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enny體驗了一款低卡路里且風靡日本的「BBB極致美體」-營養機能食品。一盒30包,每天一包,不騙人,吃一包就迷上,不想與家人好友分食。

BBB-01.JPG
先拍一下盒包裝,並與BBB極致美體一起合照。

BBB-02.JPG
現在購買還額外贈送AYA老師的教學影片連結,這個部份有吸引到我,因為孩子還小,我沒辦法下班後還去上課,如果有影片可以自我調配時間,我願意。

BBB-03.JPG
BBB極致美體是經過實際專家認證,及榮獲2018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營養機能食品,不管在日本或台灣,安全性都不用擔心。
日本製造、通過SGS食品各項檢驗,並在GMP所認定的工廠進行醫藥品等級的品質管理,因為對食品是否能嚴守住食品安全,看到證明文件不含人體有害成分,就讓人覺得可以安心食用很放心與安心。

BBB-04.JPG
坦白承認以前我對這類產品並沒有信心,只會看別人分享,心動卻不會行動!
但,隨著體態無限走鐘,開始檢討吃的多,動的少,才開始著手研究如何才能讓身材維持住想要的美好!健康與體重一樣,真的要勤動。
除了內容物,也檢附繁體中字相關說明,我覺得這個細節對不熟日文的我也很重要。

BBB-05.JPG
食用前當然要先拜讀相關圖說,保存版的部份大部份都是日文與漢文

BBB-06.JPG
最後Q&A是繁體中文,果然想與擔心的問題都在裡面有了詳解,不外乎使用多久會有效果?安全性?跟乳清蛋白有何不同?懷孕或哺乳可以吃嗎?最佳食用時機?可跟藥品一起吃嗎?為什麼是顆粒粉末狀呢?第一次購買就可獲得全部的健身影片嗎?訂貨後多久可以收到商品?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購買就免費贈送AYA健身影片連結!只要購買產品,就會贈送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1,共有Level6。如購買定期方案,每個月會贈送剩下的影音Level連結。Level1影音連結:https://goo.gl/PPTqJt。可以跟著影音中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一起運動!不騙人,跟著影片配合自己目前身體的狀況,不要急,慢慢持續下去,運動後心情真的會變好!

BBB-07.JPG
難得一次對附的商品說明有興趣,簡單重點記錄一下,這是orkis商品開發部的中村愛美寫的,大致上介紹這是營養補給品,說明想運動但抽不出時間去健身房之類的心情,接著注意到AYA老師,然後才知道外國女性迷著吃高蛋白質飲與HMB飲,東方女性卻補充的很少!

大部份的人們包含我都以為體重輕瘦就是美,也因為接觸了BBB之後,我才驚覺到要擁有緊實的美體線條才是美!只要搭配飲食及運動,未來或許我也可以讓健康的肌力及優美的身體曲線並存!

而當我們喝了30包的高蛋白飲後,或許可以吸收到4-5g的HMB!那我們為什麼不直接攝取《HMB》?而且,除了更有效率,我們還能降低攝取多餘的熱量!
另外也認識了《肌酸》,BBB裡添加的肌酸可以降低虛弱無力感,非常適合我這種對體力沒自信的女性呀!

BBB-08.JPG
當然,說得再好,如果不方便吃或不好吃那等於白談了,因為若不方便食用,我們就不可能走到哪兒吃到哪!如果不好吃,我們怎麼可能會燃燒起慾望再來一包!這就跟美食的概念一樣,想讓人一吃再吃,怎麼吃都吃不膩,只要這個原則守住了,那持續性就能延續下去,那運動繼續,BBB繼續補充,我們擁有健康肌肉的未來就指日可待了!

BBB-09.JPG
最後,不論吃不吃維生素,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的身體無法自行製造,若靠吃飯來攝取足夠的維生素真的並不容易,所以,輕鬆的補充BBB也可讓皮膚狀態一併調整!
我現在相信,化妝或許可以騙人,但年紀是不會騙人的,自己也會懂體內究竟缺少了什麼!如果我們願意買保養品滋養肌膚,我們也當適時的補充維生素!

BBB-10.JPG
而BBB極致美體究竟含有哪些成份呢?
上圖及前面有提到HMB及肝酸酐,另外,還有三種美體輔助成分(黑薑、左旋肉鹼、硫辛酸)及以三種女性魅力輔助成分(輔酶Q10)。

BBB-11.JPG
簡單來說,如果我們只是想用餓肚子來減輕體重的話,其實比起脂肪,肌肉更容易被分解消耗!所以,如果不運動,只想減少進食量,那只會造成肌肉的減少!最後,我們就陷入了成為豐滿體質的惡性循環!
上面這張圖和文字完全擊中我!完全潰敗!總是餓很久才瘦一點,最後幾頓大餐又把體重超乎想像的堆疊,然後十公斤、廿公斤就這樣減不下來!還老是怪有沒有可能是懷孕胃口沒變回來!其實,會胖完全是錯誤的減重習慣更加速造成的!

BBB-12.JPG
說了以上這些,為什麼我會吃了一包還期待明天再吃下一包呢?
因為這是藍莓口味吃起來很順口,顆粒粉末狀不用加水溶解,即使沒有水也能輕鬆食用的產品、條狀的小包裝,放進包包輕鬆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食用很方便。最重要的,完全沒有口感上與精神上的負擔!而且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皆可食用,運動前吃一包,連水都不用找也可以輕鬆進食!

BBB-13.JPG
總之,把少少的運動量做有效率的發揮!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又攝取太多的卡路里!

BBB-14.JPG
讓身體保持在巔峰的狀態,藉由補充肌酸來維持曲線!

BBB-15.JPG
免費贈送AYA健身影片連結
包裝盒上蓋還有30天表格讓我們記錄!看了圖案覺得很有意思!
我微笑的想著,當我們真心誠實的完成一個月的記錄後,我們可以看見自己曾為了更健康而努力的做過什麼!我們付出了什麼?實現了什麼?我想,這張表的完成,其實比體重數字改變更讓人動心與感動!
最後,不論妳是外食族、少菜族、營養不夠均衡、是否常運動或是健身的女性同胞,就算妳和Penny一樣是產後胃口一直瘦不下來也沒關係,記得補充維生素,或許妳也跟我一樣忙,那就想法子每天至少動半小時吧!建議選在身體活動前食用為最佳時機,每天當營養補給食用即可,順便協助調整三餐營養均衡,對有健身或運動的女性食用會更好唷!

說了這麼多,最後Penny當然要很貼心的附上網址囉!
官網: https://goo.gl/NWvG2V
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1: https://goo.gl/PPTq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