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enny迷上了逛海外的購物網,雖然之前曾希望自己一個月只花一萬,不過這些網站實在太好買、太好逛,而且今天介紹的Qoo10,連電腦都不用開,手機介面超好用,只要手機點點打打就可以完全所有程序,商品從國外直送,是從國外直接入關送到家裡,逛了忍不住微笑,以後根本省超大!

接著直接來介紹Qoo10,對了,習慣電腦操作的朋友啊!別擔心,電腦版也超好用!
QOO10-01 - 複製.JPG
今天Penny介紹的是手機版的頁面!這是首頁,目前有的活動訊息馬上看的一清二楚!

QOO10-02 - 複製.JPG
若逛了後覺得喜歡,馬上就可以加入會員!登入相關程序點左上角即可!
看到免運實在太心動,立馬想加入會員!愛買國外網站物品的朋友肯定知,運費很嚇人,之前買藥妝運動就超過五百,所以免運讓我超有感!

QOO10-03 - 複製.JPG
登入方式頁面很簡單,想加入的話就建立新帳戶即可!

QOO10-04 - 複製.JPG
然後順著頁面的提醒一步一步完成即可!

QOO10-05 - 複製.JPG
完任每個動作都會跳出對話框說明與提醒,有沒有看到,全中文,繁體中文!是不是好友善!

QOO10-06 - 複製.JPG
若需手機或信箱進行相關驗證的話,也會很快收到簡訊或信件哦!
在加入會員前我有先逛一下衣服和鞋子,不過衣服和鞋子前陣子才買一堆,怕一下子出現太多新衣被發現,就逛逛包包囉!

QOO10-07 - 複製.JPG
逛了逛之後,決定購買方型後背包,這個大小剛好完全符合我的期待,真的我很喜歡,看完顏色馬上在心裡點選加入購物車!
評價資訊也讓人覺得很放心!

QOO10-08 - 複製.JPG
接著仔細看頁面的圖文說明,我想的都看的到,這是有些網站目前還無法提供的優質服務,目前有些網站提供的資訊都很少,買到後有時會冒三條線,不過從Qoo10網站的經營模式看來,比我更仔細的企業,讓消費者選購的商品肯定會很滿意!

QOO10-09 - 複製.JPG
最後和小孩討論後決定選黑色!男生女生都適合,百搭!
而且本就不貴,再加上國際免運費的話根本不用再多考慮!

QOO10-10 - 複製.JPG
接著的操作頁面也讓人很喜愛,總之我愛韓國直送,感覺官方直營的網頁逛起來買起來就是非常放心!

QOO10-11 - 複製.JPG
結帳程序也很流暢

QOO10-12 - 複製.JPG
頁面很好操作

QOO10-13 - 複製.JPG
付款部份也覺得讓人放心!

QOO10-14 - 複製.JPG
最後付完款會馬上收到信,寄出後也會立馬通知!
我想,這是我目前加入會員最快速度的一個購物平台,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直送到宅,而且逛下來喜愛的程度應該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在選購衣服上,韓國女裝一直都很吸引人,可以透過網站購買韓國直送的女裝、鞋或包包,真的讓人心情超開心,不只可以省去出國逛物的金錢與時間,以後也不用託人代購,可以省下很多代購費,而且,這個官方直營的網站在公信力上很加分,加上還有國際免運費、Gmarket及網拍推薦,Qoo10真的讓人很推薦很愛不釋手!

接下來,期待收到貨品後的開箱分享!當然,我也會很善用免運的遊戲規則努力多逛逛!

01.jpg
果然,約莫不到一星期的等待,馬上收到貨物,包裝上很乾淨,整個拆物時覺得就像在拆禮物一樣。

02.jpg
物品除了包裝,實際觸感與內在質感都讓人覺得很滿意,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尤其孩子看了也讚不絕口!
看來,等孩子離家讀書後,或許這個包包也可以陪孩子一同學習與經歷許多的成長。

03.jpg
良心建議,當我們物質已不缺乏時,有時候購物所滿足的不一定是價格上的CP值,有人說,一雙好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而我觸摸著這個背包時,心裡想的是,一個好的、喜愛的背包,可以陪妳去任何地方,還可以裝滿美好的回憶。

說了這麼多,差點忘了附上網址: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趕快也和Penny一樣一起動手指心情開心選物與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