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絲蘊syoss精油養護染,這次推薦的是4N經典巧克力棕。

SYOSS1.JPG
考量每人髮量與長度不同,廠商很貼心的準備了三盒,簡直樂翻。
想體驗的原因是親友說這牌子口碑很不錯,而且含精油,使用起來比較放心。

SYOSS2.JPG
先幫美美的外盒拍幾張寫真

SYOSS3.JPG
盒內及上也有簡單的圖文說明,還有提供網址,算是很細心的廠商

SYOSS4.JPG
內容物看起來輕便又簡單,本次染髮共兩劑,並含放置染髮劑的塑膠盒及刷子、塑膠手套和說明書,軟管上也寫上很大的1和2,其實我個人認為不太需要記哪一管是哪一管,擠出的比例相同即可,還滿容易掌控的。

SYOSS5.JPG
因為這需要塗抹在頭皮及頭髮上,加上是要幫婆婆和老公染髮,所以說明書我讀的格外仔細。
我覺得上了年紀,選用一款配方溫和的染髮劑非常重要,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可以簡單的就遮蓋住白髮最好。

SYOSS6.JPG
因為每人膚質不同,所以說明提醒上還特別有皮膚測試步驟提醒消費者,不過婆婆和老公都覺得不用擔心,因為不是第一次染髮,之前也沒遇過過敏症狀,所以我們家便省略了這個步驟,不過,還是誠心建議大家,假如您是第一次染髮,或許可以先測試一下比較安心哦!

SYOSS7.JPG
使用前、使用時、處理上以及保管上的注意事項,建議都詳讀,最重要的,因為這個可以不用一次用完,若家中有很皮的幼兒,千萬要放在小小孩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小朋友以為是食物誤食就不好了哦!

SYOSS8.JPG
這款有三色,我使用的是顏色最深的4N巧克力棕

SYOSS9.JPG
第一劑看起來像漂亮的奶油

SYOSS10.JPG
第二劑是很潔的白色

SYOSS11.JPG
接著由熟練的婆婆進行攪拌的動作

SYOSS12.JPG
老公年紀不大,不過白髮愈來愈多,希望半小時後重新見到年輕時的他。
對了,提醒大家,染髮前,額頭、耳朵、耳後及脖子後方請塗抺油性乳液,用量別省,因為能保護皮膚,清洗時也比較開心。

這瓶總共染好婆婆和老公的頭,考量老公白髮較多,所以排版時將他放上方,原本老公無意願讓我這個生手幫染,而且還說萬一臭臭的或傷皮膚怎麼辦?不過他坐在一旁看電視時順便看婆婆的反應,不管是攪拌或是染髮過程,完全沒有聞到刺鼻的藥味,而且看婆婆還可以笑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染劑都攪拌了,不染也是浪費,所以,

SYOSS13.JPG
因為我有點笨手笨腳,婆婆後來有接手過去教我怎麼染,基本上染髮先染額前髮,再來陸續往頭頂染過去,接著兩側,然後耳後,最後則是後頭部。
不過順手不要把額頭塗成包公就好。上方是染髮前滿頭白髮,右下是使用後隔天,基本上髮色更深一些,拍攝時因為燈全開,可以看出明顯的棕色。

SYOSS14.JPG
接下來由我幫婆婆染,因為婆婆額頭沒有白髮,所以我很暴力的直接往白髮處抺過去,因為怕傷了婆婆肌膚,所以我染的速度不快,心裡其實有點小開心,因為可以隨時不用去理髮店排隊,還可以用有精油添加、沙龍級染髮配方的SYOSS考敬婆婆,不只可以完美遮蓋家人白髮,還可以順便修護秀髮,不只時間省了、荷包也省不少!

SYOSS15.JPG
左手邊是染髮前,中間是洗髮後,右手邊是隔天,婆婆一直開心的笑,那笑容其實是很真心的在告訴我很開心白髮真的看不見了!

絲蘊這款精油蓋白染果真如家人所講的很不錯,除了生手第一次使用上比較笨拙外,成分及外包裝及味道,還有使用前後的差異,最重要的是染髮後的髮質,幾天後也沒有發生乾濫與毛躁,家人都覺得很滿意呈現出來的閃耀光澤,真的很難在過程和使用後找到問題。
總結,除了雙管設計可隨時補染真的很方便之外,它配方內含精油,讓家人將白髮染成漂亮的棕色時,還可以順便深層的滋養寶貝的秀髮與保護髮絲,。

CP值很高,成份也很安心,誠心分享給大家, 順附網址:屈臣氏 https://goo.gl/jLZUJD、康是美 https://goo.gl/1XLvu2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