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半,咩睡醒後在我的耳畔說:媽媽,幫我泡ㄋㄟ ㄋㄟ,下樓後我也提早吃了早餐,吃昨天婆婆拿去拜祖母的海棉蛋糕,然後泡了一杯拉茶。
咩看著杯子問:媽媽,這是什麼?
我戲謔的回:哦!這是喝了會拉肚子的茶!妳要不要喝!

誰知,這句笑話,成真了,從七點五十我拉到了八點十分!最後一次止拉,但吐了!

老爺出門上班前丟了一句,請病假吧!
我心裡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就請吧!

結果,故事最後,我還是去公司上班,因為,肚子好像沒那麼悶痛了,而這病症,似乎沒那麼嚴重要非在家不可!

不知是不是我太愛錢還是這禮拜只上三天班有些壓力,總之,我到公司上班了!

昨夜忍不住上了一些保險課,我想,我心裡有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一定會做足了萬全的準備,才會轉換跑道,而這準備的時間仍在拉長著,我想把每一種可能每一個商品都讀熟也把得失研究到最精闢,這樣我才能無愧的把這當成是我人生的第二志向。

我想成為真正專業的保險人,而不是販售商品的銷售員,這兩者的差距,我還在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