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曾用過或者很愛用dalli德國達麗的強效洗衣膠囊?是的,最近,就在最近,Penny發現全聯獨家推出dalli雙效洗衣膠囊兩種dalli雙效洗衣膠囊,有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以及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兩種。

今天Penny就直接來介紹dalli這兩款在全聯獨賣的超濃縮洗淨配方的雙效洗衣花香護色的洗衣膠囊。

dalli-01.JPG
先將兩款的重點特色寫出來,除了好用不沾手之外,它的超濃縮洗淨配方,可以輕鬆簡單強力去汙,而且不挑水溫與水質,最重要的,不傷肌膚。

dalli-02.JPG
德國原裝進口,森林綠的部份我會來洗外衣,就是那種會臭臭的,會殘留很多汗的那種,我特愛用這款森林綠,因為它真的夠強力哦!

dalli-03.JPG
森林綠款的水溫可介紹20度至95度,完全不怕夏天水被太陽曬得太燙,清洗的過程和洗後的味道舒服不刺鼻,我非常喜歡!

dalli-04.JPG
dalli的洗衣膠囊在許多地方都買的到,不過今天介紹的這兩種,真的目前只有在全聯獨家販售!
雖然講了這麼多次,可是我沒有收全聯廣告費唷!

dalli-05.JPG
接著直接來拍寫真了哦!
因為是雙效,所以一錠就有藍色與綠色!

dalli-06.JPG
因為這幾件汗臭味很濃郁,所以用丟了兩錠,一錠放洗衣劑格拍照用,一劑直接丟進洗衣機內。

dalli-07.JPG
直接用水沖打大約三分鐘左右,洗錠外的包膜會溫和的溶解,而且是完全溶解

dalli-08.JPG
接著就讓洗衣機自由發揮

dalli-09.JPG
因為汗味真的很濃郁,所以我還讓衣服浸抱20分鐘。
洗後真的乾乾淨淨,晾曬時手部及衣服都沒有洗劑殘留感,真的沒有洗劑殘留感,確實沒有洗劑殘留感。
因為這對Penny來說很重要,所以我講了三次,dalli的洗衣精和洗衣膠囊洗後都沒有殘留感,我很滿意。

dalli-10.JPG
接下來介紹櫻花粉護色雙效洗衣膠囊,一樣是德國原裝進口。

dalli-11.JPG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和產品合照,就比我的臉大一點點,一盒有14錠哦!

dalli-12.JPG
dalli是德國百年洗衣專家,重點是,這款洗淨又護色,可以去除汗臭,洗後衣服還有淡淡的蘋果及柑橘香,穿起來覺得很清新。

這款適合水溫20-60度,同樣適合軟硬水質也不挑洗衣機哦!

dalli-13.JPG
是漂亮的桃紅及綠色,盒子小巧不佔空間,放在洗衣間窗前的空間也很優!

dalli-14.JPG
因為女生的衣服汗水味比較少,所以只丟一錠即可,直接丟入洗衣機內即可。

dalli-15.JPG
雖然只有一錠,但清洗過程仍能看見泡泡。

dalli-16.jpg
因洗貼身衣服這台洗衣機開蓋即無法運作,所以照片不小心順便拍到家裡的天花板反光,不過重點仍能看到泡泡哦!

dalli-17.JPG
這款護色雙效洗衣膠囊,一樣也同森林綠那款一樣都是超濃縮洗淨配方,護色配方及纖維酵素讓人覺得滿意,尤其洗後衣服真的很清新味,可以安心的洗大人與小小孩的衣物。

dalli的洗衣膠囊皆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所以不論是拿來洗家中男士們的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或是拿來洗家中女士們的護色雙效洗衣膠囊,都有著強效去汙及潔淨亮白的滿意感受。

最重要的,有時太忙請家中小孩幫忙洗衣服時,只要請他們放入一錠或兩錠即可,無需擔心倒不夠或是丟太多浪費又洗不乾淨,總之,dalli是很符合職業婦女清洗衣物的好伙伴。
最後附上dalli網址: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全聯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