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飲食習慣這一個月來,體重只有些許變化,最重要的,我常覺得餓,不喝湯,只吃兩腳動物和海鮮,看似在飲食上已小有改善,但,我從小就是湯桶,加上飲食控制之下,我常覺得餓。以前餐餐都愛喝湯,那飽足感常常達到百分之百,少了湯後又不太喝飲料,只喝水並無法改善我身心的空虛,所以,Penny找到了控制飲食習慣的初自然-這款i3飽纖包,讓我用簡單的方式往飲食調整的路繼續邁進。

i3-01.jpg
初自然 i3飽纖包,每包20入,是非常重視飽足感的我迫切需求的好物,而且一包不到20大卡,這對動不動一餐就超過800大卡的我而言,無形中也飽足了身心。

i3-02.jpg
每小包都是便攜包裝,每天早上來不及在家用餐的話,立馬可以帶一包兩包就可以開心出門上班去。
初自然較特別的地方是原料都來自無污染的原料,成分也很簡單,這年頭,能獲得愈自然的飲食,愈安心。當人類快速發展的帶來了文明的進步,飲食也透過簡化取代原來的本質,同時間也影響了地球所有生命體的健康,掌我們的生活裡愈來愈多化工產品以各種形式進入體內,我們選用堅持來自無污染、純淨海域原料的方式呵護自己的健康,變得比口味、口感更加重要。

i3-03.jpg

i3飽纖包富含膳食纖維,兼具水溶性纖維與非水溶纖維,使排便可以更順暢。原料產自天然的玉米澱粉,經過加熱分解玉米澱粉製成的水溶性纖維,內含高達90%以上的膳食纖維,不會阻礙礦物質的吸收,而且通過了美國FDA認可為GRAS與日本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別看這小小包裝,這款也使用了專利,來自人體的酵素轉換天然牛乳寡糖而成的獨特的半乳寡糖結構,非化學水解,三醣(DP3)含量佔60%以下,多數益生菌喜愛的營養來源,擁128國商標註冊、115國製程專利、4支功效專利。

成分:
1.洋車前子殼粉:有「陸上天然膳食纖維之王」的美稱,含豐富天然纖維,纖維含量高達90%,包括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木質素及藻酸等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的比例約55:35,具有強大的吸水性,遇水可膨脹約50~70倍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及增加飽足感。
2.鼠尾草籽:也稱「奇亞籽」,含37%膳食纖維、20% Omega-3 (ALA)、20%蛋白質、豐富抗氧化劑、高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水會膨脹9~12倍,獲歐盟新穎食品資格,外皮覆蓋了膳食纖維,在胃裡遇水會膨脹形成膜狀,能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並能長時間保持飽腹狀態,是世界上Omega-3含量最高的植物。次亞麻油酸(ALA)可在身體內部分轉化為EPA和DHA,蛋白質含量高過於其他傳統穀物(小麥、稻米等),是優良的素食蛋白質來源,並含人體所需的8種必需胺基酸,可符合成年人的蛋白質需求。
3.蒟蒻粉:又稱魔芋粉,為魔芋的塊莖所提取出的多醣,主要由葡甘露聚醣組成,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來源,加上其吸水力高,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100倍,食用後容易產生飽足感
4.蘋果纖維:由乾燥、脫水蘋果中取得之纖維,含有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

i3-04.jpg
i3飽纖包可以搭配任何飲品,不論是果汁、鮮奶、豆漿或是妳愛喝的任何飲料,都可以搭在一起享用。對了,就算妳喜歡搭鹹食也很可以,完美比例是300ml 加入一包i3。
現在購買初自然i3飽纖包的話,目前有加贈限量樂扣搖搖杯,不過就算手邊沒有帶到搖搖杯,只要妳想喝,只要有筷子或咖啡攪拌棒,也可以輕鬆鬆攪拌均勻哦!

i3-05.jpg
目前我搭過鮮奶、豆漿,配起來都很可口,最近我還發現了一款熱量讓我很滿意的搭法,我選搭黑木耳,我先加水攪拌,最後加入冰塊,口感超選,真的非常搭,真的真心推薦搭在一起,身心都有很明顯的飽足感,而且熱量很低哦!我同學更猛,自己弄黑木耳汁,有時打蔬果汁搭配一起喝,最近不知是不是放下了油膩膩的早餐後,現在早餐常常喝富含膳食纖維的i3飽纖包,感覺代謝好也會影響皮膚,也許透過飲食也改變菌叢生態,總之,最近喝了後覺得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幫助排便順暢。

隨著年紀漸長,新陳代謝功能真的明顯下降,以前是小鳥胃,現在隨便吃都覺得自己變成食怪的胃,加上有時工作壓力大胖,真的好需要滿是香味的下午茶或宵夜來滿足心靈的不滿足,最近開始沖泡初自然i3飽纖包,喜歡它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讓我排便變順暢,也順便跟體內老廢物說掰掰,現在每餐多搭配初自然i3飽纖包,就不用再跟夾菜的阿姨說加麵或加菜了,身體變輕爽後,飯後再和同事一起去健走再回去上班,就不太擔心老是被同事說最近是不是又變胖了,總之,代謝好了,皮膚也變得透亮一些!總之,質地和口感都很喜歡,加上成分很安心,我想,它肯定是我控制體重的這條路上,最佳的滿足口腹之慾的好夥伴。所以,推薦給愛吃與不滿足的妳一起開心的和Penny一同享受口腹之慾囉!
附上網址:初自然i3飽纖包 https://bit.ly/2sH1W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