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在瑞典誕生了一個天然有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配合有機種植的原料,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與來自天然的觀念,正是Timotei蒂沐蝶誕生的機緣。因此,今天介紹的Timotei的洗髮精添加源自天然的有機成分,很溫柔的照護我們的秀髮。

最近開始喜歡幫家人記錄她們體驗新產品的點點滴滴,很喜歡直接聽聽她們使用後的感受,而今天介紹的這款來自日本製的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就是寶貝最近很喜歡的洗髮清潔用品。

Timotei1.JPG
Timotei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她含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使用中與使用後,讓我家寶貝的秀髮柔柔順順也很純淨。

Timotei2.JPG
看也知道我家髮量很多,雖然短時間內不用擔心掉髮,但,很容易出油、而且髮質受損毛躁,所以挑選洗髮產品除了希望不要含有傷頭皮的成份之外,最在乎的是成分愈天然愈好,洗後愈清爽愈好。

Timotei蒂沐蝶除了天然有機之外,這款洗髮精也是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這是一款像是自製的洗髮精,不用擔心有沒有添加什麼對人體或皮膚有害的成份,而且還擁有天然精華油香氛,尤以歐洲有機認證成分這點更是讓消費者感到非常放心,除此之外它還是日本製,所有我們擔心的、在意的全部都不用有所顧忌,而且使用中覺得淡淡香味讓呼吸間覺得心情放鬆,洗後,我家眾多髮質很堅韌而且很容易油頭的家人使用後都覺得很清爽無負擔,感覺好像可以幫忙去除多餘的油脂,洗後簡單擦乾後用吹風機稍微吹乾一下,秀髮柔柔順順,從頭皮到髮梢,全部都乾淨清爽。最重要的,它剛好適合我的家人,因為除了剛洗好的柔順之外,頭髮也變得較不易出油、髮質似乎也變好許多!

誠摯推薦給大家近日我家使用後覺得很優質的洗髮精,順附官網網址: http://www.timotei.tw/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