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1.11,前陣子我努力的偷偷的研究了Line購物,還研究了淘寶,不過不知哪個環節出小狀況,苦苦研究好幾天後只能放棄!
但是,太愛買的Penny發現一個更好逛!更好買!更好結帳!(這三個更好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的ezbuy購物網站,我是從手機發現的ezbuy,她是目前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提供了跨境驗貨服務,而且有台灣在地客服,還享有滿499免國際運費!而且電商代購集運全包,省了運費,又不用出國,真的太輕鬆與方便了!所以我簡單的看了後便直接下載APP了,而且任何時候各商品都好容易加入購物車,不塞車,操作上真的非常令人讚賞的簡單好用,若不小心誤加商品也可以快速刪除,操作介面用一次就讓人瘋狂的愛了!

EZBUY-01.JPG
為了分享ezbuy,不小心發現電腦版也好好點、好好用!要忍住,我今天可是要好好介紹ezbuy購物的唷!

EZBUY-02.JPG
這是十月初發現的網站,右上方有個下載APP,超方便,按下去就可以去安裝了!
先介紹十月份我發現時下載的相關頁面囉!

EZBUY-03.JPG
19MB左右,不太,不佔手機空間!右圖為相關的圖片介紹!
大致上簡介,ezbuy是新加坡第一大的網購電商,在今年加入了台灣市場!ezbuy目前致力於將全球購的體驗不斷優化為本地購物體驗,快捷,安心,可信賴。

EZBUY-04.JPG
在ezbuy的平台上,我們可以隨時購買數百萬種全球產品也無需在不同的網站上挑選商品,完全不必擔心國際運費和運輸的不確定性因為ezbuy已經先計算好了所有費用!讓購物變得相當超級無敵的簡單!從資料上顯示,目前已有數千個賣家在使用ezbuy平台了,而我則是因為網頁好好用好好買所以才決定分享這個ezbuy平台購物!

EZBUY-05.JPG
這是十月份的相關訊息,目前十一月的活動也很吸引人,趁著11.11活動熱浪,如果妳碰巧也是手指魔人,
別忘了趕快和我一樣陷進去吧!https://tw.ezbuy.com/

EZBUY-06.JPG
上圖是一些頁面的說明和商品圖示及點選後的一些詳細說明等,真的放心,我這個3C老叩叩都操作無礙哦!

EZBUY-07.JPG
逛了一下後馬上加入會員!

EZBUY-08.JPG
我用手機註冊後就寄到我的信箱!是的,馬上就變成了ezbuy的會員!

EZBUY-09.JPG
上圖是國際運輸的方式哦!

EZBUY-10.JPG
空運來台!而且可以刷卡!加入會員時有送一張優惠券!不過其實結帳時我沒拿來用也!

EZBUY-11.JPG
十月份購物滿499即享海外免運!

EZBUY-12.JPG
取貨部份可選超商取貨或送貨上門,我先選了超商,後來想想,這回選送貨上門好了!
之前為了省運費,常跑超商,取貨取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國內超商取貨和送貨上門的運費相同,所以我最後決定送貨上門!

EZBUY-13.JPG
這一次購物的國內運費是35元,結帳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秀出這筆金額,隔天接到客服電話時有小小嚇到,後來證實是客服無誤,所以我有配合作業再重刷一次35元哦!

EZBUY-14.JPG
這是結帳的畫面!用信用卡結帳,三更半夜購物讓人覺得好喜悅!

EZBUY-15.JPG
一樣是結帳的畫面,我擷圖擷的很勤,其實整個操作速度和效率很快!

EZBUY-16.JPG
順利結完帳後就等著收貨囉!

EZBUY-17.JPG
接著真的就開始等收貨囉!

EZBUY-18.JPG
目前Penny已累計下單兩次,左圖是第二次的結帳畫面,右圖是第一次購物到貨了哦!
至於第三次購物的話,目前購物車有點太多樣,所以還在想...要不要乾脆分兩次買,怕司機搬太重很不好意思呢!不過,純只是想想,因為我還沒逛夠,所以,物品還在持續的加入購物車中!

EZBUY-19.JPG
在等待期間的頁面我忘了擷取,大致上會告知消費者已下單,賣家出貨、貨物運送中之類的訊息!
不過,因為它是由很多的賣家共同組合而成的購物網站,所以有時還是會遇到下了單卻發生缺貨的狀況哦!
這次購物我就遇到了,好在,馬上確定缺貨後,購物網站會發信及發簡訊通知,同時將已付清的該筆款項撥進帳戶裡,這樣下次結帳時就可以當帳戶裡已有購物金!這個部份的服務及使用上很簡便!

EZBUY-20.JPG
上圖是第一次購物的部份商品圖!還不錯吧!我覺得迷你攝影棚,真的好好用哦!

最後來介紹一下ezbuy囉!

ezbuy成立於2010年,原名65daigou,這是新加坡第一家專門從事海外(中國,台灣,美國,韓國)採購,物流和國際航運的公司。 隨著全球購物環境之不斷變化,2016年更名為ezbuy,從代理商/貨代轉變為全球購物平台,為全球客戶提供極佳的全球購物體驗。

到目前為止,ezbuy已擁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泰國的300多萬客戶。 並為客戶帶了來自中國,美國,台灣,韓國和當地的數百萬優質產品。2018年投入台灣市場,將世界各地的商品,用更快速方便的服務讓台灣顧客輕鬆買遍全世界。ezbuy有致力於卓越服務於跨境購物上,滿開心我有參加到這場購物饗宴。

除了上述介紹的直接購物外,賣場上也有國際代購,ezbuy處理了所有希望從中國,美國和韓國購買的物品的所有採購,驗貨,發貨和售後問題。感覺有個購物平台提供這樣的服務好似可以讓消費者更無憂無慮的購物。

看完了Penny的10月份擷圖介紹後,有心動嗎?不論你心動與否,最近11.11的活動滿吸引我的,我就不特別擷圖與多聊了!我想先趕快去逛街與下單囉!差點忘了,趕快附上ezbuy網站網址 https://tw.ezbu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