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很開心的向大家介紹咩咩最近新體驗的HH草本新淨界的寶寶沐浴乳與保濕乳。
因為咩咩是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寶寶,所以出生後在洗沐用品與保濕乳液的選擇上,我會格外精心挑選。

而今天所介紹的HH為Herb&Health,品牌理念是致力將草品及健康融入產品內,選用天然對環境友善的配方,Penny喜歡產品的草本訴求,認同杜絕對肌膚有害成分,所以希望讓咩咩可以用得安心與健康,同時也希望選用對環境友善的產品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HH-01.JPG
圖左方為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500g,分別有橙花玫瑰與清新紅橘兩種,今天Penny選擇給咩使用的是清新紅橘香味。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主要訴求為可提升肌膚舒適度、維持肌膚健康及形成肌膚保護膜。這款為二合一沐浴洗髮一罐就輕鬆搞定,使用天然專利起泡成分,植物皂素可溫和清潔寶寶細緻的肌膚。

圖右方為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300g,有清新紅橘與草本花香兩種,Penny選擇給咩使用的是草本花香,這款是乳霜設計並添加5種植物油配方以及天然植萃,內含水解燕麥蛋白,具高舒緩保濕,使用過程與保養後很輕透好吸收不黏膩,主要可修護並預防皮膚粗糙乾燥。

HH-02.JPG
Penny媽本身有選擇障礙,加上我個人很喜愛橙花玫瑰,所以原本想兩款都選,但更期待清新紅橘的香味,且之前未用過任何清新紅橘香味的產品,所以決定先放下個人喜好!而在考量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前有思考一下,猶豫小朋友洗澡後是否需多選一瓶植物油身體乳霜?不過,因為對草本花香香味也是充滿好奇與期待,所以一併選擇,這款是乳霜設計,質感比乳液更為加分,成分添加五種植物油配方,還有天然植萃,原來水解燕麥蛋白可拿來當寶寶用的乳霜,也算開了新眼界!

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及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注意事項: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
➤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建議請暫停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哦!

HH-03.JPG

相信家有小孩的父母肯定很懂我們究竟有多需要沐浴洗髮一罐搞定的產品,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這款就是沐浴洗髮二合一,而且還是不流淚配方哦!而植物油乳霜如果可以溫和呵護孩子的細皮嫩肉,讓保濕度提升不乾燥就不會抓,如此就可以安靜的保護與愛護孩子的肌膚,也就不用擔心孩子把皮抓傷弄破皮了。

HH-04.JPG
以前沒重視過孩子的洗澡與身體乳霜產品,真的遇到孩子皮膚怎麼這麼乾?怎麼這麼容易就抓傷時才開始警惕!其實孩子皮膚不好,環境與母親飲食或多或少都有關連,還好後來趕快小心挑選相關用品並儘量保持皮膚溫嫩保護的狀態,經過長時間的呵護改善,咩現在的皮膚已不再發生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而且咩超喜歡HH的這兩款產品,每次去浴室,其實只是路過都吵著要洗澡,只好一再提醒今天已經洗過了,或昨天洗過了,晚上再洗好不好?總之,她每回總會依依不捨離開浴室,而且洗時也不肯吵著要起來!對了,HH所推出的寶貝燕麥敏弱沐浴乳、皂素泡泡浴露以及植物油身體乳霜,全部都很適合嬰幼兒及孕婦使用哦!

HH-05.JPG
接下來正式介紹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每瓶500g,未使用前,我對她的期待是二合一可以一罐搞定,我也希望咩咩洗後皮膚不要粗粗的,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最怕乾,皮膚太乾就會癢,然後就會抓破皮流血!這款專為寶寶細緻柔嫩的肌膚打造,可保濕潤膚,安定舒緩,天然專利起泡成分有著細緻泡泡可預防乾燥,植物皂素可溫和清潔也可補充肌膚營養。

HH-06.JPG
前不久心想咩長大了,可以站著洗澡了,便把可愛的浴盆轉送給更小的寶寶,沒想到因為這瓶是泡泡浴露,不泡澡就太可惜了,好在家中有大臉盆,加上天氣也還不算太涼,讓咩咩泡泡澡開心開心!原本不太愛洗澡,以前老討價還價,因為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咩咩居然也愛上了沐浴時光,每天都希望洗兩次以上!而且洗頭髮時也不會再大呼小叫喊救命了!

