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最近對美食又開始放縱了,相較於小魚兒的減量進食,整個暑假只吃八分飽,連帶她去吃到飽她也是克制進食量,我卻總是常常吃到十二分飽!
所以最近的食量又和懷孕時沒兩樣!我想主因是工作忙碌時,我會忍不住藉由吃來滿足我有點焦躁的心,總覺得飯後一瓶飲料心情飛揚!

我當然知道下巴多一圈拍照真的不好看,而且愈來愈胖爬樓梯也會變喘!唉!再加上餐餐外食纖維的攝取量也大大不足,總而言之,褲子變緊!體重更是一再突破的創新高,驚覺大事不妙時,我和小魚兒的體重已相差15公斤了,所以,這兩個禮拜,我開始恢復每天30分鐘的散步運動,同時,我還需要更有感的食品讓我保健的效果更有感。

所以,我參加了日本直送速酵素的體驗活動,雖然只有14天份,但,吃的很開心。
rocher-01.jpg
這就是這近兩星期Penny運動之餘的好伙伴-日本製速酵素。

rocher-02.jpg
「速酵素」富含多達260種的酵素,以麴的卓越效果,完美帶動體內的運作。簡言之,這不是藥,這是酵母和麴以及乳酸菌。目前日本製的速酵素在許多女性人氣雜誌造成不少話題,且在日本回購率有97%,我吃了之後,認同我也會是其中的一位。

rocher-03.jpg
目前Penny固定在飯後半小時開始散步,然後會搭配速酵素當做維持及減重輔助。
對我而言,吃了速酵素的的確確有幫助代謝,而且立即性的改善排便狀況,其實我本身並不太容易便秘,但因為年紀的關係,最近幾個月遇到生理期前後居然會有無法解釋的排便困難,吃了速酵素後,對於腸道健康覺得有明顯的幫助。

rocher-04.jpg
速酵素獨自開發活酵素與活酵母的雙重配方,將保健效果發揮至最大。為了看速酵素的質地,特別打開一粒供拍照用,拍後當然上吃光。口感部份我不太會形容,覺得品嚐時聞得到穀香,但,事實上,粒狀吞食時,並沒有味道。
食用時間:基本上,我固定在每天晚上飯後一小時吃兩顆,目前雖然有不小心又復胖的狀況,但,還沒有急迫到一天要吃四粒或六粒的狀態。
食用心得:我覺得吃完會有立即性想跑廁所的念頭,不知道是不是晚餐吃太多,這點我目前無法判斷,但是,我必須明白講,上廁所的感受是順與速。不是吃辣椒後肚子痛的那種迅速,是肚子很有感想跑廁所,然後很快就排乾淨了,前三天,我身體反應算快,大概半小時內就會跑廁所,然後大約再半小時還會想再去一趟,這種狀況大致上維持三天左右,第四天開始,一樣很順,不過,沒那麼急著再跑第二趟。

基本上,我只把它當成是補充酵母及麴和乳酸菌而已,反正吃了身體沒有異狀,而且每日兩粒吃起來也不會不方便,體重雖然沒有明顯的變化太大,可是,坐在馬桶上的時間變少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把運動繼續下去,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有可能,總之我對這樣的飲食搭配可接受,而且還算認同與喜歡。

rocher-05.jpg
官網內有速酵素詳細的介紹及影片,我擷取我認同的片段,例如,我認同腸內細菌與肥胖和疾病有密切的關聯,如果想讓體態更均稱,運動絕對必須,但是,我們也有責任整頓腸內細菌的代謝平衡。

麴菌在日本傳統飲食有很多貢獻,人體內能自行生成消化及代謝酵素,消化酵素可消化澱粉、蛋白質及脂肪;代謝酵素可幫助吸收營養素到各細胞,所以人體中的這兩種酵素對運動、呼吸、大腦思考及排出廢物和肌膚新陳代謝有很重要的角色。同時,速酵素在2018年獲得GIO主辦的審查會W.P.A給予最佳金賞的肯定,因為有「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且在製過程有經過專業營養師和減重講師的監修,在日本由GMP所認可的工廠製造,我想品質上應該值得信賴。

 

rocher-06.jpg

rocher-07.jpg
酵素變少,代謝機能也會變差!

rocher-08.jpg
這頁我很喜歡,所以放大再貼一次,速酵素由7種天然雜穀(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發酵而成的酵素,豐富的營養成分讓身體能徹底吸收。

總結,Penny這半年一直有補充健康食品的習慣,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藉由一些好的食物的補充,讓身體活得輕鬆一些,有些保健食品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有的顆料太大不方便吞食,有些顆數太多,數和吞都會覺得有負擔,這次體驗速酵素,包裝上易攜帶,夾鍊袋設計感覺環保許多,雖然我並沒有帶出門,不過,若旅行或出差時,我覺得帶在身邊也算方便,我沒有打算把速酵素和減重劃上等號,因為我知道吃多少就需要動多少,但,知道和做到其實也是有差異的,因為還沒法子把胃瘦成小鳥胃,所以,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好好的散步,盡可能讓心情放鬆,然後搭配補充速酵素是想讓生理狀態盡量有效的結合,我想,體態如果能變更美當然是我心之所盼,若真的仍然貪吃,至少運動可以讓心臟狀況改善一些,吃酵素也能讓腸道健康,這樣,至少我還能擁有好心腸,這樣的人生,不就是最簡單的美好嗎?最後,我認同速酵素,所以目前有在評估要不要買個4入組合享受一下!

更多速酵素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