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enny要來分享近期使用上很喜歡、透亮而不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
雖然現代人拍照幾乎已離不開美肌app,但,皮膚是自己的,總希望可以維持住該有的美好,誰叫世上只有懶女人而沒有醜女人呢!

而今天所介紹的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她是我近期使用的保養品中,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可舒緩肌膚,很溫和不刺激,而且白天晚上用都覺得保濕效果很滿意!

接下來就來分享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喜歡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呢!

Pattis1.JPG
Penny先幫產品拍照,接著再看產品合照,上方是使用前,中間是洗臉後,下方照片則是保養後!用後只有一個想法,好溫和,一點刺激感都沒有,這麼溫和用起來好放心!而且保濕效果很滿意,不緊繃也不乾癢!

Penny是個喜歡在購物前習慣多看商品介紹,想了解公司理念上是否有環保概念的普通職業婦女,所以,在產品的選擇上,洗衣商品我已改朝包裝袋方式去選購。希望多點環保概念去延伸地球的美,而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的紙盒就是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透過FSC-FM森林管理以及FSC-CoC產銷監管鏈,可保證我們使用的紙張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這樣便可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

除了環保概念之外,保養品的選擇上,我已經不再是選擇便宜為第一優先的消費者,我希望每一滴塗抹在我的臉上,都可以讓肌膚清爽、保濕、不刺激、舒緩、美白、透亮,會習慣她的溫和,會習慣一用再用!

Pattis2.JPG
上述講的這些,雪蜜淨白精華都有,而且她還多了曬後使用不反黑!因為這瓶產品的特色,最吸引人的就是這是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她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使用也可以覺得很舒服,最重要的,白天使用不會反黑,曬後使用也無刺激感(因為產品本身沒有使用酸類成分,中性6.5)。

Pattis3.JPG
她有著創新微脂囊包覆的技術,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可以能通過肌膚的屏障,去發揮穩定而長效的淨白力;除此之外,她還添加了維生素C醣苷,溫和不刺激,並且能預防陽光傷害!總之,她能舒緩受到陽光刺激的肌膚,減緩肌膚的不適!

Pattis4.JPG
除了上述的特色,從資料上看來,她還通過了幾項安全性測試,安心不刺激:
(1) 雞胚絨毛尿囊模式驗
(2) 單一貼膚測試&HRIPT人體反覆貼膚測試
(3) Ames TEST艾姆式試驗
(4) 紫外線吸收光譜
我對測試內容沒有多加研究,不過夠安全,用起來就更放心!

雖然本測試沒有仔細研究,不過從網路上找的商品頁看到時還是忍不住將介紹轉貼過來!

Pattis5.JPG
另外,我也在商品網頁上擷取了成分表,這點還滿酷的,因為成分表完全揭露,直接看就不用一個一個細查了!

Pattis6.JPG
精華液本身沒有顏色,和膠原蛋白或一般想像得到的精華液一樣!
使用方法很簡單:不論早晚,請在清潔臉部後,按壓適量精華於掌心,接著輕輕點在全臉,以指腹輕柔按摩使精華液被臉部肌膚吸收即可!
產品說明上提到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能通過肌膚屏障,我想這個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還滿吸引我的,希望我可以持續的使用,讓她發揮穩定長效的淨白力,至少保持住肌膚的狀況不要變黑!另外,我也喜歡產品含有櫻花萃取,使用上覺得有舒緩到曬後肌膚的不適!

最近使用很多很棒的保養品,雪蜜美肌-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目前排名在前兩名哦!最近開始選抈非開架保養品後,開始有點著迷於這些產品溫和卻具侵略性的魅力,或許是年齡的增長,或許是體驗過太多不同滋味後,漸漸愛上一種溫和安定的幸福感!這是一支會帶給我幸福感的保養品,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的溫、靜、美,值得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