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enny要介紹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同時也是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最佳新秀賞,目前在日本也是銷售第一的帕紀雯全,直接就來介紹這瓶All in one的帕紀雯全效水凝霜。

perfect one-01.JPG
帕紀雯全效水凝霜的外包裝紙盒很是精緻漂亮

perfect one-03.JPG
盒旁有圖示,早晚可以用,保濕效果很好,一瓶多效,可以彈潤透亮、緊緻毛孔、長效保濕。
內含紫草精華7種膠原蛋白和漢草本植物50種保濕成分。

perfect one-02.JPG
如果有看女人我最大節目的朋友,或許也有看過節目介紹哦!


這就是在2018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女人我最大賞獲獎的最佳新秀賞以及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的圖片


順便擷取節目圖片

perfect one-04.JPG
本品75g,貼有詳細中文說明

perfect one-06.JPG
包裝很精緻,每個小細節都滿仔細的

perfect one-05.JPG
正式開箱囉


perfect one-07.JPG
實品真是漂亮

perfect one-08.JPG
內蓋還有小挖匙

perfect one-09.JPG
日本產品真的你想到的他都想到了

 

 

perfect one-11.JPG
從網頁上擷取成分表,這張真的很淺濕易懂.成分及效果都重點說明了

perfect one-12.JPG
這瓶可以同時內外緊緻毛孔,效果加倍
 

perfect one-13.JPG
用後覺得保濕效果滿意,算是長效型的,不管室外或是冷氣房,臉部都不覺乾燥,肌慮摸起來滿光滑的,橘子皮的毛細孔好像也有緊緻一些!


順便擷取產品使用方法,總之,洗臉後大約用2公分大小的用量,整張臉都可以用手掌均勻推開按摩保養,最後花10秒手感面膜將臉拉提一下,效果也不錯哦!

perfect one-10.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重點產品特色介紹:
1.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
2.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成為肌膚呵護薄膜,形成鎖水保護膜,可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3.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
4.50種保濕成分幫肌膚集中補水,為缺水的肌膚補水並長效鎖水,一整天都自然水潤。
5.和漢草本喚醒肌膚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對細紋毛孔都是非常有幫助。
6.日本銷售第一,每7秒賣出一瓶,累積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人氣肌膚保養品,除了在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在日本每7秒就賣出一瓶!
在台上市一年半內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兩項大獎!使用後覺得真的值得,而非浪得虛名。

整體而言,我個人喜歡她具備三大功效讓肌膚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就達到長效保濕與光滑透亮的效果,應該是她添加了7種膠原蛋白跟50多種保濕成分,所以才能內外同時緊緻毛孔,效果更加倍!很開心體驗帕妃雯全效水凝霜讓肌膚感受到彈潤透的美好。

附上網址: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