HH-07.JPG
礙於尺度,所以洗澡照片有請些小幫手幫忙遮蔽重要部位,咩咩從進澡盆前到離開都玩得很開心,浴室也有著舒服淡雅很淡的清香味,不刺鼻很溫和,整個清洗的過程水不會黏與滑,我個人滿喜歡豐盈柔軟的泡泡,清洗重點部位時也溫和的洗淨,洗後肌膚光滑柔嫩無洗劑殘留感,皮膚不會粗粗的,感覺有符合期待哦!整體而言,皮膚摸起來保溼度不錯,好像沒抹乳霜也很可以,潤膚與舒緩肌膚的部份,有達標!

接下來從官網擷取幾張圖,我覺得圖搭文說明後覺得別具意義,也感受到企業的用心,當然也讓父母在選擇時更放心。

這張從官網裡看到時特別有感,原來瓶身上所指的燕麥是指萃取於燕麥糠的細胞壁,這成分可幫助嬰幼兒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提供保濕,促進肌膚健康。

因為很好奇起泡的成分,所以特別研究說明,原來天然專利起泡成分含有三種植物皂素,印度金合歡、熱帶非洲沙棗以及地中海滿天星,可溫和清潔,也有歐盟Ecocert認證,而且無添加皂鹼、SLS、SLES,而淡淡紅橘清香是由天然精油調製,也沒添加任何化學香精!

總結以上,我覺得可以在市面上有家品牌對產品有所堅持,讓孩子使用時很開心,讓父母為孩子選擇安心又放心的溫和清潔產品,真的覺得還滿感恩的。

緊接著介紹植物油身體乳霜囉!

HH-08.JPG
這款是乳霜設計,以前我大致上是挑選乳液,頭一回選用乳霜,沒想到第一次用乳霜,擦在孩子身上感覺用起來更滋潤,而且輕透好吸重,完全不會擔心會不會厚重黏膩,而且咩很捧場,大大的喜歡!
HH-09.JPG
每天幫咩咩洗澡後,穿衣前都幫她保養肌膚,希望她每天都很開心的享受舒服,這款高舒緩保濕不黏膩,可修護並預防皮膚粗糙及乾燥,現在洗澡後她會主動討著要擦香香,其實香香只是代名詞,在味道上,我個人覺得是舒服的淡淡花香,不太會形容,但溫和不刺鼻,所以同樣也不擔心有化學劑或香精。

HH-10.JPG
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如分享的照片所示,果真清爽不油膩!因為我是一整個系統從洗頭沐浴再接著擦乳霜,咩咩現在的皮膚洗澡後很光滑細嫩不粗糙,所以在鎖水功能上,我想燕麥皂素泡泡浴露也許也有加到分,可以肯定滲透度真的很好!現在每天洗澡後,咩咩都會主動伸手說要自己保養,還提醒背後也要擦,看著小孩子開心快樂的成長,感覺我很幸運的挑選了可滋潤孩子肌膚的乳霜也增加母女間的親密時光,何必去SPA,我家天天都在互相SPA!也謝謝咩咩總會吵著說媽媽我也要幫妳擦香香!



最後同樣擷取官網圖片,HH的產品pH都在6左右,而且都沒有添加任何刺激寶貝肌膚的成分,是讓人放心與安心的好產品。

我想,分享的用意在於我把我覺得好用的產品介紹給您,對父母而言,孩子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整體而言,從包裝、品牌和成分都可以感受到HH的用心,用量上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大小適中;質地上,不論是泡泡浴露或是植物油身體乳霜,肌膚滋潤都提升,而且清爽不油膩,全都符合期待。

以前我常笑咩咩可以當"乾"妹妹,現在我家咩咩真的變成"水"妹妹了囉!好囉!今天介紹完令人安心的HH寶寶沐浴洗頭及身體乳霜這兩瓶產品,話說寫到這兒,我家咩咩真的吵著要洗澡了,我先去完成今天我和咩咩的親密美好時光囉!

HH粉專 https://goo.gl/91aTQF
HH官網http://bit.ly/2rjRr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