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剛滿四歲,她很喜歡我唸故事給她聽,不管是看繪本還是由我自編,她興致來的時候,同一本書或同一個故事,我在一個時段內至少需要讀30遍以上,她總是聽到樂不可言笑逐顏開,往往,當我心情好,手邊工作也不忙時,我也可以在相同的道具或故事裡講出至少30種不同的故事,我喜歡會互動的孩子,也喜歡愛聽故事的小孩。

不知咩咩是不是因為是全母乳的孩子的關係,雖然每天早上她可以放行我去上班,但,下班後,我幾乎是屬於她的,我們無法一直持續的玩玩具,我也捨不得她的眼睛只盯著電視或IPAD,所以,說故事是親子互動最輕鬆愉快的時刻,偶爾很忙時,我還是會藉助3C放影片給孩子看,可是,刺激孩子成長最好的方式就是多說話,沒有劇情或沒有內容的影片常常只會把孩子餵呆,而最近,Penny 發現了媽媽超貼心的好朋友,自從有了這個好朋友後,我可以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坦白講,不只孩子的黃金成長期需要陪伴,我自己也很需要多點時間成長呀!

是的,今天要介紹的是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這肯定是今年過年我和咩咩所獲得的最棒的禮物,接下來,就來介紹如何下載及如何操作囉!

commonwealth-01.jpg
首先,先搜尋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接著進行下載,然後註冊成為新會員

commonwealth-02.jpg
加入會員的方式很簡單,接著會發簡訊登入即可

commonwealth-03.jpg
進入後輸入自己與孩子的基本資料,我覺得APP很聰明,在資料建檔的同時,已經將適合的童書歸類好了

commonwealth-04.jpg
操作完成後獲得了500元親子幣,真好

commonwealth-05.jpg
然後依著畫面出現了許多易懂的問題,然後我和咩咩溝通後,她選擇了童書繪本選

commonwealth-06.jpg
然後我只需要跟她簡單的說明,她就可以自己點選適合的童書去聽故事,使用過程中,小孩難免在故事進行中移動身體,或許是去倒水喝,或許是去拿玩具出來玩,都不影響故事的進行,最重要的,手機也可以連到藍芽喇叭,童書的故事聲音可以在她的身邊放映著,她偶到聽到有趣的地方會跑過來跟妳討論,而這個APP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故事可以繼續進行,我則可以逛逛FB或是看看信件及繼續屬於我的自我成長,因為不影響故事的播放,而我也可以空出身子讓身心都放鬆一下,所以,這當然是我今年農曆年獲得的最棒的禮物。

對了,現在下載免費聽30天,裡面有超過千首故事聽到飽,現在睡前我終於可以讓喉嚨放放假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真的錯過了,感謝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幫忙把握住家中寶貝的成長黃金期,從「聽」出發,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親子天下推出的這款有聲故事書APP,我想,父母除了陪伴及養育孩子之外,也可以再用一點點心去成就孩子,曾看過成就孩子的五大關鍵力,分別是品格力、專注力、溝通力、邏輯力、創造力,所以,藉由一個透過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製作給孩子豐富多元的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等音頻內容的APP,可以幫助我們的孩子開拓小小的視野,藉由聆聽來探索更多元的世界,相信對孩子的一生應該是受益無窮,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這是咩咩在成長階段不能錯過的新選擇,推薦給您與您的孩子一同來享受這款優質精選的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育兒神器,讓我們期許更輕鬆美好且自在的美好時光吧!

附上網址: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

對了,差點忘了說一下,親子天下 有聲故事書APP適合0歲以上的孩子,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提供不同層次的故事內容:

0-3歲:奠基生活能力
主要在建立品格常規,刺激肢體律動,促進語彙表達。推薦故事:好習慣生活故事、身體的故事、小豬乖乖系列、經典故事小公主、一起念唐詩...

3-6歲:探索多元領域
主要在養成人際EQ、培養閱讀興趣,開拓視野,累積生活經驗。推薦故事:賴馬創作故事集、《小行星幼兒誌》、伊索寓言、格林童話、《今天我知道》系列...
 
6歲以上:培養閱讀素養
主要在激發學習潛能、引發獨立思考、解決生活問題。推薦故事:《字的童話》、《火龍家庭故事》系列、《達克比辦案》系列、《貓巧可》系列、西遊記......

如果你已經20歲也還很愛聽故事書的話,我也很推薦哦!至少我家小魚兒快滿20歲了,也很愛聽故事,畢竟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永遠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或小王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