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來分享最近體驗的Bonamedusa產品,我用的這款是Face Wave Delete,為什麼要用它呢?這還用問,當然是被擾人的眉間皺紋惹的心煩。
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這款含有含有蛋白石、金粉、珍珠、魚子醬萃取物、金絲燕窩等成分。可以有效改善法令紋、眉間紋等肌膚細紋的Face Wave Delete囉!


face wave delete-01.jpg
不能免俗的,先拍美美的寫真照,寄來的箱內還附有立式抹刀,質感超讚的。
 

Bonamedusa品牌理念:細分各種肌膚問題,針對不同膚質研發出機能性保養品,越使用越能喚醒肌膚原生力,進而打造及維持住健康的肌膚。
成分很溫和對肌膚零傷害,專櫃品質合理價格。

face wave delete-02.jpg
單從照片看不太出產品質感,初次見面,不用擔心搖晃會灑出,所以也不怕打翻,因為內容物很紮實。仔細一點看,裡面還有金粉也!看網頁介紹才知,原來金可賦予肌膚活力,找回肌自然生機!
產品詳細介紹:https://reurl.cc/vn4Nao

face wave delete-03.jpg
上了年紀後,除了平日的基礎保養,想守護住肌膚的年齡,首要我想應該是要維持住肌膚的豐盈彈性以及改善紋路。
而Penny 這次所使用的是Bonamedusa推出安撫肌膚煩惱Delete!系列產品,其實相關系列有針對毛孔、臉部細紋、唇紋、頸紋等各針對性的產品,不過目前臉部較明顯的是法令紋和眉間紋,所以我想先救臉部細紋, Bonamedusa 主要是研發高品質的機能性保養品,成分使用起來覺得滿溫和的,另外,也很放心成分上都是對人體無害的成分,洗臉保養後,先用立式抹刀挖一些在手背上試用,嗯,等半小時,肌膚無過敏狀況,再安心的在臉上重點部位加強保養,使用起來的感覺,摸起來不是滑溜溜像水邊的觸感,有點不太會形容,嚴格說起來,會比較像面速力達姆的觸感,因為是屬於要用手推開才可塗勻的厚實感。

face wave delete-04.jpg
重點寫下心得,這款使用上很簡便,真的每晚清潔保養後就可以重點部位加強改善細紋,原則上,成分安全,所以白天也可以使用,因為比較厚實,白天若有上妝,就不建議使用,若您不用上妝,只是很單純的基本保養的話,可以接著使用,而且這款並不是只能擦在法令紋或有細紋的部位,真的整張臉都可以保養與拉提哦!不過用在整張臉的話,因為有拉提效果,所以會稍微覺得有點緊實感。這種感覺因人而異,我個人不會覺得繃,而且你知道的,上了年紀,只要能往上拉提的物品,我都愛不釋手。相關臨床實驗再參考商品頁去看看囉!

整體而言,廣告上的產品攻效我都算認同,例如拉提的效果、細紋改善以及較立體等效果,都算滿意。感覺有改善臉部細紋,像法令紋及眉間紋等肌膚,沒有那麼深刻與明顯,整個人看起來好像也比較年輕一些,不會太老沉與塌陷,算是有感的改善皺紋。 總之,我會持續使用囉!這把年紀,誰不想多花一點時間讓肌膚找回一點年輕且讓肌膚彈力更Q彈呢!

附上網址:Bonamedusa官網 http://tw.bonamedus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