此不會接觸到空氣,而且是由自家工廠製造,使用上對於成份和品管上感覺更安心,有些廠牌會委託其他代工廠生產,我對由自家生產製造的品質會有更多的肯定。

其實年輕時真的有點太懶,我以為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是天生的,是不會隨著歲月消失的,所以,大多時候,我真的只是洗臉就覺得夠了,而且,太年輕的時候對各保養品的成分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和思考,應該怎麼說,聽別人用什麼好,我就跟著買,但是,別人適合的,並不一定適合妳,也因此,我曾用過並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和美妝產品,再加上,卸妝不徹底,所以有一天突然驚覺,皮膚怎麼變這麼乾澡,而且毛孔怎麼大到看的見,又不是橘子,怎麼可以出現這麼多的毛細孔,加上過去十幾年常外出辦活動,臉上也就多了一些暗沉、小黑斑和小細紋以及浮粉,因為浮粉後,我真的還滿排斥化妝的,因為不好看,真的,還不如大膽乾脆一點,加上現在改內勤,不用辦活動和拜訪客戶了,我只把臉洗乾淨並抹上保養品就開心出門了。

這些年開始研究皮膚狀況後才知道原來皮膚乾燥會導致皺紋和鬆弛,而皮膚乾燥的主因不外乎年紀開始大了,以及一些生活習慣不佳,這些都會導致肌膚的代謝機能下降,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現代人大部份都老的比較沒那麼快,不過,老就是老了,真的不能懶,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因為它已是生活必需品,所以在成分上,我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年輕美眉了,當然要仔細的研究和評估,才能安心的把臉交給她,也才能安心的出門。


而為什麼會想用看看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呢?因為成分上符合我的個人期待,在預算上也大大的滿足了我,所以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先講為什麼選擇她,接下來就來介紹這瓶的成份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裡最主要有琥珀萃取物No.2Re,因為獲得雙重專利肯定,所以這瓶可以深入肌膚內部發揮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修護,才能讓肌膚持續保濕與潤澤,因此可以幫助已生成斑點的肌膚汱舊換新,約莫七天左右肌膚的斑點和暗沉就會開始改變與改善,另外,這瓶也可以促進玻尿酸的生成,因為可以促進保濕的關鍵玻尿酸生成,所以肌膚會從內賦予飽水感,進而擺脫細紋,總而言之,這瓶含有豐富的美容精華成分,洗臉後一瓶搞定,只要按壓一下於手掌上,輕點在額頭、左右兩頰、鼻尖、下巴等,再用雙手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推開,7效合一,以後不用再瓶瓶罐罐的用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亮顏乳、抗老修護乳及妝前乳,總之,用法簡單,而且我還連脖子也一起保養,用後覺得很滋潤,不知是不是因為保養起來輕鬆與快速許多,用後心情好,連帶也感覺整張臉好像亮白許多,真的輕輕鬆鬆就一次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

好用,而且省荷包,推薦給也喜歡簡單生活就做足保養的妳,
附上網址:商品詳情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