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週末,Penny要來分享最新體驗的抗老修護保養品-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DF-2.JPG
容量:30ML,這款是由DF美肌醫生所推出的全新抗老修護保養品,商品主要訴求是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概念,DF的保養品適合亞洲女性膚質,這是屬植萃系列,可一次解決肌膚敏感問題。這款很適合因季節變化、環境刺激、年紀漸長,或是肌膚突然出現乾燥、敏弱、脫屑(Penny的額頭)、精糙的情況用,不論是輕熟齡或需強化保養時即可使用,當然也可天天使用。

DF-4.JPG
成分說明:
這瓶精萃蜜蘊含九大保養成分,主要為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五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取其具有保濕、修護、潤澤、及抗老功效的部位,經過層層的試煉,交疊成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它絲滑細緻的精萃,可以在肌膚外形成薄薄的一層隱形鎖水膜,像蜜一般完美的貼住肌膚封潤,滴滴修護著臉部每吋乾燥粗糙肌膚,引領肌膚突破保養鈍化期、有效減緩乾燥粗糙狀況,力抗上了年紀後的保養無力感,同時引導後續保養品的再提升。

DF-3.JPG
先到官網研究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的概念,看看它如何達到完美潤護。
先蜜豐潤:先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引領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長效平衡。
後油修護:輕油質地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打造健全肌膚屏障。

DF-1.JPG
穩定動盪肌,衝破保養鈍化期,讓肌膚修護,潤護健康光彩
       (1)重啟健康安定力: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完整豐潤肌膚,重整肌膚動盪不安定的狀態。
       (2)強化潤澤保濕力:3大長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3、自然保濕因子,有效改善脫屑、乾燥問題。
       (3)提升肌膚防禦力:強力抗老因子寡胜肽,能淡化細紋增加肌膚彈力與抗老力。
DF-5.JPG
可日夜保養用,白天可當妝前打底,提升肌膚保濕度,改善乾燥細紋,讓妝感更服貼透亮,主要可將它當作密集修護精華液或前導精華液使用,可深層保養,快速舒緩乾燥敏弱。
晚間在卸妝後,潔顏乾淨後再接著使用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最後再上乳霜即可。
DF-6.JPG
Penny喜歡在洗臉後,透過輕輕的按摩,讓植萃成分緊密的貼膚吸收,她真的很好吸收,我特別喜歡她的保濕度,而且過敏脫屑的地方無刺激感,感覺可以舒緩與修護者讓我覺得很困擾的額頭,接著使用隔離霜很容易上妝,使用上真的很方便,保養後我會忍不住摸摸臉頰,感覺好似年輕了一些,不再乾巴巴,還真的有豐潤肌膚的感覺,現在我都把它當成全效型的精華液使用,把它拿來當作抗老緊緻、保濕修護的精華液用。

前陣子因額頭過敏脫屑狀況,我連隔離乳都不太想用了,因為妝根本上不去臉又很乾,臉部肌膚的狀況就變更差了,總之,整張臉就像是找來一位新油漆工把原本乾淨的牆面塗成壞掉的牆壁一樣,加上同時我也是個很怕保養液給我黏膩厚重感的人,所以最近總只能素顏出門,十八歲這樣出門叫清新,四十歲這樣出門叫嚇人,最近開始使用這款讓油水平衡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後,我漸漸習慣日夜保養,臉部的狀況也漸漸改善,真是相見恨晚。

很開心使用到這款DF美肌醫生推出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好用,誠心推薦給您,附上網址: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