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這禮拜回娘家,帶了一份來自丹麥的生活美學清潔用品回去當小禮物,考量媽媽年紀大了,除了生活日常的保養,希望讓一日三餐也可簡單維持健康與快樂。

家庭主婦最常遇到的就是清潔廚房時很困擾,油煙常日積月累,所以,牆壁、抽油煙機都會變得黏黏的,因為廚房是健康的源頭,所以如何簡單的維持住乾淨是需要的,而今天所介紹的是來自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很簡單的兩瓶小禮物。

其實以我媽這麼實際的個性,如果我很直白的說:我帶了廚房清潔劑和洗碗精回來送妳!我相信結果肯定是我會被她飛踢!所以,送禮除了是一份心意,有時還是需要包裝一下。例如我可以說:媽,我帶了兩瓶健康純植物精油配方,不傷地球對環境無害的小東西,給妳在煮飯用哦!有空時如果想到,就輕鬆噴一下瓦斯爐或抽油煙機,然後接著用抹布簡單擦一下就可以去除油汙;洗碗時碗盤可以很快就洗乾淨,而且不會殘留不好物質,可以每天保護妳的健康順便呵護細嫩的玉手,妳說好不好!

結論,媽媽會覺得講那麼長,整瓶都寫英文啊是在寫什麼啦!所以,這時候已經引起她的興趣,只需要提醒她,矮個子的清瓦斯、抽油煙機或冰箱表面,如果冰箱裡有異味,也可以噴噴清潔內部;瘦高個子的是洗碗用,可以迅速去油,完全不傷玉手,而且成份很溫和也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最後,我當然很順利的引進了從丹麥原裝進口Maison Belle美生貝樂到我的娘家,就這麼,Maison Belle成為娘家代替我陪伴母親的一份子!

Maison Belle01.jpg
是的,這就是我剛剛介紹的的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洗碗精(左手邊)與廚房清潔劑(右手邊)。

Maison Belle02.jpg
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這瓶我個人很喜歡,除了這是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葡萄柚、佛手柑)之外,在我心裡評價很高的主因是讓清潔變的太容易,幾乎是不廢吹灰之力,真的可以很輕鬆就去除油汙,幾乎不用等待,噴完後走去拿清水洗一下抹布,馬上就可以去把髒污處擦拭乾淨,除此之外,噴洗過程無刺激味,還可有效去除環境異味。最重要的,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成分溫和,不傷肌膚,更不用擔心刺鼻味傷到媽媽的身體!

Maison Belle03.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不傷玉手、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青蘋果/百里香),因為這最主要的功能是將碗盤洗淨,所以她的特色是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對環境無害。

Maison Belle04.jpg
講了一串後想到忘了跟新朋友合照...趕快補拍一下!

Maison Belle05.jpg
差點忘了說,收到貨時看到瓶口的貼紙,覺得企業做事從裡到外都很用心!
 

Maison Belle06.jpg
接下來直接來用給大家看囉!
這是我媽家的抽油煙機,我媽會定期清潔,但,上面還是有一層很厚的油垢,最上圖是清潔後的近拍照,上面有透明膠帶的痕跡,不是刮痕,如果仔細看看中間左邊噴嘴上方的霧狀,就大概可以懂我講的,本來是霧白面!
我馬上噴完後去拿了抺布,要沾水哦!因為我不想直接潑水,所以用擦的,結果我媽當然笑的很開心,雖然嘴裡沒有多說什麼!
 

Maison Belle07.jpg
接著擦流理台,鏡面的枱面也是有油污,看左上和中間應該可以看的很清楚,噴完拿出抹布擦擦,大概洗完抹布兩次後,擦拭後甚至可以聽到唧唧的聲音!最重要的,我沒戴手套,完全不咬手!我個人把廚房清潔劑定位在快速清潔表面油污及髒污!

Maison Belle08.jpg
接著當然要清潔洗手台囉!
上方就是油垢,連手龍頭都有油污與污垢,所以噴噴後簡單擦拭,我還用手撥,沒花力氣,只是輕輕擦過去,效果真的是令人驚豔的滿意!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她擁有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葡萄柚、佛手柑),可以強效去油汙、也可以去除冰箱內異味,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Maison Belle09.jpg
接下來是洗碗的部份,左上的部份我刻意沒將油油的盤和碗疊在一起,而且我先用水沖過一遍,右上則是我按了一滴在碗裡,然後先用手洗看看接著再拿出小幫手洗碗盤,結論很好沖洗,整體而言使用上簡單順手。其實洗碗人人會洗,但能選一瓶擁有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百里香、青蘋果)、不含有害化學成份,可以迅速去油清潔,不傷玉手,還可以清爽除臭,消滅油漬的洗碗機並且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成分溫和,不傷肌膚的洗碗精,讓人覺得格外開心!

我其實不是常做家事的女兒,洗後覺得手不會乾乾的,覺得可以幫媽媽挑選一份純植物精油配方的廚房清潔用品與洗碗精是很有趣也很有心的一個起心動念,對我而言,在挑選產品時我其實已經開始會考慮品牌,成份,而不會只考慮香味或價位,隨著孩子慢慢長大,收入漸漸穩定,挑選與身體有關的商品時,我會格外考慮會不會對身體有害,能不能對地球無害,以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對身體愈無害的產品,才會真的吸引我的選購,我始終相信,只要企業的起心動念是愛客戶與地球的,那麼,好的東西一定會被人發現,也會被人好好珍惜,正因為如此,我才會把來自丹麥的Maison Belle美生貝樂帶到我娘家,希望她可以代替我陪伴我的母親。

最後,來總結一下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葡萄柚/佛手柑)和植萃精油洗碗精(青蘋果/百里香),用量很省、香味很淡、成分溫和、心很平靜、迅速去油、不傷玉手。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最特別的是,除了成分天然,連瓶身都是環保素材包裝,最後可被微生物分解,所以,如何能不讓人動心,推薦丹麥製造,原裝進口的植萃精油廚房清潔劑和洗碗精,讓我們一起照顧家人的生活日常,也保護咱們自己的纖纖玉手,除此之外,拿來送人也很合適哦!

最後附上網址: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