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自從去清境農場買過一次護手霜後便開啟了我的護手霜用不停之旅,因為我深深的覺得,女人除了臉蛋要保養,還有兩個部位不能省,那就是脖子和手,因為很多人臉不會洩漏年齡,但,脖子和手腳總會不經意的透露出真實的年齡,而發現老化情況嚴重時,狀況已不可抗。

為了避免將來的無力回天,Penny 要來分享最近體驗的一款從瑞士原裝進口的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Care Hand & Nail Cream,這是100% 源自純淨瑞士,0% Paraben, PEG,號稱科技與天然完美結合,讓雙手肌活水嫩不間斷的貼心好物。

Tal-01.jpg
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30ml,這款好用在於它含有雙重極致天然植萃成份—葡萄籽油和高山草本植物精萃。
可隨身帶著走,隨時有效抵抗歲月痕跡,可改善及均勻膚色並淡化黑斑,改善與減緩老態暗沉的雙手。
關鍵抗老核心成份在葡萄籽油,內含四大元素,有亞麻油酸、OPC花青素、維生素E、葡多酚,可緊緻肌膚彈性修護老化的困擾。

Tal-02.jpg
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使用上很柔滑滋潤,很適合每天使用,保養後手的滋潤度和保濕度我很滿意,而且不油,我最怕保養後很油的護水霜,這款可深層滋潤極致修護,撫平肌膚乾裂細紋。鎖水保濕滋養,強化抗氧化屏障,肌膚緊緻彈性修護與延緩老化困擾,使用後覺得高鎖水、高補水,故意撕幾張衛生紙示範給同事看,輕鬆一個轉動,衛生紙立馬掉落,看了和用了真的覺得十萬分滿意,而且味道很溫,不經意聞或刻意聞都覺得好喜歡很喜歡,心情也因為這香味宜人而不經意的因此變得好好。

至於手究竟為什麼看起來會老呢?最主要的原因是缺水,當水份流失,長期缺水的情況下,就會讓手顯得乾癟皺巴巴,逛網站時注意到Tal也有另一款雪絨花護手霜,那一款有強大的修復力,最適合長期受損雙手肌膚,可抗老、養護、滋潤一瓶搞定,是適合滋潤全家人的好物,因為葡萄籽的好好用,這款也想立馬下單送家人與好友。

最後,來研究一下Tal,這是瑞士第一品牌,也是以愛為起點的保養品,源自1975年,比我年紀還大,也是當地通路熱賣品牌,推薦給愛美的妳們哦!
附上網址:Tal蒂愛麗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