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求學階段第一次離家住宿,當時有位同學總是特別香,後來才知她用的是DOVE的香皂,更因為她長得很清秀,所以我總覺得一定是她用了DOVE才有這個效果。
不過當時我還處於媽媽買什麼我就用什麼的階段,所以只能羨慕同學了!

後來幾年,出社會後開始有經濟能力,多芬就一直是我浴室裡喜愛的嬌客,直到近幾年,愈來愈多來自各國的產品忍不住交錯使用。
而最近發現多芬居然有了新包裝,而且是洗髮露,其實多芬是哪裡製的我並沒有佷在意,因為品牌本身有他的吸引力,加上她無矽靈及100%是由植物精華油配合的,當然要邀請她到家裡住住囉!
接下來,直接來介紹最近家裡的新朋友-多芬日本柔順保濕洗髮露 。
DOVE01.JPG
從沒想過多芬會出透明瓶包裝,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修長透明包裝,用完後我不會想要馬上送回收車,我想把它洗乾淨放洗手台再重覆利用!不知柔順保濕洗髮露 這款有沒有出補充包,如果有的話就太讚了,地球只有一個,真心大家能儘可能減少垃圾量,這樣以後我們的孩子或孫子等才能在地球過得更好!好像還沒用完就打她瓶子接下來的用途了!實在有點失禮!
簡言之,洗髮露比較單純,雖然是日本製,但,瓶身貼有詳細的繁體中文,每個字我都看的懂哦!

DOVE02.JPG
新品肯定先給家中的寶貝使用囉!好不容易畢旅剛回來,馬上請她體驗看看是否如瓶身上所講的保濕髮?
Penny寶貝和我的髮量都比一般人稍多一些,髮質較粗受損情況也較明顯,天氣熱看起來比較油膩也較毛燥。

DOVE03.JPG
洗髮露本身看不出顏色,真的是透明的!很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洗乾淨!
怎麼使用呢?
首先,請先用溫水沖洗頭髮,接著請在濕髮上加水搓揉到起泡,然後按摩頭皮及重覆的搓洗,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多芬日本柔順保濕洗髮露內含:

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含源自天然的輕透荷花精萃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蘊含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

輕透保濕髮絲,使秀髮輕盈柔順,不毛燥好打理可輕鬆造型(梳理)

清洗過程與洗後秀髮都散發出甜美浪漫鳶尾花果香

總結,因為易起泡好沖洗,所以使用過程算滿意。清洗後擦乾時頭皮有舒適無負重感,頭髮不易打結,好吹理,吹乾後頭髮變比較輕盈一些,嗅覺上像有精油保護的護髮感,總而言之,洗後不乾澀,天亮依舊很柔順保濕,好適合現在這悶熱無比的夏天!
附上網址:購買資訊 https://goo.gl/vVkPyp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