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Penny收到一份禮物,它是芝初冰心芝麻組,一整組份量紮實的令人印象深刻!在正式享用前,我想好好介紹芝初。

芝初,用的是天然的芝麻原料,以打造原味裸食風潮為取向,優選酸價2.5以下的新鮮芝麻,製作令人安心的食品,正因為芝初是秉持專注於每一顆芝麻小事的精神,所以食用時格外安心。

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老店口碑都很好,但,Penny也相信用最佳的技術、最完善的服務和不斷求新求進步的心,也能將台灣品牌紮實而真誠的推向世界舞台。

因為喜歡芝初的信念,也很愛芝麻類的產品,所以,這個夏天,Penny的家也入駐了冰心芝麻組。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一整組的冰心芝麻組的寫真。
SESAOLE-1.JPG
冰心芝麻組含有高鈣黑芝麻粉200g兩包、黑芝麻醬170g一瓶、楓糖芝麻麵包醬170g一瓶,另外,居然還加贈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當我看到全新電動攪拌器時完全樂到翻!一直很想買來試試,但,手工Penny牌左手攪拌棒還沒壞!以後連泡奶都可以輕鬆愉快!

從這個組合中,我最喜歡與最想先嚐嚐的是高鈣黑芝麻粉,從小就對芝麻粉的香氣特別喜愛,不管是泡奶還是配豆漿,我都覺得加了芝麻粉後更好喝!
尤其這款是高鈣黑芝麻粉,上了年紀後,對高鈣產品總是有些偏愛。

SESAOLE-2.JPG
夾鍊包裝我很喜歡,而且這樣大小的包裝放辦公室抽屜內很不佔空間。打開後可以聞到濃郁的芝麻香,很適合加在熱或冰牛奶、熱或冰豆漿、冰優酪乳!

SESAOLE-3.JPG
先選無糖燕麥豆漿,搭配起來肯定很營養!看起來很細緻好沖泡!

SESAOLE-4.JPG
立馬將攪拌棒放入兩顆三號電池,簡單按下開關後,只需要幾秒鐘,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就變成一杯杯香濃的無糖高鈣芝麻燕麥豆漿!

SESAOLE-5.JPG
接下來同樣也是選用燕麥薏仁豆漿加入黑芝麻醬,加入時心想搭配生菜或涼麵肯定也很搭!
這款黑芝麻醬不會很濃,所以加在麵裡一定很容易攪拌!改天一定要試試,到時再補貼跟大家分享!

 

SESAOLE-6.JPG
自從用了攪拌棒後,不管什麼飲料都可以攪拌均勻,不管搭配什麼,口感都很綿密濃郁,真的很香濃好喝!

SESAOLE-7.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楓糖芝麻麵包醬,孩子們在一旁說:媽媽妳要做什麼闇黑料理!
是呀!看起來果然有點像闇黑料理!不過口感非常順口好吃!根本一口接一口好嗎!

SESAOLE.jpg
Penny本著神農氏的精神,特別也在鮮蔬咔啦雞麵包料理內加入楓糖芝麻麵包醬!完全無違和感,層次豐富,而且還微微中和了嗆辣的口感。

以上就是Penny今天介紹的三種最好芝麻品牌的芝初芝麻產品,我個人最喜歡的居然是楓糖芝麻麵包醬,因為超好用,不管是饅頭、貝果、吐司或是任何可以手拿的餐點都可以任意塗抹!新鮮芝麻,最初風味,此次介紹的芝初冰心芝麻禮盒組,果然

附上官方網址:購買網址 http://bit.ly/2L5gb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