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Penny對於滴雞精一直都有著很期待的心態,尤其同事從懷孕期就每天一包以上的滴雞精在補充營養,不過,我仍舊只是觀望!
終於,Penny在這個週末,開飲了屬於我人生的第一包滴雞精!

對滴雞精最在乎的莫過於我會考量它的來源夠不夠安全!?真的夠營養嗎?是否有通過很多的檢驗!

而今天Penny飲用與介紹的享食尚滴雞精,就資料和身邊幾位朋友飲用後的評價看來,應該夠安心!
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享食尚滴雞精。
滴雞精1.JPG
對我而言,滴雞精屬於食補,而食補最在乎的就是它是否有負擔,現代人都希望藉由很簡便的方式,能快速的補充我們所想補充的能量與營養。
所以,在飲用前,我先從資料中重點整理了幾樣我很在乎的點,也當順便做個記錄。
基本上,我很在乎它是否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認證,因為唯有符合食安最高標準才能很安心的自用或送人。
另外,我也在乎是否可常溫保存,因為冰箱容量永遠不夠大,而且有時冰箱食材深似海,一進冰箱要再出來,可能就會不小心的經過好幾年!
再來,我當然希望無防腐劑,總之,18種胺基酸是附加的營養,看了詳細的說明後,突然覺得一包滴雞精真是得來不易,如果用時間成本及營養價值來計算,這樣一包真的超高CP值!

所謂的完整的產銷履歷認證指的是「雞隻養殖生產→屠宰→滴製加工→再到包裝銷售」(食材源頭到銷售),每個環節有追溯紀錄,層層把關,並符合認證標準,達成食安最高標準 。

滴雞精2.JPG
基本上,從網站上看來,享食尚滴雞精幾乎都用禮盒包裝,有兩種容量包裝,分別是45ml與60ml。
如果以自己食用的角度來看,選60mlx15入兩盒加贈2包45ml的最經濟實惠。

滴雞精3.JPG
我今天介紹的就是2入的45ml包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享食尚的滴雞精選用是用住在豪宅的黑羽土雞製成,而且還有時尚凍齡藍教主推薦即藍心湄有代言,這樣在選用上就感覺安心許多。

滴雞精4.JPG
它的包裝是耐高溫食品級鋁袋,包裝簡便也很安全,。
飲用方式:
1.常溫喝:剪開或撕開滴雞精包裝,倒入杯碗中或直接飲用
2.加熱喝:①將滴雞精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依個人洗好選擇熱度)
      ②依包裝缺口剪開滴雞精包裝,倒入杯碗中或直接飲用
3.做料理:入菜或做高湯,都可使料理風味更佳,還可以補到全家人的健康

我選用的飲用方式是加熱喝,先用熱水漏泡約3-5分鐘,然後再倒到要喝的容器即可。
真的很簡單,不過我準備的杯子有點太小,所以我把滴雞滴的包裝對摺後整個放入裝了熱水的杯子裡直接飲用。

滴雞精5.JPG
等五分鐘後我撕開包裝倒入另一個空杯直接飲用,味道濃醇順口,我不禁感嘆,媽媽為了熬一碗滴雞精要耗神廢時準備一天及顧的累的半死才能換到一碗雞滴,而今日,居然只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喝到好喝順口的滴雞精,這真的非常方便。第一次喝滴雞精後的想法是,我太晚才開始喝了。從資料上看出原料來源很讓人放心,口感濃郁但很順口,加上營養價值有人比我控管的更好,感覺真的很讚。常溫喝、加熱喝,都好喝!完全沒有腥味!

滴雞精6.JPG
接下來重點擷取幾張從TVBS網站的網頁裡整理好的圖片資訊:https://shop.tvbs.com.tw/pages/returns&refunds
例如,痛風與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還有,兩歲以下幼兒因為腎臟也還沒發育完成,不建議直接飲用哦!
除了以上的族群,滴精精適合發育期的小朋友、孕前孕後、上班族及樂齡族與病、術後的族群滋補元氣。

 

滴雞精7.JPG
另外,我也擷取了它的產銷履歷、專利技術、雞隻來源、製程、胺基酸含量及膠原蛋白含量的圖表。
除了專業的部份,我其實對高溫高壓滴製覺得很有興趣,因為媽媽們的確都用蒸煮方式熬出滴雞精,這以高溫高壓滴出雞隻精華,完全不加一滴水真的很吸引人,因為這樣完全不會減少胺基酸及其他營養的流失!且經日本離心技術將油水分離去除油脂,保留黑羽土雞的超高營養質量,而且所獲的禽類粗蛋白萃取物也包含了支鏈胺基酸(也就是白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這三種胺基酸)。

滴雞精8.JPG
接下來擷取黑羽滴雞精的圖,我在看這張圖時衍伸出市面上有些媽媽熬的雞精,還真的沒有想過雞的來源!
我不禁思考,從飼養條件以及享食尚滴雞精純雞隻的精華萃取、未添加其它食材,帶出產品的價值性以及高CP值,而我們從市場買雞隻回來燉雞湯,其實還真的不清楚雞隻所飼養環境,林林總總的花費加起來其實遠遠超過有完整產銷履歷認證的超高CP值的享食尚滴雞精,讓人省時省力省荷包還能攝取到健康、純正的雞隻營養。

滴雞精9.JPG
最後,我想分享的是,原本並沒想過喝一包滴雞雞也能串出健康也是一種時尚的一句口白!
不過,當看完一堆專利證書和檢驗認證的資訊後,還真的開始把健康這個觀念深植在我的心中。
而所謂的豪宅,是指引進 歐盟智慧農業經驗與技術,以丹麥SKOV高規格生物監測系統養殖,穩定雞隻原料、品質
◎ 智慧雞場的建造,高於一般平地,不怕颱風豪雨
◎ 雞場內,每根螺絲都來自丹麥原裝
◎ 每一隻黑羽土雞,擁有 0.25平方公尺的活動空間 (高於歐盟標準3倍)
◎ 水簾式設備隔絕汙染,不用擔心禽流感或空汙
◎ 全室採自動調節、恆溫恆濕
◎ 採用綠能環保、節電減碳,屋頂設置太陽能板
◎ 每一批雞出場後,雞場會全面淨空、消毒,更換雞隻踩踏的墊料,避免滋菌生臭,寒冬來時還可保暖

當我們忙於工作與生活時,有時常忽略沉默的身體,當我們努力榨盡體力到疲累不堪,或許我們獲得了職位或更高的薪水,但,我們其實在默默的無視中犧牲的自身的健康與陪伴家人的時光!


寫到這兒,希望自己與朋友們,真的可以把健康也是一種時尚放進心裡,未來的日子,我們可以用更簡便、安全的方式滋補身體,讓咱們一起靜思我們還能為身體的健康停損與多投入些什麼吧!

附上網址:
(1) TVBS SHOP http://bit.ly/享食尚滴雞精tvbsshop
(2) SUPERBUY http://bit.ly/2AmqeIj
(3)粉絲團: http://bit.ly/facebook享食尚粉絲團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