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連假,除了接連三天的烤肉行程,Penny還特別預留時間當一位好媽媽,常說現在三個小朋友就有一個是過敏兒,選用溫和的洗衣精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囉,想當一位好媽媽最容易完成的目標當然就是洗好衣服囉!

今天Penny介紹的是由歐盟認證的德國達麗dalli的抗敏洗衣精,我特別喜歡她的溫和配方,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新朋友囉!

dalli-02.JPG
抗敏不抓抓,把全家人的肌膚當小嬰兒來呵護,像Penny這麼愛家人的優質媽媽要上哪兒找呀!哈哈~~

dalli-03.JPG
雖然是3.6L有點重,不過握把有顆料狀設計,所以好握,即使手溼溼的也不用擔心會手滑!
產品特色:
✦歐盟認證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溫和配方 中性安全配方親膚、低敏感、洗淨不傷皮膚
✦低泡沫配方 低泡沫好沖洗不易殘留,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dalli-04.JPG
dalli抗敏洗衣精有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她採用低過敏成分,很適合寶寶及易過敏或敏感性肌膚體質的使用者,總之,她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這瓶白色或是彩色衣物皆可使用,除了溫和之外,她的清潔力很良好,最重要的,軟硬水皆適用。

別讓家中小朋友或寵物拿到,萬一碰到眼睛或吞服,尤其是眼睛時,請用弱水流輕輕沖洗眼睛,若不小心吞食就請飲用大量清水後帶標示盡速就醫。
有投保產物保險,瓶上也有官方網址。

一個瓶蓋用量大約80ml,依量與髒污程度決定用量,若使用手洗的話就先將40ml的洗衣精溶在10公升的水中使用哦!

dalli-05.JPG
用法:依瓶上建議比例沖水稀釋,不建議直接用在衣物上。她同時也適合直立或滾筒洗衣機,對了,請保存在乾燥陰涼處,直立存放。

dalli-06.JPG

使用感想:她的中性低泡沫配方可以很溫和的洗淨一家人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又不傷害全家人包含小嬰兒肌膚的洗衣精,讓我用得加倍的安心。,除了基本在乎的環保之外,我也喜歡她低泡沫不易殘留、去污力讓我滿意,同時還符合抗敏的期待,總之,護味,味道也很清新,用量省,洗淨力我個人使用上覺得很滿意!

dalli-01.JPG

總結,這款很適合皮膚易敏感的全家人使用,原本打算將她當成嬰兒洗衣精使用,後來就直接全家人一起用了,除了產品本身符合環保之外,我很喜歡她低泡沫不易殘留、去污力也讓我滿意,同時也符合抗敏期待,護色,味道也很清新,用量省,洗淨力讓我很滿意就對了!

用量真的滿省的,3.6L可洗約65次-90次(看衣服髒污程度),不用特別選浸泡方式,時間上也不用等待太久。美好的假期就由選用一瓶讓媽媽洗的開心,全家用的安心的洗衣精開始,最重要的,現在我盡可能想將垃圾量減少,也愈來愈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所以很開心的選擇了加大容量的3.6L包裝,對了,這款全聯獨家販售哦!

最後,除了準備繼續趕場去烤肉外,也附上網址給您參考: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